電影 WATCH MOVIE

甲上娛樂電影列表

2014
12/05
上映
不良鮮師

不良鮮師

Fack Ju Gohte

上映日期:2014-12-05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劇情
本片橫掃德國21.5億台幣票房,由《天使聖物:骸骨之城》艾利亞斯穆巴瑞克和《為愛朗讀》卡洛琳荷芙絲領銜主演。入圍德國奧斯卡3項大獎及觀眾票選“年度最佳電影”,宛如德國版「麻辣教師GTO」。 痞子澤基(艾力亞斯穆巴瑞克飾)才剛出獄,就興致沖沖趕往之前藏匿劫案贓款的秘密基地,但千算萬算卻沒算到,那裡竟變成了一所高中。於是他想出了天衣無縫的計畫,佯裝成代課老師混進學校找出贓款… 誰知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他任教生涯第一個難題,就是獨自面對全校“尚大尾”的「放牛班」,在校園的每一分一秒,他都在學生的惡作劇中渡過,而且一天比一天更慘。於是他決定恢復本性,讓這些問題學生明白誰人才是老大…。 另一位女教師雖然不認同穆勒荒腔走板的教學方法,但她後來發現自己愛上了他,甚至幫助穆勒挖掘比金錢更重要的東西:內心未失去的道德與尊嚴。
2014
10/03
上映
狼人鎮

狼人鎮

Wolves

上映日期:2014-10-03 片長:1小時31分 科幻 動作
《狼人鎮》由《X戰警》金獎團隊製作,其第一、二集編劇大衛海特初執導筒,找來了《X戰警:第一戰》金髮帥哥盧卡斯提爾接棒飾演最新一代狼人。 18歲的高中美式足球隊隊長凱登(盧卡斯提爾飾)擁有一個身材火辣的女友,還有人人稱羨的完美人生。但在一次嚴重的比賽衝突中,失去意識的他打趴了對手,在家中醒來後更發現父母慘死在狼的利爪之下,他感受身上嗜血的基因蠢蠢欲動…於是展開逃亡生涯。 神祕又瘋癲的狼人-瘋狗喬指引凱登來到美國東岸狼人群居的小鎮“盧潘脊”,鎮上主張與人類和平共處的老狼約翰(史蒂芬麥克哈蒂飾)好心收留他,凱登更瞭解自己的生世之謎;但主張殺戮的狼王康納(傑森摩莫亞飾)卻一心一意想除掉這個外來者,而凱登更愛上了本應嫁給康納的善良女孩安琪琳娜…一場正邪決鬥不可避免,宿敵大戰一觸即發! 導演大衛海特為了堅持呈現不用電腦特效,而是以實際毛髮呈現最經典寫實,但又創新的狼人造型,找來以《野獸冒險樂園》、《狼嚎再起》中的野獸獲得奧斯卡肯定的毛髮與建造生物大師,經過塑型、鑄造、上毛等階段,每套戲服都要耗費上千小時。
2014
07/11
上映
舞力假期

舞力假期

Walking On Sunshine

上映日期:2014-07-11 片長:1小時37分 愛情 歌舞
《3D舞力對決》導演第三部歌舞作品,這次故事主人翁對決不是為了獎杯,而是為了愛情。 瑪蒂剛結束一段糾纏不清的戀情,疲憊的她決定閃電嫁給一個臨時闖入她生活的極品天菜拉夫。瑪蒂更邀請了她的妹妹泰勒絲,到義大利參加她的婚禮。但想不到瑪蒂的未婚夫,竟然是泰勒絲多年前到義大利旅遊時的一夜情對象! 渾然不知這一段過往的瑪蒂,還努力地想讓拉夫和泰勒絲盡快熟識,於是兩人獨處的時間越來越多,也發現彼此越來越契合。於是姊姊變情敵,姊夫變丈夫,這一場碧海藍天、夢幻浪漫的義大利婚禮究竟誰才會成為新娘?誰又才是對方心中真正的命中注定? 全片遠赴義大利取景拍攝,蔚然海岸風光、帥哥美女、比基尼盡收眼底,充滿夏天滋味。
2014
06/20
上映
即刻復仇

即刻復仇

Tokarev

尼可拉斯凱吉繼《盜數計時》後再次為了營救女兒,在新片《即刻復仇》中上演飆車、空手搏鬥、黑幫槍戰等戲碼。 曾是名罪犯的保羅(尼可拉斯凱吉 飾演)在童年和年輕時期都過得很淒慘,但在第一任妻子去世後,他決定為了女兒凱特琳洗心革面。沒想到天不從人願,凱特琳不僅被綁架,還慘遭撕票! 保羅認為這一切都是過去的仇敵所為,因此他召集曾一起出生入死的夥伴,抽絲剝繭找出幕後黑手。然而,潛藏在保羅內心的噬血性格,卻讓這場追緝行動演變為血腥復仇,他開始一連串無法遏止的暴力制裁... 瑞秋妮可拉斯在片中飾演妻子凡妮莎,她以保羅為傲,欣賞他是個關心妻小的愛家男人,並幫助他過著正派生活。然而,當保羅顯露出以暴制暴的復仇面,她也逐漸失去信念。 丹尼葛洛佛在片中則飾演聖約翰警探,他知道保羅的過往和所有關聯,他的職責是解開凱特琳的謀殺案、保護保羅不傷害自己及避免其他人陸續死亡。
2014
06/06
上映
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

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

Grace Of Monaco

上映日期:2014-06-06 片長:1小時43分 愛情
本片入選2014坎城影展開幕片,由《玫瑰人生》導演奧利維爾達昂執導,影后妮可基嫚挑戰已故摩納哥王妃葛麗絲凱莉的傳奇故事。 《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將背景設定於1961~1962年間,影后葛麗絲已和摩納哥雷尼爾三世國王結褵六年,生下了兩個孩子,但她的婚姻正面臨危機,名導希區考克則在此刻邀她演出下一部電影《豔賊 1964》。 與此同時,摩納哥面臨被法國併吞的威脅,葛麗絲猶豫著要重返好萊塢,或者善盡本分做一輩子的王妃... 製作團隊打造超過50套以上的服裝,讓妮可基嫚完整演繹這位引領時尚的優雅女神。她在片中共換穿46套服裝,平均2.5分鐘左右就有一個新造型,讓觀眾宛如觀看一場風格時尚秀。 此外導演在片中安排了多達50次的臉部特寫鏡頭,妮可基嫚為了表現葛麗絲詮釋希區考克的新戲,更在鏡頭前展現三次完全不同的演出方式,演技極具考驗。
2014
05/09
上映
愛殺達令

愛殺達令

Kill Your Darlings

上映日期:2014-05-09 片長:1小時44分 懸疑 驚悚
本片由約翰克羅基達斯自編自導,獲倫敦影展最佳新導演提名,《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里斯本夜車》傑克休斯頓、《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丹恩迪漢領銜主演。 金斯堡(丹尼爾雷克里夫 飾)暫時離開破碎的家庭,到哥倫比亞大學攻讀文學,遇見了19歲的學長-卡爾(丹尼爾迪漢 飾)。他被卡爾玩世不恭的個性和帥氣的外表吸引,而卡爾也帶著他體驗紙醉金迷的紐約夜生活,兩人縱情於詩歌、酒精、香菸,彼此的情誼超越了普通朋友。 然而,金斯堡並不是唯一被卡爾吸引的,另一位大學教授克默爾更是完全地沉迷於他,讓卡爾無所遁逃,陷入深深的恐懼之中。於是,當克默爾某日被警察發現陳屍河中時,卡爾成了整起事件中最大嫌疑犯。卡爾要求金斯堡以他最擅長的文字為自己辯白,但這封自白書卻讓他陷入更不利的局面,究竟卡爾是否能夠還得清白?還是卡爾真為冷血的殺人魔? 《愛殺達令》描寫「垮掉的一代」的主要人物,他們在學生時期相互欣賞,激盪了彼此體內極欲追求自由、解放生活的親身體驗。日後,他們也成為歷史上赫赫有名、影響了整個世代文化的代表人物。艾倫金斯堡的【嚎叫】、傑克凱魯亞克的【在路上】、威廉柏洛茲【裸體午餐】都是至今仍影響著許多人的傑作。
2014
04/11
上映
三分男孩

三分男孩

The Way, Way Back

上映日期:2014-04-11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繼承人生》奧斯卡編劇奈特法松、吉姆瑞許自編自導自演,山姆洛克威爾、史提夫卡爾、安娜索菲婭羅伯領銜演出。 14歲少年鄧肯(連恩詹姆斯飾)和母親潘(東妮克莉蒂飾),以及她的霸道男友川特(史提夫卡爾飾)與女兒史黛(柔伊勒凡飾)一起度過尷尬、好笑、時而痛苦的暑假。 鄧肯雖難以融入群體,卻交到一個意想不到的好友歐文(山姆洛克威爾飾),並跟著他在當地水上樂園工作。即便鄧肯的母親在這個暑假與他漸行漸遠,他仍在歐文的鼓勵下,漸漸敞開自己的心胸..。 《三分男孩》的靈感來自奈特法松和吉姆瑞許在水上樂園度過暑假的共同回憶,電影的情緒核心來自吉姆的真實生活,當時他的繼父說如果滿分是十分,吉姆則是「三分」。從這個時刻展開,他進入青春尷尬期與家庭失調的旅程。
2014
03/21
上映
吸血鬼學院

吸血鬼學院

Vampire Academy

上映日期:2014-03-21 片長:1小時45分 愛情 劇情
《吸血鬼學院》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系列小說,由《波普先生的企鵝》導演馬克華特斯操刀,《變形金剛》製片唐莫菲擔綱製作,全片於英國拍攝完成。 吸血鬼的世界中除了人類之外,存在著三大吸血鬼族群:善良純種、擁有魔法的「莫里族」、殘酷邪惡、永生的「血族」、以及人類和莫里族的混血「拜爾族」。而身為「拜爾族」的蘿絲(柔伊德區飾演),此生最大的使命就是要保護「莫里族」的公主莉莎(露西佛瑞飾演),因莉莎身上擁有獨特的魔法能力,「血族」一直對她虎視眈眈。 為了達成這個使命,蘿絲必須進入專為皇族和守護者開設的「聖弗拉米爾學院」,接受一連串高難度的體能和武術訓練。另一方面,兇殘的「血族」卻利用各種方法混入學院,企圖強擄莉莎,「拜爾族」和「血族」的大戰一觸即發。就在生死的關頭,蘿絲竟愛上自己的導師迪米特里(丹尼拉寇茲拉夫斯基飾演),而莉莎和男友克里斯蒂安(多明尼克席伍德)的戀情又遭到重重阻撓,兩位女孩的愛情是否將危及自己的性命? 「吸血鬼學院」的校長將由《007量子危機》的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蔻擔任。而擔綱女主角的柔伊德區現年19歲,曾參與吸血鬼電影《美麗魔物》,來自於演藝世家,父親是《十全大補男》導演霍華德區,母親則是80年代經典影片《回到未來》系列的女神角色麗雅湯普森。
2014
01/30
上映
金雞sss

金雞sss

Golden Chickens

上映日期:2014-01-30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劇情
《金雞2》闊別十年後,吳君如率眾影帝再次以打造《金雞sss》。 做雞沒那麼簡單,不只要腰瘦奶膨,還要EQ高!十六歲就開始做雞的阿金(吳君如飾)是現代最時髦的「媽媽桑」,她的旗下有十幾隻雞,不管是美白雞、寵物雞、大陸雞、還是美人心雞…你要什麼雞,應有盡有。但不只牛仔很忙,做雞更忙!她有十隻手機,同時要回臉書、line跟what’s app;早起化妝打扮,跑趴到半夜不間斷,從早忙到晚,每天有48小時都不夠。她不但能一秒變身小秘書、客戶老母,更要幫客戶老婆買名牌包、小朋友排隊明星學校…因為現代人生活忙碌,「做雞」當然也要升級提供更貼心服務! 同行競爭日趨激烈,除了經歷,學歷更是重要,阿金還要帶著這群「雞小姐」出國深造,遠赴日本取「精」,只為提供更專業的全方位服務!面對過氣黑道大哥(張家輝飾)、鴨王(杜德偉飾)、古板教授(梁家輝飾)、純情大學生(余文樂飾)、山寨大明星(古天樂飾),阿金又要如何滿足他們的各式需求呢? 身兼導演及編劇的鄒凱光這次特別設計許多爆笑橋段,包括:吳君如率領由王菀之、衛詩雅、吳若希等組成的「眾雞sss」穿梭上流社會,在政商名流中群雞亂舞;而被眾小雞圍繞的盧海鵬,更是老而彌堅!脂粉味極濃的鴨王杜德偉首次參與《金雞》行列,帶領小鴨張敬軒及曾國祥與群雞交手;不過最讓人驚喜的就是金馬影帝張家輝扮演的過氣江湖大佬哥頓,場場重口味。
2014
01/17
上映
星光大盜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上映日期:2014-01-17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改編自震驚全美的竊盜案,由《愛情不用翻譯》蘇菲亞柯波拉執導,真實事件的受害者芭黎絲希爾頓不但入鏡,更大方借出豪宅讓劇組拍攝,其它如奧蘭多布­隆、克斯汀鄧斯特等明星也都露臉客串。 蕾貝卡(張凱蒂飾演)、馬克(伊瑟瑞爾布薩德飾演)、妮琪(艾瑪華森飾演)、克蘿伊(­克萊兒茱莉安飾演)、小珊(塔莎法蜜嘉)是一群住在洛杉磯高級地區的青少年,他們家境­富裕、崇尚名牌,下課後就去夜店狂歡,他們沒有人生目標,只在乎當下的享樂。 最迷戀時尚名牌的蕾貝卡突發奇想:我們為什麼不去偷好萊塢明星的家?她請馬克從網­路上查資料,沒想到輕而易舉找到芭黎絲希爾頓的豪宅地址,再利用八卦網站得知她何時出­國不在家,準備好好大幹一筆。 某天深夜,當他們一進這位拜金女郎的豪宅,全都看傻了眼­,滿屋子的華服、名牌包、高跟鞋,及各式bling bling的珠寶首飾,讓他們宛如置身天堂,他們隨心所欲的幹走所有想要的東西,把門­關上,完全神不知鬼不覺。 科波拉在著手撰寫劇本前,聽了薩爾斯訪問實際星光大盜成員的謄本。因為現有的資料已經夠多了,她選擇虛構他們的行為,並擷取自己的童年經驗,去想像這些青少年會有什麼感受。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