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甲上娛樂電影列表

2017
11/03
上映
我要為你呼吸

我要為你呼吸

Breathe

上映日期:2017-11-03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羅賓卡文迪許(安德魯加菲 飾)是一個充滿魅力、熱愛冒險的有為才俊,在他遠赴非洲工作時卻被診斷罹患小兒麻痺症,頸部以下全身癱瘓,得倚靠機器才能呼吸,而他美麗的妻子黛安娜(克萊兒芙伊 飾)不顧眾人反對,將羅賓帶回家生活,她的愛讓羅賓重獲新生,病痛沒有限制住他們的人生,反而讓他們更精彩地活在當下,感染了身邊所有人…
2017
10/13
上映
大佛普拉斯

大佛普拉斯

The Great Buddha+

★榮獲本屆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最佳劇情長片、剪輯、電影配樂、美術設計五項大 獎最大贏家! ★導演黃信堯繼《沈ㄕㄣˇ沒ㄇㄟˊ之島》後二度榮獲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 ★本屆台北電影獎國際新導演最佳觀眾票選獎 ★億萬票房監製葉如芬、金馬最佳導演鍾孟宏攜手監製! ★金馬最佳短片入圍《大佛》驚豔改編! ★金馬攝影提名中島長雄掌鏡、金曲評審團獎得主林生祥配樂! 短版 一尊等著開光的大佛、一個工廠警衛,一個工廠老闆,一個撿資源回收的潦倒男、一個火辣熟女,交織出一段驚悚無解的懸疑故事。大佛理當護國佑民,然而有時大佛也會挑人保佑,又或者大佛其實根本只是一尊佛像而已? 長版 在佛像工廠擔任夜間警衛的菜埔(莊益增飾),每天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深夜幫董仔啟文(戴立忍飾)開大門,他撿破爛的換帖兄弟肚財(陳竹昇飾)平時沒事就會來這裡看電視卡唬爛。那天凌晨雨很大,肚財帶著快要過期的咖喱飯來找菜埔,偏偏電視又壞掉,肚財聽人家說有錢人的世界都是彩色的,於是慫恿菜埔拿出董仔的行車紀錄器看看有沒有養眼的東西。 但2人也從一個單純享受情色廣播劇的小確幸夜晚,莫名捲入一個政商勾結、情慾橫流、驚天動地的超完美謀殺計畫。1尊大佛、1間工廠、8個不同背景的小人物一同刻劃出最荒謬的甘味人生…
2017
09/22
上映
白晝的流星

白晝的流星

Hirunaka no ryuusei

上映日期:2017-09-22 片長:1小時59分 愛情
一共發行12冊的日本純愛暢銷漫畫「白晝的流星」,創下215萬冊的銷售奇蹟,這次東寶電影公司將這部大受日漫迷歡迎的作品搬上大銀幕,讓影迷們期盼許久的《白晝的流星》將於9月22日與台灣觀眾相見歡。 《白晝的流星》不僅有超人氣演員永野芽郁、白濱亞嵐和三浦翔平參與演出之外,還動員了700位學生臨演一起演出完成了這齣充滿初戀感的電影,女主角永野芽郁因為第一次擔綱電影主角人物,讓她身心備感壓力,她說:「我原本在讀漫畫時就可以體會野雀怦然心動的感覺,能夠把這樣的情感在電影世界中詮釋出來真的令人非常開心!」 除了上述最具有年輕學子魅力的演員之外,另外還包括了在片中與野雀成為情敵的女演員山本舞香加入演出,曾在JR東日本廣告以及《暗殺教室》亮眼表現而人氣驟升的山本舞香,這次和永野芽郁的對手戲也是《白晝的流星》中相當具可看性的橋段。
2017
09/07
上映
獵殺星期一

獵殺星期一

What Happened To Monday?

未來世界 你我無所遁形! 2073年未來世界因為人口過剩,全球厲行一胎化政策,由聯邦政府嚴格管控,而泰倫斯(威廉達佛 飾)的女兒卻生下七胞胎難產而死,泰倫斯決定守住七胞胎孫女存在的事實,並訓練她們保衛自己與其他姊妹。她們的活動範圍只限在公寓內,名字以星期一到星期天命名、每個人就照自己名字的日子輪流外出,並共享同一個身份-凱倫,直到某天「星期一」(歐蜜瑞佩斯 飾)出門卻離奇失蹤,眾人決心拯救自己的姊妹,奮力一搏與未來政府展開一場血戰…。 從2001年就開始發展的《獵殺星期一》,是部充滿未來感的科幻動作電影,而故事高潮迭起更猶如《鐘點戰》,緊張刺激同時兼具懸疑燒腦,更榮登2010年「好萊塢劇本黑名單」;原本片中的七胞胎主角設定為男性,但當《女巫獵人》導演湯姆維爾科拉接下這部電影的執導筒之後,他認為將主角改為女性會更具挑戰和吸引力,而他的第一人選就是他一直夢寐合作的對象《普羅米修斯》女主角歐蜜瑞佩斯。
2017
08/25
上映
文‧溫德斯__我在旅途上2

文‧溫德斯__我在旅途上2

Wim Wenders Portraits On The Road 2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繼2016年「公路三部曲」後,2017年推出大師紀錄片三部曲,讓粉絲回味經典! 在全球影壇極具地位的德國新浪潮電影導演文溫德斯,其獨特的電影運鏡和光影調配,讓畫面充滿流浪與疏離的美感,獨樹一幟的影像風格更擁有「電影公路詩人」的美譽,備受廣大影迷推崇。 此次《文‧溫德斯__我在旅途上2》影展再現經典,這次精選的片單皆極具份量,包括曾入圍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的《樂士浮生錄》;結合時尚設計與電影製作的日本服裝大師山本耀司紀錄片《城市時裝速記》;以及文溫德斯追尋日本電影大師小津安二郎的《尋找小津》。此外還有揭密電影產業懸疑劇情片《事物的狀態》,和榮獲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的《咫尺天涯》,以及去年最受粉絲歡迎欲罷不能的《慾望之翼 (1987)》與《巴黎德州》,再次網羅在2017年的影展片單。
2017
08/18
上映
電影版妖怪手錶:飛天巨鯨與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

電影版妖怪手錶:飛天巨鯨與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

! Yo-kai Watch Movie 3

上映日期:2017-08-18 片長:33小時37分 動畫
《電影版妖怪手錶:飛天巨鯨與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結合真人演員玩穿越梗,在日本口碑發酵,影迷表示現實與動畫完美結合零違和感,加入懸疑元素讓電影張力倍增,讓大人、小孩都沉浸其中。 櫻花新城的醫院屋頂上,有一位神秘少女佳奈美,正眺望著湛藍天空。在她視線的一端,突然出現了一隻漂浮在空中的巨大鯨魚,並發出一聲驚人的「吼GE~」巨響覆蓋整個櫻花新城!巨響之後,景太與妖怪好朋友們的身上,突然出現了神奇的變化! 景太:「這是我嗎?」捏自己會感到痛、手上有很多細小紋路,而且…身體上還出現了毛孔!大家突然進入了現實世界!這讓吉胖喵跟其他妖怪都陷入了一片混亂之中!神祕女子佳奈美跟「飛天巨鯨」究竟是什麼關係?新妖怪「無尾熊喵」的鼻子又隱藏著什麼祕密呢? 「再這樣下去,兩個世界都會毀滅的」!景太與妖怪好朋友,穿梭於卡通與現實之中,並且為了拯救這兩個世界,勇敢地挺身而出!
2017
07/21
上映
青禾男高

青禾男高

Fist & Faith

青禾男高是一所充滿青春熱血的校園,裡面的每一個學生都有他們自己的價值觀,荊浩(歐豪飾)和他的四個死黨阿屁、潭嘉木、么雞和二餅經常在學校打抱不平,那些專門欺負同學的學霸看到他們都沒有什麼好下場!尤其是平常耀武揚威的日本學生柴田(林遣都飾)更是跟荊浩勢不兩立,在那個特殊的時代背景中,雙方各據一方保持著微妙的平衡。 直到一個年輕貌美的女教師柳禾(景甜飾)出現在校園中,在男同學間產生了漣漪和波瀾,也破壞了原本的平衡,牽動了他們之間的激戰如箭在弦一觸即發…
2017
06/02
上映
老炮兒

老炮兒

Mr.Six

上映日期:2017-06-02 片長:2小時17分 動作 劇情
「六爺」張學軍(馮小剛飾)曾是名震北京胡同的硬漢大哥,但時代已逐漸遺忘這位「六爺」與他的兄弟們,由於他兒子(李易峰飾)與飛車黨「三環十二少」譚小飛 (吳亦凡飾)發生衝突並遭到綁架,不做大哥很久的六爺只得重新出馬號召「老」兄弟們助陣,但歲月如刀,刀刀催人老,最後只有好兄弟「悶三兒」(張涵予飾)忠心情義力挺,孤單的六爺決定不拖累老友,一個人領著刀獨自前往頤和園與飛車黨血戰一決高下...
2017
05/19
上映
羅曼蒂克消亡史

羅曼蒂克消亡史

The Wasted Times

30年代,上海灘風起雲湧,光鮮亮麗的背後,黑幫家族暗中掌握著十里洋場命脈。幫派教父、日本妹夫、交際花、女明星、殺手、管家、姨太太、小弟,交織出一張複雜的人際蛛網,壓抑的情慾卻在暗地裡緩緩流動。 戰爭前夕,幫派教父與日本軍頭為了上海灘不斷暗自角力,風雨欲來,人人自危,局勢一觸即發。一個銀行投資案引爆了黑幫家族的火拼廝殺,更牽動著這張複雜的情慾蛛網,愛與恨,生與死,恩與仇,戰火之下,抽絲剝繭,揭開每個人心中不為人知的秘密…
2017
05/05
上映
喜歡你

喜歡你

This is Not What I Expected

上映日期:2017-05-05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 監製陳可辛與男神金城武第四度合作! ★ 男神金城武,金馬獎影后周冬雨,首度同台飆戲 ! ★ 超人氣網路作家藍白色爆紅小說<男人使用手冊>改編! 女漢子戀上霸道總裁,上演一段動人的浪漫情緣。顧勝男(周冬雨飾)是百老匯酒店西餐廳「千年二廚」,性格迷糊、邋遢、莽撞,原本與酒店總經理程子謙(楊祐寧飾)秘密戀愛,沒想到酒店面臨倒閉危機成為國際財團收購目標,程子謙又提出分手,顧勝男頓時面臨失去愛情與工作的危機;路晉(金城武飾)是國際酒店財團總裁,毒舌且個性自大挑剔,秘密考察酒店大失所望,卻意外被勝男臨時救場的美食所打動。 兩人不打不相識,自此不斷展開雞飛狗跳的美食龍鳳鬥,隨著雙方對決終於進入最激烈的一天,兩人才發現漸漸對彼此產生好感…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