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近看林奕華-非常林奕華舞台映畫
我要評分
近看林奕華-非常林奕華舞台映畫

近看林奕華-非常林奕華舞台映畫

近看林奕華-非常林奕華舞台映畫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紀錄

上映日期 2019-06-01

發行商 甲上娛樂

影片年份 2019

「非常林奕華」28週年紀念舞台映畫!近距離邂逅職場、愛情及夢想,三種風貌的林奕華!影展選映上班族必看三 部舞台劇《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紅娘的異想世界之在西廂》、《命運建築師之遠大前程》。

《近看林奕華-非常林奕華舞台映畫》首次在台放映,選擇上班族必看三部舞台劇,包括《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紅娘的異想世界之在西廂》、《命運建築師之遠大前程》,讓你近距離看見張艾嘉、劉若英、李心潔、楊祐寧、鄭元暢、王耀慶的演出魅力,透過與林奕華導演的對談,探討現代人面臨工作、愛情、夢想議題!

放映作品/

《紅娘的異想世界之在西廂》(Design For Living)

《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Grand Expectations)

《命運建築師之遠大前程》(The Doppelgänger)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