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相愛相親
我要評分
相愛相親

相愛相親

Love Education

獲選為釜山國際影展閉幕電影。新進影后郎月婷與張艾嘉攜手催淚三代愛情電影!

講述三位不同年齡段的女人的愛情故事,已到結婚年齡的薇薇(郎月婷 飾)與酒吧駐唱歌手阿達(宋寧 飾)正處熱戀,看似不會被家人支持的愛情,卻先迎來了「過去」的挑戰。薇薇的母親(張艾嘉 飾)面臨退休,又因各種生活巨變而焦慮不堪,不僅和女兒時常爭吵,更忽視了丈夫(田壯壯 飾)的默默守護與關懷。

而外婆的離世意外牽扯出一段往日戀情,外公原配姥姥(吳彥姝 飾)因一紙婚約獨自堅守,一輩子都在等候中度過。在眾人為外婆的身後事四處奔波的過程中,三代女人開始重新審視自己的愛情,也逐漸認識並理解了彼此。

精彩劇照共23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