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02
上映
熱帶往事

熱帶往事

Are You Lonesome Tonight?

一個南方炎熱的夏日夜晚,年輕的王學明(彭于晏 飾)開車途中遭遇了一起交通意外,他以為自己撞死了一個男子。梁媽(張艾嘉 飾)的老公失了蹤,她尋求陳警官(王硯輝 飾)的幫助,卻不知自己成為別人的下一個目標。陳警官負責老梁失蹤案,發現案情的發展遠超自己掌控。這些不知命運已被悄然更改的人,都在試圖窺視關於那個夜晚的真相,但這個夏夜的記憶如錯亂的拼圖,愈加撲朔迷離。
2023
04/14
上映
燈火闌珊

燈火闌珊

A Light Never Goes Out

上映日期:2023-04-14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榮獲第59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 ★金馬影后張艾嘉最動人演出,時隔36年第3度奪金馬后冠!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最佳新演員提名 ★入圍第59屆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獎 ★入選第35屆東京國際電影節「亞洲未來」競賽單元 ★香港亞洲電影節閉幕影片 ★鹿特丹國際電影節、曼谷東協電影節感動好評獲媒體盛讚! 點亮消失的霓虹,找回希望的光。 美香(張艾嘉飾)在丈夫阿鑣(任達華飾)過世後一直鬱鬱寡歡,某日在整理遺物時找到一支鑰匙,循著線索找到他的秘密霓虹燈工廠與自稱徒弟的Leo。美香和阿鑣當年因為霓虹燈而邂逅相戀,繁華落盡,老師傅也敵不過時代變遷紛紛改行。本想處理掉工廠的美香,從Leo口中得知阿鑣有一個重建招牌的遺願,為了完成亡夫遺願,美香與徒弟Leo不惜踏遍街巷,親手學習燒製霓虹光管。於此同時,女兒彩虹卻秘密計劃移民離開香港...
2022
03/25
上映
如果有一天我將會離開你

如果有一天我將會離開你

BEFORE NEXT SPRING

上映日期:2022-03-25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 金馬影后張艾嘉特別演出最新力作! ★《流浪地球》監製王紅衛&莊麗真、國際音效大師杜篤之、金馬獎最佳攝影姚宏易、美術指導文念中,金獎組 合攜手打造暖心動人力作! ★《大象席地而坐》花輪樂團操刀全片配樂! ★ 榮獲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白桑葚獎、北京國際電影節天壇獎提名! ★ 新銳導演李亘親身經歷改編! 交換生李小李(謝承澤 飾)前往日本東京偏僻的“淵野邊”留學一年,個性木訥的他一心想要打工卻屢屢碰壁,終於在老同學邱邱(邱天 飾)的幫助下找到一家中華料理店。代理店長管唯(齊溪 飾)收留照顧他、店員青木(牛超 飾)視他為情敵、廚房大師傅老萬(陳永忠 飾)、小師傅宋哥(宋寧峰 飾)都對他愛理不理……李小李的到來打破沉寂狀態、也捲進每個人的生活之中。時間稍縱即逝,下一個春天到來前,有人留下、有人離開,而那些悄悄形成的“限定親情、臨時友情、類似愛情”又會何去何從?
2019
11/29
上映
夕霧花園

夕霧花園

The Garden of Evening Mists

改編自馬來西亞作家陳團英的同名小說,描述一對姊妹在二次大戰的故事。在她的自責中,日本籍園藝師協助她為妹妹打造一個紀念花園,兩人展開一段揪心的愛情故事。 《九降風》、《百日告別》導演林書宇集結兩位金馬影后張艾嘉、李心潔與日本影帝阿部寬的新作,改編自馬來西亞作家陳團英的同名小說,描述一對姊妹受困於二次大戰中的馬來西亞日軍戰俘營,逃出生天的姊姊始終對殞命的妹妹自責不已,決定向神秘的日本園藝師學藝,蓋出姊妹倆曾夢想過的花園紀念。 電影將以1950和1980年代的雙時間軸呈現,故事以張雲林(張艾嘉飾)為核心開展,觀眾將看到以倒敘手法回憶1950年代張雲林(李心潔飾)在二次世界大戰後的生活。妹妹張雲紅(林宣妤飾)的過世使張雲林陷入罪惡感之中,此時,她也遇見了日本籍園藝師中村有朋(阿部寬飾),協助她為妹妹打造一個紀念花園,兩人更展開一段揪心的愛情故事。 影片除了邀來張艾嘉、李心潔兩位金馬影后,分別詮釋女主角在不同時代、年齡的心境,李心潔更與日本影帝阿部寬展開一段禁忌愛情,另有多位英美實力派演員參與演出,影帝后級的演技充滿火花。
2017
12/01
上映
分貝人生

分貝人生

Shuttle Life

上映日期:2017-12-01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導演陳勝吉,演員張艾嘉、陳澤耀、陳彥雯。 一場車禍,道出了窮困生活中身不由己的悲歌……。 阿強(陳澤耀 飾)的妹妹惠珊(陳彥雯 飾)在六歲生日當天因為一場意外,改變了這個家庭的命運。為了讓妹妹能順利回家,阿強回去跟因為丈夫離世而患精神病的母親立君(張艾嘉 飾)索取惠珊的報生紙(註:出生證明文件的一種),但礙於惠珊其實是被遺棄的孤兒,家中並沒有任何文件能證明惠珊的身份。 情急之下,阿強跟朋友求助,並找到私下幫人偽造文書的印刷廠,但偽造報生紙的收費相當高,因此朋友建議他去偷車轉賣以換取現金。在命運一步一步的進逼下,阿強只能做出不得已的選擇,沒想到他的人生卻因此走上無法回頭的道路……。
2017
11/17
上映
相愛相親

相愛相親

Love Education

獲選為釜山國際影展閉幕電影。新進影后郎月婷與張艾嘉攜手催淚三代愛情電影! 講述三位不同年齡段的女人的愛情故事,已到結婚年齡的薇薇(郎月婷 飾)與酒吧駐唱歌手阿達(宋寧 飾)正處熱戀,看似不會被家人支持的愛情,卻先迎來了「過去」的挑戰。薇薇的母親(張艾嘉 飾)面臨退休,又因各種生活巨變而焦慮不堪,不僅和女兒時常爭吵,更忽視了丈夫(田壯壯 飾)的默默守護與關懷。 而外婆的離世意外牽扯出一段往日戀情,外公原配姥姥(吳彥姝 飾)因一紙婚約獨自堅守,一輩子都在等候中度過。在眾人為外婆的身後事四處奔波的過程中,三代女人開始重新審視自己的愛情,也逐漸認識並理解了彼此。
2008
04/25
上映
一個好爸爸

一個好爸爸

Run Papa Run

上映日期:2008-04-25 片長:1小時55分 溫馨 劇情
單親家庭長大的李天恩(古天樂飾演),對於爸爸這個角色一直沒有什麼感覺,在他年少氣盛就開始混,因為愛打架常常要跟治療跌打損傷的老媽報到,老媽老是嘮叨他不上進。他身邊不缺女人、不缺兄弟也不缺義氣,但是當他遇到了他的菜鳥律師美寶(劉若英飾演),竟然一見鍾情,縱使兩人的背景環境有天壤之別,他們還是瘋狂的愛上對方,並有了愛的結晶。 當美寶發現自己懷孕之後,李天恩雖然也想不負責任,但是卻逃不出美寶的手掌心。自認個性瀟灑倜儻的李天恩還以為自己絕不會被妻兒綁住, 誰知道他的寶貝女兒一出生,他的世界從此改變。為了愛護女兒他極盡一切去隱瞞自己黑道的身份,改變自己的行事作風,甚至要身邊的兄弟們都不能說髒話,但是這樣就能夠改變自己,改變世界嗎? 他一向只是半個好兒子、半個好丈夫、半個好老大,但是這次他真的竭盡所能地想成為一個好爸爸!
2004
03/12
上映
20.30.40

20.30.40

20.30.40

上映日期:2004-03-12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劇情
香港轉飛台北的班機上,三十出頭的空姐想想和她的同事,正聊著感情生活,想想夾在兩個男友之間難以取捨──一個是成熟的醫生,可惜是有婦之夫;一個是年輕單身的錄音師,可惜不夠成熟。 同時,四十出頭的Lily也在那一班飛機上,她和丈夫及十七歲的女兒一起出國觀光回來。 這班飛機上,還有二十歲的小潔,這是小潔第一次單獨旅行,她來到台灣,想在台灣實現她當歌手的夢想。 於是這三個女人的感情物語就在這個城市開始蔓延開來…… 雖然30歲的想想已經周旋在兩個男人之間,但她卻念念不忘人在美國紐約的前男友,他們一起說好不結婚的; 而忙著花店生意的Lily原本有著幸福的家庭生活,但是在一次她送花到客人家時,卻目睹了一件讓她的世界徹底破碎的秘密,也導致了她的離婚; 至於來自馬來西亞的小潔和從香港來的依童兩人想要一起成為新人歌手,兩個人相依為命,卻必須一起面對不可知的未來和朦朧的慾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