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4/03/12

2004
03/12
上映
20.30.40

20.30.40

20.30.40

上映日期:2004-03-12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劇情
香港轉飛台北的班機上,三十出頭的空姐想想和她的同事,正聊著感情生活,想想夾在兩個男友之間難以取捨──一個是成熟的醫生,可惜是有婦之夫;一個是年輕單身的錄音師,可惜不夠成熟。 同時,四十出頭的Lily也在那一班飛機上,她和丈夫及十七歲的女兒一起出國觀光回來。 這班飛機上,還有二十歲的小潔,這是小潔第一次單獨旅行,她來到台灣,想在台灣實現她當歌手的夢想。 於是這三個女人的感情物語就在這個城市開始蔓延開來…… 雖然30歲的想想已經周旋在兩個男人之間,但她卻念念不忘人在美國紐約的前男友,他們一起說好不結婚的; 而忙著花店生意的Lily原本有著幸福的家庭生活,但是在一次她送花到客人家時,卻目睹了一件讓她的世界徹底破碎的秘密,也導致了她的離婚; 至於來自馬來西亞的小潔和從香港來的依童兩人想要一起成為新人歌手,兩個人相依為命,卻必須一起面對不可知的未來和朦朧的慾望……。
失控的陪審團

失控的陪審團

Runaway Jury

上映日期:2004-03-12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當紐奧良一位年輕寡婦為了丈夫的謀殺案,決定挑戰財大勢大的槍枝製造集團。辯方企業找來聰明但無情的陪審團顧問雷金菲奇(金哈克曼 飾演)。雷金菲奇和他的技術小組成立高科技指揮中心,他們收集情報,精心挑選陪審團員,再依據他們的弱點加以威脅擊破,達成他們所要的判決。這點寡婦的辯護律師溫戴羅爾(達斯汀霍夫曼飾)也心知肚明,但為了道德正義決定義無反顧力拼到底。 不過菲奇和羅爾兩很快就發現自己不是唯一可以左右陪審團的人。列名9號陪審員的尼克伊斯特(約翰庫薩克飾),悄悄透過一名自稱瑪里(瑞秋懷茲飾演)的神秘女子,向菲奇和羅爾叫價。直到瑪里再次從菲奇亟欲施加的毒手中脫臉後,這張關鍵性的投票,在官司宣判前已叫價高達1500萬美金。 當陪審團變成強盜,法庭內外全面失控,要付出的代價肯定不便宜…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