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夕霧花園
我要評分
夕霧花園

夕霧花園

The Garden of Evening Mists

改編自馬來西亞作家陳團英的同名小說,描述一對姊妹在二次大戰的故事。在她的自責中,日本籍園藝師協助她為妹妹打造一個紀念花園,兩人展開一段揪心的愛情故事。

《九降風》、《百日告別》導演林書宇集結兩位金馬影后張艾嘉、李心潔與日本影帝阿部寬的新作,改編自馬來西亞作家陳團英的同名小說,描述一對姊妹受困於二次大戰中的馬來西亞日軍戰俘營,逃出生天的姊姊始終對殞命的妹妹自責不已,決定向神秘的日本園藝師學藝,蓋出姊妹倆曾夢想過的花園紀念。

電影將以1950和1980年代的雙時間軸呈現,故事以張雲林(張艾嘉飾)為核心開展,觀眾將看到以倒敘手法回憶1950年代張雲林(李心潔飾)在二次世界大戰後的生活。妹妹張雲紅(林宣妤飾)的過世使張雲林陷入罪惡感之中,此時,她也遇見了日本籍園藝師中村有朋(阿部寬飾),協助她為妹妹打造一個紀念花園,兩人更展開一段揪心的愛情故事。

影片除了邀來張艾嘉、李心潔兩位金馬影后,分別詮釋女主角在不同時代、年齡的心境,李心潔更與日本影帝阿部寬展開一段禁忌愛情,另有多位英美實力派演員參與演出,影帝后級的演技充滿火花。

精彩劇照共11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