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狼人鎮
我要評分
狼人鎮

狼人鎮

Wolves

上映日期:2014-10-03 片長:1小時31分 科幻 動作

《狼人鎮》由《X戰警》金獎團隊製作,其第一、二集編劇大衛海特初執導筒,找來了《X戰警:第一戰》金髮帥哥盧卡斯提爾接棒飾演最新一代狼人。

18歲的高中美式足球隊隊長凱登(盧卡斯提爾飾)擁有一個身材火辣的女友,還有人人稱羨的完美人生。但在一次嚴重的比賽衝突中,失去意識的他打趴了對手,在家中醒來後更發現父母慘死在狼的利爪之下,他感受身上嗜血的基因蠢蠢欲動…於是展開逃亡生涯。

神祕又瘋癲的狼人-瘋狗喬指引凱登來到美國東岸狼人群居的小鎮“盧潘脊”,鎮上主張與人類和平共處的老狼約翰(史蒂芬麥克哈蒂飾)好心收留他,凱登更瞭解自己的生世之謎;但主張殺戮的狼王康納(傑森摩莫亞飾)卻一心一意想除掉這個外來者,而凱登更愛上了本應嫁給康納的善良女孩安琪琳娜…一場正邪決鬥不可避免,宿敵大戰一觸即發!

導演大衛海特為了堅持呈現不用電腦特效,而是以實際毛髮呈現最經典寫實,但又創新的狼人造型,找來以《野獸冒險樂園》、《狼嚎再起》中的野獸獲得奧斯卡肯定的毛髮與建造生物大師,經過塑型、鑄造、上毛等階段,每套戲服都要耗費上千小時。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