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
我要評分
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

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

Bento Harassment

上映日期:2019-09-12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溫馨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溫馨

上映日期 2019-09-12

導演 塚本連平

主要演員 佐藤隆太(Ryuta Sato)芳根京子(Yoshine Kyoko)篠原涼子

發行商 甲上娛樂

影片年份 2019

日本Ameba冠軍部落客真人真事改編!讓千萬日本人又笑又哭的療癒電影!如何跟叛逆期的小孩溝通?傳紙條、私訊都太落伍了,她要用超強「造型便當」與女兒對決。征服不了的叛逆期女兒,就用便當一決勝負吧!

《派遣女王》日劇女王篠原涼子主演,日本Ameba冠軍部落客真人真事改編。

征服不了的叛逆期女兒 就用便當一決勝負吧!

如何跟叛逆期的小孩溝通?傳紙條、私訊都太落伍了!日本八丈島單親媽媽香織(篠原涼子飾)育有兩個女兒,其中小女兒雙葉(芳根京子飾)是正值叛逆期的高中生,她甚至不開口說話,只用手機傳訊息,這樣的相處方式快把香織逼瘋…最後香織決定把女兒的便當做成超強「造型便當」,用各式各樣繽紛的食材把自己的心聲寫進便當裡,甚至還有充滿怨念的「貞子便當」,讓雙葉的便當在學校一炮而紅。

香織以便當為武器、幽默當催化劑,慢慢拉近母女之間的距離。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