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7/17
上映
甜心大叔

甜心大叔

Reon

上映日期:2020-07-17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日本人氣手機漫畫改編,「好女色歐吉桑」知英 VS.「走路扭捏嬌柔女」竹中直人,某日打扮老土的派遣OL與公司社長一起遇上車禍,隔天兩人的身體卻交換了!兩人究竟要怎麼換回身體呢? 擁有姣好身材打扮卻老土的OL VS. 經營年營業額500億日幣的社長,某天突然交換靈魂,進駐對方的身體了! 不善打扮、擁有姣好身材的美女——小鳥遊玲音(知英 飾),是位個性消極、打扮老土的派遣OL;朝比奈玲男(竹中直人 飾)則是她任職公司的社長。某日,兩人一齊捲入一起車禍意外,隔天起床時,玲男發現自己的身體出現了不得了的異變……內心還是朝比奈玲男,但身體卻變成了小鳥遊玲音! 外表是女人,內心卻是男人,陷入如此窘境的玲男出現在公司時,沒有任何人相信他就是社長,而社長的親信竟還企圖趁機主掌公司大權!同時,社長似乎也陷入與職員之間的禁斷之戀?!究竟這兩人所引起的騷動會迎來怎樣的結果呢?
2019
09/12
上映
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

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

Bento Harassment

上映日期:2019-09-12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溫馨
日本Ameba冠軍部落客真人真事改編!讓千萬日本人又笑又哭的療癒電影!如何跟叛逆期的小孩溝通?傳紙條、私訊都太落伍了,她要用超強「造型便當」與女兒對決。征服不了的叛逆期女兒,就用便當一決勝負吧! 《派遣女王》日劇女王篠原涼子主演,日本Ameba冠軍部落客真人真事改編。 征服不了的叛逆期女兒 就用便當一決勝負吧! 如何跟叛逆期的小孩溝通?傳紙條、私訊都太落伍了!日本八丈島單親媽媽香織(篠原涼子飾)育有兩個女兒,其中小女兒雙葉(芳根京子飾)是正值叛逆期的高中生,她甚至不開口說話,只用手機傳訊息,這樣的相處方式快把香織逼瘋…最後香織決定把女兒的便當做成超強「造型便當」,用各式各樣繽紛的食材把自己的心聲寫進便當裡,甚至還有充滿怨念的「貞子便當」,讓雙葉的便當在學校一炮而紅。 香織以便當為武器、幽默當催化劑,慢慢拉近母女之間的距離。
2009
01/16
上映
我和條子的700天戰爭

我和條子的700天戰爭

700 DAYS OF BATTLE: US VS. THE POLICE

上映日期:2009-01-16 片長:1小時51分 喜劇
故事發生在1979年,一個平靜的鄉下小鎮。由最愛惡作劇的「菜籃車」和其率領的七個高中生,每天過著惡作劇胡鬧的高中生活。 我們的七人成員有惡作劇天才「菜籃車」(市原隼人 飾)、吵架第一名的色情「西条」 (石田卓也 飾)、偏差值等於0?的男人「孝昭」(加藤將樹 飾)、愛情的星星王子「Great井上」(賀來賢人 飾)、一餐吃上2000卡路里的大胃王「千葉 君」(脇知弘 飾)、扮成女生也超可愛的學弟「傑米」(冨浦智嗣 飾)、和留級大王「辻村」(小柳 友 飾)。 有一天,某個男人的出現,讓我們的存在備受威脅。這個男人,就是背負著國家公權力且守護正義的公務員--派出所的警察(佐佐木藏之介 飾)。這個男人一旦受到捉弄就會立刻報復,是全日本最小孩子氣的男人。這傢伙,竟然突襲了我們的惡作劇。真是夠了!我們決定要跟這個警察做面對面的決鬥!惡作劇大戰的開戰號角已經響起啦! 我們雙方互相設計圈套陷阱,這是一場誰也不肯鬆懈的攻防戰。而且我們發現,這個警察,竟然有個鎮內屬一屬二的美女老婆(麻生久美子 飾),讓我們更加不爽了。有一天,我們之中的西条,用了個蠢到不行的理由設計了腳踏車交通事故,因而住院。而天真可愛的少女美加,也因患了重病而住進這家醫院。美加害非常怕接受手術,我們為了說服她接受手術,提出了壯大的約定。但其實在做出這個約定前,我們已經有了會被退學的準備。我們到底要怎麼辦才好呢?
2005
03/04
上映
鬼來電2

鬼來電2

One Missed Call 2

下著陰沉的雨之七月的東京,幼稚園老師杏子(Mimula)正護送著小朋友們下課,一邊工作一邊進修兒童心理治療師的杏子,最近幾乎完全沒有時間能與男友尚人(吉澤悠)碰面。尚人立志成為一位攝影師,目前正在實習中。兩人為了實現各自的理想,不斷的勉勵對方,相互打氣。 一日,杏子去尚人打工的中華料理店裡,拜訪好久未見的尚人,在那裡,杏子竟然聽到了一首陰森的來電鈴聲,這不就是一年前,讓人們陷入恐懼,人心慌慌的死亡預告來電鈴聲嗎?接到電話的人,一定會面臨死亡,而且竟是聽著自己悽慘的叫聲中…很快地, 尚人身旁第一位犧牲者面臨了死神的造訪。原來這詛咒,並未結束…。 對一連串離奇預告死亡的電話事件,而進行調查的記者孝子(瀨戶朝香)來到了現場。孝子發現了本案與一年前由水沼美美子的怨念造成的命案,大有不同。於是,找來了分居中的先生雨亭(何潤東)幫助收集任何有可能的線索。在這迫切的同時,杏子的手機竟也響起了那不吉利的來電鈴聲。為了讓杏子不畏縮地勇敢面對恐懼,尚人立下誓約保護杏子。於是杏子,尚人,孝子3人便開始尋找解開事件之謎的 ”關鍵”,也追查到了這關鍵就在台灣。但是,在那三人也喚醒了一位活生生嘴巴被縫住的不幸少女李麗(小泉奈奈)糾纏憎恨的記憶…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