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海獸之子
我要評分
海獸之子

海獸之子

Children of the Sea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畫

上映日期 2019-10-09

導演 渡邊步

主要演員 蒼井優(Yu Aoi)稻垣吾郎(Inagaki Goro)蘆田愛菜 (ii)(Mana Ashida)

發行商 甲上娛樂

影片年份 2019

蘆田愛菜幕後獻聲。來自海洋的「海」與「空」,引導中學生琉花一步步看見她從沒見過的神奇世界。三人相遇的同時,地球上開始出現了各種的異變,海洋的所有生物開始遷徙日本...海與空觸發了超自然現象?!

來自海洋的「海」與「空」,帶你進入絕美磅礡的奇幻國度!

性格率直火爆的中學生琉花(蘆田愛菜飾)和母親關係不好,在暑假又與同學發生爭執,讓她在家庭和學校都失去了立足之地。偶然間,琉花到父親工作的水族館,遇上了由儒艮養大的神秘少年「海」(石橋陽彩飾)和他的哥哥「空」(浦上晟周飾)。他們倆從嬰兒時期就生活在海中,除了器官和常人不同,也似乎能接收到來自大海、常人聽不到的訊息。

琉花在海與空的引導之下,一步步看見她從沒見過的神奇世界。但在三人相遇的同時,地球上開始出現了各種的異變,流星突然墜落大海、海洋的所有生物開始遷徙日本、龐大的座頭鯨奏著「歌曲」向所有海洋生物傳遞「祭典的重頭戲就快來了」的訊息…海與空觸發了超自然現象,也引來了人們的擁戴和陷害,各懷心思的人們究竟能否解開種種謎團?海與空究竟從何而來?

精彩劇照共2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