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31
上映
鏡之孤城

鏡之孤城

Lonely Castle in the Mirro

上映日期:2023-03-31 片長:1小時56分 動畫
★改編自 辻村深月 2018書店大賞冠軍原著小說 ★《蠟筆小新》《河童之夏》資深動畫導演 原惠一 執導 ★新生代女星 當真AMI 千人海選脫穎而出,擔綱女主角 ★超人氣男星 北村匠海 聲演爽朗少年 ★《天氣之子》新生代女星 吉柳咲良 再次挑戰動畫電影 ★《名偵探柯南》高山南、《進擊的巨人》梶裕貴 等資深聲優熱情獻聲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動畫公司A-1 Pictures傾力打造 ★超人氣創作歌手 優里 獻唱主題曲 ★第46屆日本奧斯卡 優秀動畫作品 ★第52屆鹿特丹國際影展 Limelight單元 ★當所有的謎團解開時,超乎想像的奇蹟將等待著你… 就讀中學的小心,在學校遭受排擠而變得足不出戶,整天關在房間。就在某一天,房裡的鏡子突然綻放起神秘光芒,被吸入鏡中的小心,出現在她眼前的是童話故事中的城堡,以及6位素未謀面的國中生。帶著狼面具的少女「狼小姐」出現在7人面前,告訴他們是被選中的7個人,並且在城堡裡藏有一把鑰匙,找出鑰匙的人,就可以實現任何一個願望。時限為1年,在共同尋找鑰匙的期間,7人也愈來愈了解彼此,就在城堡逐漸變成7人特別的居身之所時,某起事件卻朝著他們來襲…。
2022
11/11
上映
春心萌動的老屋緣廊

春心萌動的老屋緣廊

BL Metamorphosis

上映日期:2022-11-11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最初的青春和最後的青春。相差58歲忘年之交的冒險故事。 佐山麗,17歲。個性內向,唯一的樂趣就是每天躲起來偷看BL漫畫。 市野井雪,75歲。丈夫已逝,沒有熱衷的興趣,人生彷彿在等著迎接終點。 某天,兩人在同一間書店相遇,在書店打工的小麗,遇上了光明正大購買BL漫畫的阿雪奶奶,這讓始終不敢讓人知道自己熱愛BL的她,彷彿遇見了知音。而本來根本不懂什麼是BL的阿雪奶奶,只因單純覺得封面很漂亮,就決定要買回家閱讀,卻深受這個新世界吸引,從此迷上了男男的戀愛故事,無時無刻想為漫畫中的少年們大聲加油,好久沒有悸動的心,也彷彿重新甦醒。從此,年齡、立場和身分都大不相同的兩人,在BL的世界裡一起歡笑、一起流淚,時而唇槍舌戰,時而互相傾訴自己喜歡的事物。某一天,阿雪奶奶忍不住向小麗提議:「你不想自己畫畫看漫畫嗎?」一場嶄新的青春挑戰就此展開。
2022
04/22
上映
海岬的迷途之家

海岬的迷途之家

The House of the Lost on the Cape

上映日期:2022-04-22 片長:1小時45分 動畫 劇情
★ 榮耀入選2022金馬奇幻影展 ★ 榮獲第76屆每日電影獎最佳動畫片 ★《電影版聲之形》、《電影K-ON! 輕音部》、《紫羅蘭永恆花園》系列編劇吉田玲子最新作品 ★《JoJo的奇妙冒險》、《工作細胞!!》、《炎炎消防隊》動畫工作室大衛社最新力作 ★ 《鬼滅之刃劇場版》、《刀劍神域劇場版》、《劇場版 Fate/stay night》系列發行商ANIPLEX最新發行作品 ★ 311大地震十年後「永遠應援。Project 2011+10…」企劃三部動畫作品之一 ★ 日本電影金像獎得主蘆田愛菜、大竹忍攜手怪物童星粟野咲莉擔任配音聲優 ★ 改編自日本作家柏葉幸子同名奇幻小說《海岬的迷途之家》 ★ 人氣樂團「羊文學」量身打造陽光溫暖主題曲《マヨイガ》 無家可歸的十七歲少女與遭逢家庭巨變而失聲的八歲女孩,於東日本大震災後相遇。在避難所裡,一名素未謀面的奶奶向她們提出邀請,一起前往海岬上的古屋生活,古屋老舊卻舒適,還能變出各式美味料理,處處暗藏著祕密。就在三人的生活漸漸重回正軌時,過去的傷痕也逐步被喚醒,而奶奶在晚餐後娓娓道來的古老神話,竟真實出現在她們眼前! 本片宛如日本版《魔法阿媽》,這次奶奶不超渡好兄弟,而是與河童等一票神怪聯手,齊心對抗魔神仔。改編自作家柏葉幸子的奇幻小說,東日本大震災十年特別企畫系列作品,由天才童星蘆田愛菜、影后大竹忍獻聲配音,搭配人氣樂團「羊文學」陽光溫柔的主題曲,以水彩般的筆觸呈現畫面,除了暖心之餘,小心可愛爆擊!
2021
04/01
上映
煙囪小鎮的普佩

煙囪小鎮的普佩

Poupelle of Chimney Town

上映日期:2021-04-01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費時4年製作,改編自日本知名諧星西野亮廣創作繪本的作品《煙囪小鎮的普佩》。 只要願意相信,世界就會改變。 任誰也無法想像,在煙霧瀰漫的「煙囪小鎮」另一頭,竟有著「星星」的存在。 一年前,藉由連環話劇講述「星星」故事的布魯諾突然人間蒸發,鎮上開始流傳出他是被海中怪物吃掉的傳聞,布魯諾的兒子.魯必奇為了維持家計而休學,並當起煙囪清潔工。魯必奇一直堅信著父親口中的「星星」,卻被居民們視為騙子而孤立起來。在萬聖節的夜裡,奇蹟發生了!出現在魯必奇眼前的是垃圾人.普佩,被孤立的兩人因此成為好友。 某日,巨大的垃圾怪物浮現海面,那是出現在父親的連環話劇中、不存在於這個封閉世界的「船」,證實了父親所言,魯必奇與普佩決定出發「找尋星星」,兩人的計畫卻被維持城鎮治安的異端審問官阻擾,堅信父親的話語,彼此信賴的兩人踏上了旅程,而在冒險的前方,隱藏在煙囪小鎮的驚人秘密究竟是…?
2019
10/09
上映
海獸之子

海獸之子

Children of the Sea

蘆田愛菜幕後獻聲。來自海洋的「海」與「空」,引導中學生琉花一步步看見她從沒見過的神奇世界。三人相遇的同時,地球上開始出現了各種的異變,海洋的所有生物開始遷徙日本...海與空觸發了超自然現象?! 來自海洋的「海」與「空」,帶你進入絕美磅礡的奇幻國度! 性格率直火爆的中學生琉花(蘆田愛菜飾)和母親關係不好,在暑假又與同學發生爭執,讓她在家庭和學校都失去了立足之地。偶然間,琉花到父親工作的水族館,遇上了由儒艮養大的神秘少年「海」(石橋陽彩飾)和他的哥哥「空」(浦上晟周飾)。他們倆從嬰兒時期就生活在海中,除了器官和常人不同,也似乎能接收到來自大海、常人聽不到的訊息。 琉花在海與空的引導之下,一步步看見她從沒見過的神奇世界。但在三人相遇的同時,地球上開始出現了各種的異變,流星突然墜落大海、海洋的所有生物開始遷徙日本、龐大的座頭鯨奏著「歌曲」向所有海洋生物傳遞「祭典的重頭戲就快來了」的訊息…海與空觸發了超自然現象,也引來了人們的擁戴和陷害,各懷心思的人們究竟能否解開種種謎團?海與空究竟從何而來?
2018
12/07
上映
精靈寶可夢劇場版:我們的故事

精靈寶可夢劇場版:我們的故事

Pokemon The Movie: The Power Of Us

人與寶可夢,彼此的羈絆將引發奇蹟———! 在人與風共同生活的都市.風來城,正在舉辦一年一度的〝風節〞。根據自古流傳至今的傳說,祭典最後一天傳說中的寶可夢.洛奇亞將會現身,為人們帶來恩惠之風。 偶然參加風節的小智和皮卡丘,遇見了5名夥伴。分別為:新手訓練家的女高中生利莎、養成了說謊習慣,滿嘴大話的男人卡戛其、缺乏自信的膽小研究家托里托、討厭寶可夢的怪婆婆翡翠、以及獨自一人站在森林中的神祕少女拉茹果。 大家有各自的煩惱,使得遲遲無法和搭檔寶可夢踏出新的一步。在和小智及皮卡丘邂逅後,命運的齒輪將開始轉動……他們有辦法守住和洛奇亞的約定嗎?幻之寶可夢.捷拉奧拉的真面目又是什麼呢?
2011
11/04
上映
白兔玩偶

白兔玩偶

Bunny Drop

上映日期:2011-11-04 片長:1小時53分 溫馨 劇情
最新預告:白兔玩偶 預告
2011年高雄電影節開幕片,改編宇仁田由美的同名漫畫,日本鬼才導演SABU最新作品。 27歲的單身上班族男子,回鄉參加祖父葬禮,遇上了一位6歲女孩。沒想到,她竟是爺爺的私生女? 因為反對親戚們把女孩送入孤兒院,男人只好一肩扛起照顧責任!一大一小共同生活,笨拙男人與天真女孩之間,碰撞激發許多絕妙噴飯的搞笑點滴。
2011
10/14
上映
狗狗當家

狗狗當家

Happy together-all about my dog

上映日期:2011-10-14 片長:1小時28分 溫馨
最新預告:狗狗當家 預告
【快樂狗日子】 田野一郎小時候十分疼愛家裡的柴犬-次郎,不過在次郎車禍喪生後,傷心不已的一郎拒絕拒絕再養狗。妻子美里某天突然帶回一隻拉不拉多,理由是朋友出國需要幫忙照顧,自己會負責餵食遛狗,堅持把狗狗留下,並取名為Lucky。Lucky每天總是靜靜地待在家裡,默默陪伴著一郎工作,慢慢地讓一郎敞開心扉。不幸的,一郎猝然病倒,僅有Lucky… 【Dog and Man】 知名演員中尾晃,正坐在咖啡店裡喝咖啡。他以最優雅的姿態,品味著杯中咖啡香氣,店裡的服務生紛紛興奮地竊竊私語:本人比電視還帥啊! 突然店裡傳來一陣怒斥「阿晃! 過來!」、「阿晃! 聽話坐下!」,巧合地與小狗的同名,讓中尾晃的午後愜意時光,越來越不對勁… 【寵物來當家】 《寵物來當家》是電視台的熱門節目。主持人到各地採訪狗狗與主人之間的新鮮事。有會分辨圖樣的小狗、吃法國大餐的小狗…,每隻狗兒可愛逗趣的模樣,笑料百出,保證讓你出乎意料!!!! 【愛犬救援隊】 一戶幸福美滿的家庭,突然遭遇了驚恐的綁架案,而肉票竟然是…小狗!!帶隊的刑警誓言要親手逮捕可惡的綁匪。而同時,綁架集團的成員愛上了“肉票”,愛狗刑警對抗愛狗劫匪,鬥智、鬥勇、更逗趣… 【汪汪驚魂】 當你外出時,你家的小狗在做什麼? 亂跑、亂叫、亂尿尿,還是陷入危險之中?在喜氣洋洋的婚禮上,新郎的母親一臉憂愁,吃不下美味佳餚,說不出祝賀之言,她只擔心家中第一次自己看家的小狗,會不會發生危險意外! 等一下! 家裡的瓦斯爐是不是忘記關了?! 【秋日犬物語】 在街頭,偶遇了相似的身影,原本說好該遺忘的回憶,卻又如洪水般湧現。廚櫃底下藏的餅乾、桌子底下玩過的球、衣衫沾到的毛絮…一幕幕皆是忘不了的美好記憶。謝謝你,我愛你… ◎請停止衝動性的飼養欲望『狗是生命不是玩具,愛牠請勿拋棄牠』 關閉劇情簡介 網友短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