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2/18
上映
手塚治虫迷幻少女

手塚治虫迷幻少女

Barbara

上映日期:2020-12-18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迷幻少女是關於一名男子癡迷於墮落與瘋狂的故事。」~手塚治虫 「東京都市吞噬、消化了幾千萬人,有個女人卻像是排泄物般被排出了,她的名字是芭波拉。」有著特殊性癖的唯美派作家美倉洋介在地鐵站邂逅了這名滿是酒氣的女子,便將她帶回家。放浪形骸的芭波拉再次激起美倉創作的靈感,文思泉湧猶如同他內心即將潰堤的慾望,她是繆斯?還是惡魔?或者根本只是美倉自行想像的幻影?有如在芭波拉的引領之下,美倉洋介展開了這段毀滅的旅程… 手塚治虫誕辰90周年紀念之作,由手塚真執導,日德英跨國聯手製作,四座金馬獎加七座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攝影得主的杜可風擔任攝影。加上實力派演員稻垣吾郎,以及二階堂富美飾演謎一般的迷幻少女。繼東京影展競賽片之後,獲邀全世界各大奇幻影展。
2019
10/09
上映
海獸之子

海獸之子

Children of the Sea

蘆田愛菜幕後獻聲。來自海洋的「海」與「空」,引導中學生琉花一步步看見她從沒見過的神奇世界。三人相遇的同時,地球上開始出現了各種的異變,海洋的所有生物開始遷徙日本...海與空觸發了超自然現象?! 來自海洋的「海」與「空」,帶你進入絕美磅礡的奇幻國度! 性格率直火爆的中學生琉花(蘆田愛菜飾)和母親關係不好,在暑假又與同學發生爭執,讓她在家庭和學校都失去了立足之地。偶然間,琉花到父親工作的水族館,遇上了由儒艮養大的神秘少年「海」(石橋陽彩飾)和他的哥哥「空」(浦上晟周飾)。他們倆從嬰兒時期就生活在海中,除了器官和常人不同,也似乎能接收到來自大海、常人聽不到的訊息。 琉花在海與空的引導之下,一步步看見她從沒見過的神奇世界。但在三人相遇的同時,地球上開始出現了各種的異變,流星突然墜落大海、海洋的所有生物開始遷徙日本、龐大的座頭鯨奏著「歌曲」向所有海洋生物傳遞「祭典的重頭戲就快來了」的訊息…海與空觸發了超自然現象,也引來了人們的擁戴和陷害,各懷心思的人們究竟能否解開種種謎團?海與空究竟從何而來?
2016
11/18
上映
少女

少女

Night's Tightrope

最好的朋友之間,也有不能說出口的秘密……。由紀和敦子從小就是最要好的朋友,曾經偷偷交換著無數的小秘密,只是,如今那些都已經過去了。長大以後的秘密,總是比小時候複雜得多,而當秘密越難開口、越積越多,曾經的死黨也會越來越陌生,就像由紀和敦子。 高二放暑假前夕,兩人從轉學生紫織口中聽見一件很震撼的事──原來,紫織曾經目擊好友自殺!她那感傷中又摻著興奮的口吻彷彿在炫耀「我和妳們不一樣」,令由紀和敦子好羨慕。她們也好想看看,一個人呼吸驟止的那瞬間是什麼表情?更重要的是,看過了之後,自己會不會也變得「不一樣」?不約而同地,兩人決定了暑假計畫:她們要看自己周遭的人演出最完美的死亡! 兩名少女瞞著彼此,悄悄開始了與死神的較勁,卻沒料到竟因此引發了一連串的連鎖反應,計畫也逐漸失控…。
2013
12/13
上映
阿信

阿信

Oshin

上映日期:2013-12-13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創下超高收視紀錄、家喻戶曉的同名日劇,睽違三十年後躍上大銀幕。眾所矚目的「小阿信」一角,由千中選一的人氣童星濱田茲音挑大樑,稻垣吾郎、上戶彩飾演其父親母親,「第一代阿信」母女泉萍子、小林綾子也參與演出。 谷村家因作物歉收,經濟陷入窮困。父親作造(稻垣吾郎)為減輕家計,以一俵米為代價,將七歲的阿信(濱田茲音)送人幫傭。萬般不願的阿信,只得在母親(上戶彩)叮嚀下,強忍悲傷、去了中川木材店…。 阿信在中川家從早到晚辛勤忙碌,卻受到極嚴苛對待。某日,店裡遺失一筆金錢,阿信卻無辜遭到波及。氣不過的她決定返家,尋求家人溫暖慰藉,卻隻身迷失暴風雪中,終因氣力散盡而不支倒地…。 本將沉睡冰雪的阿信,幸遇好心人相救保住了性命。母親望見女兒平安歸來,雖欣喜萬分;父親卻憂心家中經濟,從此將更陷愁雲慘霧…。日漸體貼懂事的阿信,決定為家人擔起生計,自告奮勇前往加賀屋米店幫傭…。阿信還會遭遇什麼困難?她能憑著堅韌生命力一一度過?這個曾溫暖全世界觀眾的故事,將再度給您最堅忍的愛與力量…。 有別於過去的棚拍,電影《阿信》回到了故事原發生地山形,甚至在零下10℃的強勁風雪中拍攝,並由知名導演冨樫森來執導。不同於過往聚焦悲情,這回更加重了家人之間溫暖與幸福力量的傳達;電影主題曲也延攬超高人氣的台日兩大天團-五月天與凡人譜共同跨刀,尚未上映便一舉奪下「金雞百花國際影展」最佳影片大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