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甲上娛樂電影列表

2020
12/24
上映
腿

A Leg

一對因國標舞結識的夫妻,沒想到先生因腿部截肢手術不幸離世,為留「全屍」的妻子卻面臨醫院百般刁難和互踢皮球,只好展開一場「奪腿計畫」。 《陽光普照》編劇張耀升首度自編自導,桂綸鎂、楊祐寧主演,一對因國標舞結識的夫妻,沒想到先生因腿部截肢手術不幸離世,為留「全屍」的妻子卻面臨醫院百般刁難和互踢皮球,只好展開一場「奪腿計畫」,峰迴路轉的荒謬際遇中,兩人從相愛到相互虧欠的過往也逐一浮現。 我們的故事…從這條腿開始。 這個故事是從一隻即將截肢的腿開始說起。腳主人鄭子漢(楊祐寧飾)因右腿的傷口引發蜂窩性組織炎而截肢,原本以為截肢後很快可以出院,不料卻在截肢十天後突然併發敗血症過世。 在前往殯儀館的途中,鄭子漢的妻子錢鈺盈(桂綸鎂飾)看著丈夫不完整的身體,想起了兩人初相見之時,鄭子漢熱情邀請她當國標舞舞伴後,兩人開始戀愛、結婚,甚至差點成為了世界冠軍。 於是她決定,儘管截肢已過了10天,她還是要幫鄭子漢找到那隻早已不知去向的腿。
2020
11/20
上映
同學麥娜絲

同學麥娜絲

Classmates Minus

上映日期:2020-11-20 片長:2小時2分 喜劇 劇情
黃信堯導演第二部長片,鍾孟宏監製。四個喜歡在泡沫紅茶店聊天打牌的同窗好友,他們的愛情、婚姻與事業關卡,意外考驗了彼此的友誼。 這次,啊堯導演不講神佛,想講他和同學們的故事… 黃信堯導演第二部長片,鍾孟宏監製。 本片靈感來自他2005年拍攝高中好友的紀錄片《唬爛三小》。影片找來2019年獲得金馬最佳男配角的劉冠廷、《醉‧生夢死》鄭人碩、《一路順風》納豆,以及橫跨電影電視和劇場的施名帥,飾演四個喜歡在泡沫紅茶店聊天打牌的同窗好友,影片不僅描寫他們各自的愛情、婚姻與事業關卡,意外考驗了彼此的友誼,也對社會沈痾、人情冷暖,做出犀利的諷刺。
2020
11/12
上映
愛麗絲與夢幻島

愛麗絲與夢幻島

Come Away

上映日期:2020-11-12 片長:1小時34分 冒險 劇情
所有的童話傳奇都來自夢想… 這是愛麗絲跳進兔子洞以及彼得潘成為小飛俠之前的故事。 傑克(大衛歐洛沃飾)與蘿絲(安潔莉娜裘莉飾)為他們的三個孩子大衛、彼得與愛麗絲建築了一個充滿奇幻想像又溫暖的家,直到大衛在意外中身亡後讓所有人陷入悲痛之中,彼得與愛麗絲分別逃往夢幻島(Neverland)與仙境世界 (Wonderland)以躲避憂傷,卻在魔幻的世界中找到了勇氣與力量,他們決心挽救支離破碎的家而踏上了倫敦冒險之旅,顛覆你對童話故事的想像,愛麗絲與彼得潘的冒險即將啟航!
2020
10/16
上映
地下弒的秘密

地下弒的秘密

The Secrets We Keep

二戰後的美國小鎮,當一個男人來到此地成為他們的鄰居,卻也帶來了她過往恐懼的陰影。她埋藏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二戰過後,僥倖在納粹集中營生還的瑪雅(歐蜜瑞佩斯飾)與其丈夫路易斯(克里斯梅希納飾)定居美國展開全新的生活,某日她偶然遇見了一個神秘的男子湯瑪斯(喬爾金納曼飾),勾起埋藏在內心深處的痛苦過往,她深信這個男子就是曾經在納粹集中營折磨她的德國士兵,於是瑪雅展開了一場復仇計劃… 歐蜜瑞佩斯有一半的羅姆人血統,她也為戲去研究羅姆人在戰時與戰後的情況,他們在歐洲面臨幾世紀的迫害之後,又成為納粹的目標,因而變成囚犯,不只被迫勞動,甚至還遭受大量屠殺。
2020
09/30
上映
阿公當家

阿公當家

War with Grandpa

上映日期:2020-09-30 片長:1小時34分 喜劇
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主演,改編自榮獲美國童書大獎的原著小說《我的房間保衛戰》!小男孩彼得因為阿公要搬來家裡一起住,他不甘自己的房間要拱手讓人,開啟他們祖孫二人的一場房間保衛戰! 改編自美國童書大獎原著小說《我的房間保衛戰》。 彼得(奧克斯弗格雷飾)與外公傑克(勞勃狄尼洛飾)的感情非常好,直到他被迫讓出自己的房間給外公住,而彼得搬到了陰森可怕的閣樓,讓他燃起要把房間搶回來的決心! 彼得和好友們設計了一連串惡整外公的計劃,如把房門拆了、在床上放蛇等等,而被激怒的外公傑克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和一群公嬤輩朋友也擬定了「加倍奉還」的反擊策略,你敢拆我一扇門,我就拆你全家,祖孫倆展開一場超狂和超搞笑的房間保衛戰!
2020
09/11
上映
教會

教會

The Mission (1986)

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勞勃狄尼洛、傑瑞米艾朗主演,義大利配樂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配樂經典,描繪18世紀天主教耶穌會修士加布里埃爾與西班牙殖民地傭兵門多薩到南美叢林的傳教,與其後發生的政教動盪。 18世紀天主教耶穌會修士深入南美叢林向當地原住民瓜拉尼人(Guaraní)傳教。 門多薩(勞勃狄尼洛飾)是西班牙殖民地的傭兵,他發現自己的弟弟與未婚妻的不倫戀後手刃了弟弟,他雖免於死罪卻愧對良心,在耶穌會修士加布里埃爾(傑瑞米艾朗飾)勸說下,門多薩跟隨修士前往他們傳教的地方,友善的瓜拉尼人感動了門多薩,他便在修士加布里埃爾與菲爾丁(連恩尼遜飾)的見證下成爲了一名耶穌會修士。 隨著西葡馬德里條約生效,傳教地被移轉給葡萄牙殖民,葡萄牙人認為耶穌會所建立的平等社會有礙於奴隸制,因而展開一場浴血之戰。 這是一部視覺上令人驚嘆目眩的史詩電影,根據真人實事改編而成。故事描述一個教士在蠻荒地帶傳教,感化當地土著;最後為了護教,保護家園不惜與教廷一戰,全體犧牲。片中透露現代歐洲人的自我反省意識,及對殖民問題之鞭韃批判,是一部氣勢磅礡的史詩電影。本作也為義大利配樂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名列《AFI百年百大電影配樂》經典之作。
2020
07/29
上映
鋼鐵雨:深潛行動

鋼鐵雨:深潛行動

Steel Rain 2

世界和平危在旦夕,而在核子潛艇上的高峰會議即將展開…南韓總統、北韓領導人與美國總統三大元首被綁於一艘核子潛艦上,面對南北韓僵局、中美角力和日本的箝制,全球戰爭一觸即發。 南韓總統(鄭雨盛飾)、北韓領導人(柳演錫飾)與美國總統(安格斯麥克菲恩飾)三大元首為達成和平協定破天荒舉辦了全球矚目的高峰會談。然過程中北韓護衛總局局長(郭道元飾)卻突然發動武裝政變,將三大元首綁架到一艘核子潛艦上,面對南北韓僵局、中美角力和日本的箝制,全球戰爭一觸即發。 世界和平危在旦夕,而在核子潛艇上的高峰會議即將展開…
2020
07/24
上映
新天堂樂園

新天堂樂園

Nuovo Cinema Paradiso

上映日期:2020-07-24 片長:2小時3分 溫馨 劇情
2016數位修復版,《寂寞拍賣師》《海上鋼琴師》大導吉賽佩托納托成名代表作,獲1990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金球獎最佳外語片雙料大獎。 西西里島上的吉安加村有一座小教堂,教堂前有一家電影院「天堂戲院」,故事就在這裡展開……。 多多(沙瓦托小名)常到教堂幫忙神父,也喜歡到戲院看艾費多操作放映機。多多總是安靜地在一旁,偷偷地搜集神父剪掉的影片。 天堂戲院是村上的文化重心,精神支柱……這裡的人熱愛電影,大家隨著電影的情節或哭或笑。艾費多常常得把湧至放映間的小孩拒於門外,因為易燃的底片是很危險的。而小多多詭計多端連哄帶騙、撒驕、耍賴,總有辦法溜進放映間。有一天,底片真的失火,整個戲院都燒起來。是小多多帶著艾費多逃出火窟,而艾費多在這次的意外中失明。艾費多卻和小多多建立起一段深厚的情誼。 多多長大後,成為頂尖的放映師,當然,艾費多從旁給他許多建議及鼓勵。經過一場與當地銀行家女兒艾蓮娜失敗的戀愛後,沙瓦托至羅馬遊歷,一晃卅年,直到聽到艾費多的死訊,才喚回他的兒時記憶……。 導演介紹 吉斯皮托那多利 1956年出生於義大利西西里島的Bagheria小鎮,他的第一部影片是在1985年拍攝的「教授」(The Professor/II Camorrista),第二部影片是在1988年拍攝的「新天堂樂園」,此片讓他一舉成名,榮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及其他無數重要獎項。他的代表作有: 2013年 《寂寞拍賣師》(The Best Offer) 2000年《真愛伴我行》(Malena) 1998年《海上鋼琴師》(The legend of 1900) 1995年《天倫之旅》(The Star Maker) 1990年《萬事美好》(Everybody's fine) 後記  新天堂樂園是由義大利新銳導演吉斯皮.托那多利(Guiseppe Tornatore)所拍攝。故事藉由一位電影放映師艾費多和小孩多多之間的忘年之交,牽引出這部電影的悲喜情節。 本片因劇情感人,成績卓著,榮獲全球多項大獎,在1989年坎城影展上獲得評審特別獎,同時在坎城上映時,因精緻動人獲得滿堂采,觀眾起立鼓掌達十分鐘之久,為歷年影展所僅見。此外,本片還榮獲1990年金球獎最佳外語片,1990年歐洲影展影帝(菲利普諾雷),1990年凱撒獎最佳海報設計及1990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等殊榮。
2020
07/10
上映
里斯本的故事

里斯本的故事

Lisbon Story

上映日期:2020-07-10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德國當代電影大師獻給電影大師費里尼與電影百年的一封情書! ★榮獲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入選片! ★榮獲德國電影獎「最佳影片」提名! ★IMDb7.2高分、爛番茄爆米花指數86%,全球影迷一致推薦! ★《紐約時報》:「一趟充滿詩意哲學的夢幻之旅!」 ★《Variety》:「動聽音樂與幽默交織成電影迷人的魅力!」 從聲音一窺城市樣貌 文.溫德斯獻給電影最美的情書 一張寫著求救字眼的風景明信片,讓電影錄音師菲利普(魯迪格福格勒飾)風塵僕僕趕往葡萄牙里斯本,途中他的車壞了,最後千辛萬苦抵達時卻只找到了沒有完成音效的電影膠卷,他的導演朋友菲德利希(派屈克波查飾)消失了,於是菲利普留在里斯本,發掘被人們忽略的城市聲音,並結識了一群樂團好友,他甚至迷戀上歌聲如黃鶯出谷的女歌手泰瑞莎… 這是一部結合了城市、音樂與電影的美妙作品,文‧溫德斯帶領我們探索了電影最初始的魅力以及它的未來,傳達了電影人無止無休的狂熱,電影充滿了幽默、熱情與狂想,文.溫德斯向世界展現了葡萄牙國寶級樂團聖母合唱團(Madredeus)天籟般的音樂,葡萄牙電影大師奧里維拉(Manoel de Oliveira)也在片中的現身,讓這部電影更顯致敬百年電影意涵,是親炙文‧溫德斯獨特風格的最佳入門電影。
2020
06/19
上映
明信片謀殺案

明信片謀殺案

The Postcard Killings

上映日期:2020-06-19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繼《火線追緝令》、《龍紋身的女孩》後又一懸疑驚悚犯罪力作! ★《全面追緝令》《桃色追捕令》「推理天王」詹姆斯派特森全球暢銷小說改編! ★奧斯卡、金球獎最佳外語片《三不管地帶》導演丹尼斯塔諾維奇最新鉅作! ★耗資6億台幣重金打造,橫跨倫敦、挪威、斯德哥爾摩、美國四地取景拍攝! 震驚全歐洲的明信片連環殺人案,橫跨倫敦、挪威、斯德哥爾摩、美國四地取景拍攝!紐約刑警雅各的女兒慘遭殺害,疑點重重,為了追捕兇手他私下展開調查,卻捲入了橫跨全歐洲的連環殺人案。 「美國驚悚推理小說天王」詹姆斯派特森小說改編! 遇害的人成為一件件藝術品,紐約刑警雅各(傑佛瑞狄恩摩根飾)和前妻瓦萊麗(芬姬詹森飾)的愛女在倫敦度蜜月時慘遭殺害,雅各親赴歐洲見愛女最後一面,卻發現女兒的死疑點重重,為了追捕兇手他私下展開調查,卻捲入了橫跨全歐洲的連環殺人案,謀殺案遍布巴黎、哥本哈根,法蘭克福和斯德哥爾摩等各地,而兇手在犯案前會寄明信片到當地的新聞媒體,成為了查案的唯一線索,而每起案件的死者都會被刻意擺放成宛如藝術品的奇特姿態,而記者黛西(庫什珍寶飾)收到最新明信片寫著:「愛將永不消逝……」的字。 每個命案現場都是一幅名畫 只有屍體知道真相... 紐約刑警雅各(傑佛瑞狄恩摩根飾)和前妻瓦萊麗(芳姬詹森飾)的愛女在倫敦度蜜月時慘遭殺害,雅各親赴歐洲見女兒最後一面,卻發現命案疑點重重,為了追捕兇手他私下展開調查,意外捲入了橫跨全歐洲的連環殺人案。連環殺人案遍布巴黎、哥本哈根,法蘭克福和斯德哥爾摩等各地,每起案件的死者都會跟上一位被害者的屍體殘骸一同擺放成宛如藝術品的奇特姿態,讓案情更加撲朔迷離。 而兇手的行蹤成謎,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個受害者是誰,除非收到兇手寄來的明信片。這一回,記者黛西(庫什珍寶飾)收到兇手寄出的明信片寫著:「愛將永不消逝…」成為了查案唯一線索,雅各決定與黛西聯手,抽絲剝繭拼湊出連環殺人案的背後真相!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