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秋天的童話 4K修復版
我要評分
秋天的童話 4K修復版

秋天的童話 4K修復版

An Autumn's Tale

上映日期:2022-05-20 片長:1小時38分 愛情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 2022-05-20

導演 張婉婷(Mabel Cheung)

主要演員 周潤發(Chow Yun fat)鍾楚紅 陳百強

發行商 甲上娛樂

影片年份 2022

★ 榮獲第24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攝影」、「最佳原著劇本」6項提名!

★ 榮獲第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最佳編劇」、「最佳攝影」3項大獎!

★ 國際巨星周潤發繼《再見阿郎》後最深情演出,勇奪第二座金馬獎影帝!

★ 「東方瑪麗蓮夢露」性感女神鍾楚紅代表作,勇奪亞太影展影后!

★ 入選香港電影金像獎協會百大華語電影!

青春洋溢的年輕女孩李琪(鍾楚紅 飾)為了遠距離戀愛的男友文森(陳百強 飾),隻身遠赴紐約讀書,家人安排在唐人街打工的船頭尺(周潤發 飾)幫忙打點住處,李琪滿心期待展開全新生活,卻發現原來男友已經移情別戀,讓她徹底心碎,整天足不出戶,某日竟然險些吸入過量的煤氣,幸好住在樓下的船頭尺及早發現才沒釀成憾事。在船頭尺的悉心照顧下,李琪重拾自信,開始專心讀書和工作,兩人成為彼此的支柱,關係也變得曖昧起來…

精彩劇照共1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