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業電影列表

2018
04/20
上映
圍雞總動員

圍雞總動員

Blockers

上映日期:2018-04-20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歌喉讚》系列電影編劇凱卡儂執導作,當三名家長無意間發現他們的女兒立下一個誓約,打算在畢業舞會之夜破處,他們就展開一場機密行動,試圖阻止他們的女兒完成她們的破處合約。 《圍雞總動員》一片由《婦仇者聯盟》、《40惑不惑》萊斯莉曼恩、《惡鄰纏身》、《自殺突擊隊》伊凱巴林霍茲以及《姐姐愛最大》約翰西南領銜主演,《歌喉讚》系列電影編劇凱卡農首度擔任導演。 這部喜劇片的製片包括Point Grey電影公司《惡鄰纏身》、《大明星世界末日》的塞斯羅根、伊凡戈博以及詹姆斯魏佛、強赫維茲及海登施拉茲伯格,以及DMG娛樂公司的《浪人47》克里斯芬頓。
2018
03/23
上映
抹大拉的馬利亞

抹大拉的馬利亞

Mary Magdalene

《漫漫回家路》葛斯戴維斯執導,魯妮瑪拉、《愛情失控點》瓦昆菲尼克斯、奇維托艾吉佛主演。 《抹大拉的馬利亞》對歷史上謎團最多、最受到誤解的精神人物之一作出了真實又人性化的描繪。 這部聖經傳記片講述一名年輕女子馬利亞(魯妮瑪拉 飾)尋找全新生活方式的故事。受到當時階級制度的侷限,馬利亞違抗了她的傳統家庭,加入了由深具領袖魅力的拿撒勒人耶穌(瓦昆菲尼克斯 飾)所領導的新社會運動。她很快的找到了自己的定位,踏上前往耶路撒冷的旅程。編劇為海倫艾蒙森和菲利帕哥斯雷,演員陣容還包括奇維托艾吉佛和塔哈拉辛。
2018
03/21
上映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

Pacific Rim: Uprising

承接2013年由吉勒摩戴托羅執導的《環太平洋》續集,導演筒轉交由史蒂芬德奈特執導。卡司有《玩命關頭8》史考特伊斯威特、《長城》景甜、《Star Wars:原力覺醒》約翰波耶加、菊地凜子。 具有大規模毀滅能力,來自異世界的巨大怪獸,以及人類為了消滅牠們而打造,由人類駕駛的超巨型機器人之間曾經展開一場在全世界各地進行的殊死戰,但那只是一場規模更大的戰爭的序幕,在《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一片中,怪獸軍團將大舉進攻,向全人類展開一場全面性的終極大戰。 約翰波耶加飾演叛逆青年傑克潘塔考斯特,他曾經是一名極具潛力的機甲獵人駕駛員,他傳奇性的父親為了讓人類贏得勝利,在一場和怪獸之間進行的激烈戰鬥中不幸壯烈犧牲,傑克也因此放棄他的訓練,被捲入充滿犯罪份子的地下世界。但是當一支數量更多、更殘暴、更具毀滅性的怪獸軍團入侵,開始攻擊全世界的各大城市,並且試圖逼迫全人類向牠們臣服之際,與他關係疏離的姐姐森真子(菊地凜子 飾演)正在率領一支新世代的機甲獵人駕駛員準備迎戰,他們全都是在戰爭陰影底下長大的青年,她給了傑克最後一次機會,讓他得以延續他父親的遺志。 這些英勇的戰士想要為壯烈犧牲的上一代機甲獵人駕駛員報仇雪恨,而他們獲得勝利唯一的希望則是在這個全人類的起義時刻團結一致,擊敗企圖滅絕人類的怪獸軍團。和傑克一起並肩作戰的同伴包括他的競爭對手,同樣是機甲獵人駕駛員的藍伯特(《玩命關頭8》史考特伊斯威特 飾演)以及年僅十五歲的天才駭客艾瑪拉(新進演員卡莉史派妮 飾演),這些隸屬泛太平洋防衛軍團的年少英雄也成為他僅存的家人。他們在這個攸關人類存亡的起義時刻同心協力、誓死奮戰,成為地表最強的防衛部隊,他們即將展開一場驚天動地、氣勢磅礴的冒險歷程。
2018
02/28
上映
淑女鳥

淑女鳥

Lady Bird

上映日期:2018-02-28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美國國家評論協會最佳導演、女配角兩項大獎和十大年度佳片;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影片和女主角兩項大獎;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最佳女配角獎;哥譚獨立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第75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 葛莉塔潔薇的第二部執導作,一部青春悲喜劇,集結好萊塢新生代圈中最璀璨的男女明星。 「淑女鳥」克莉絲汀娜麥克弗森是一名出身平庸的高三學生。她常渴望去追尋冒險、優雅和機會,但在她所就讀的加州-沙加緬度天主教高中裡找不到這些東西。《淑女鳥》述說同名女主角在高中的最後一年生活,包括初戀、演出學校話劇和最重要的申請大學過程。
2018
02/23
上映
郵報:密戰

郵報:密戰

The Post

上映日期:2018-02-23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二度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以及二度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領銜主演。梅莉史翠普、湯姆漢克斯以及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首度合作。本片是史蒂芬史匹柏除了擔任導演以外,他也和艾美帕斯卡以及克莉絲蒂馬柯斯可克里伊格擔任這部電影的製片。 編劇是麗茲漢娜和喬許辛格,堅強的演員陣容還包括愛莉森布里、凱莉庫恩、大衛克羅斯、布魯斯葛林伍德、特雷西萊特、鮑勃奧登科克、莎拉寶森、傑西普萊蒙、馬修萊斯、麥克史托堡、布萊德利惠特福以及查克伍茲。 《郵報:密戰》一片描述《華盛頓郵報》的凱瑟琳葛蘭姆(梅莉史翠普飾演),也是美國第一位女性報紙發行人,以及報社編輯班布萊德利(湯姆漢克斯飾演)攜手合作,他們必須使出全力和時間賽跑,趕在《紐約時報》之前揭露一件歷經四屆美國總統任期、長達三十餘年的龐大掩蓋事件。這兩個人必須消弭他們之間的差異,各自拿他們的事業、甚至人身自由冒險,讓長久以來埋藏在黑暗深處的真相重見光明。 電影根據1971年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揭露美國國防部關於越戰的機密文件,所謂的「五角大廈文件」,此事件突顯政府主張的保密與媒體報導的衝突,因最先取得這些文件的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被聯邦法官發布臨時禁止報導,後續有《紐約時報》公司訴美國案。「五角大廈文件」的公布讓民眾廣泛注意,也是美國尼克森總統政府聲譽掃地,不被民眾信任的開始,隨後爆發的水門案也導致尼克森政府的垮台。
2018
02/09
上映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

Fifty Shades Freed

上映日期:2018-02-09 片長:1小時46分 愛情 劇情
延續上一集,也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系列最終章。安娜與格雷已結為夫妻;然而,安娜受到前上司傑克威脅,誓言要為被格雷開除而報復...
2018
02/02
上映
霓裳魅影

霓裳魅影

Phantom Thread

上映日期:2018-02-02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故事背景設定在1950年代的戰後倫敦,知名裁縫師雷諾斯伍德考克(丹尼爾戴路易斯 飾)與他的姊姊絲蘿(蕾絲莉蔓薇爾 飾)身處英國時尚的中心,以獨特風格替皇室、明星、名媛、貴婦和社交名流著裝。伍德考克的生命中有許多女人來來去去,給予這位抱定獨身主義的單身漢源源不絕的靈感與陪伴,直到他結識一名年輕堅強的女子艾爾瑪(維琪克雷普 飾),她很快的成為他不變的繆思與情人。 他發現以往一板一眼、精心編織的生活因為愛情而陷入混亂。導演保羅湯瑪斯安德森在這部最新作品中精彩的描繪出一名藝術家的創作歷程,以及讓他的世界得以運轉的女人們。
2018
01/05
上映
最黑暗的時刻

最黑暗的時刻

Darkest Hour

上映日期:2018-01-05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潘恩:航向夢幻島》導演喬萊特,莉莉詹姆斯、蓋瑞歐德曼、班曼德森、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主演。《愛的萬物論》安東尼麥卡滕操刀編劇。 一個讓人振奮和啟發的真實故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前夕展開,在溫斯頓邱吉爾(奧斯卡金獎提名蓋瑞歐德曼 飾)成為英國首相之後的幾天內,就必須面對他最具爭議與挑戰性的考驗:該與德國納粹談判和平協定,亦或是堅守一個國家的立國理念,對民主和自由的堅持?由於納粹強大勢力已橫掃西歐,入侵的威脅迫在眉睫!在面對驚慌失措的全國國民,抱持懷疑態度的君王即陷自己於不義的政黨同僚的多方夾擊下,邱吉爾必須挺住他最黑暗的時刻,團結國家,並進而改變世界歷史的過程。
2017
12/29
上映
歌喉讚3

歌喉讚3

Pitch Perfect 3

上映日期:2017-12-29 片長:33小時37分 喜劇 歌舞
《歌喉讚》和《歌喉讚2》全台票房創下 1億7千3百萬新台幣!「美麗女聲」所向無敵,這次又會遇到那些強勁的對手?
2017
11/03
上映
女王與知己

女王與知己

Victoria and Abdul

上映日期:2017-11-03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維多利亞女王(金獎得主 茱蒂丹契 飾)晚年在位時所發展出的一段出乎意料卻又真實的友誼。年輕的阿卜杜勒(阿里扎勒 飾)是個上班族。他特別從印度飛到英國去參加女王登基五十周年慶典,卻得到女王的注目。女王在質疑與抱怨因為她的頭銜而帶來的不便時,兩人變成了意想不到的同盟,彼此忠誠與相互依賴,然而她的家人與幕僚卻千方百計的想要阻撓。隨著友誼的加深,女王對無時無刻變化的世界有了嶄新的看法,也重獲了對人性的信心。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