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業電影列表

2017
11/03
上映
女王與知己

女王與知己

Victoria and Abdul

上映日期:2017-11-03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維多利亞女王(金獎得主 茱蒂丹契 飾)晚年在位時所發展出的一段出乎意料卻又真實的友誼。年輕的阿卜杜勒(阿里扎勒 飾)是個上班族。他特別從印度飛到英國去參加女王登基五十周年慶典,卻得到女王的注目。女王在質疑與抱怨因為她的頭銜而帶來的不便時,兩人變成了意想不到的同盟,彼此忠誠與相互依賴,然而她的家人與幕僚卻千方百計的想要阻撓。隨著友誼的加深,女王對無時無刻變化的世界有了嶄新的看法,也重獲了對人性的信心。
2017
08/25
上映
美國製造

美國製造

American Made

環球影業推出最新力作《美國製造》,由湯姆克魯斯再度和《明日邊界》導演道格李曼攜手合作,演出巴瑞塞爾在國際間瞞天過海的驚奇事蹟,這位機師兼騙徒出乎意料的被中情局網羅,策動美國史上最大規模的祕密行動之一。 《美國製造》製片群包含金獎製片布萊恩葛瑟《美麗境界》、布萊恩奧利佛《黑天鵝》和泰勒湯普森《聖母峰》、道格戴維森《神鬼無間》以及金姆洛斯《臥底》。
2017
07/28
上映
魅惑

魅惑

The Beguiled

上映日期:2017-07-28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魅惑》是由著名作家兼導演蘇菲亞柯波拉最新執導的驚悚作品。 故事描述在南北戰爭時期,一所位處南方的女子寄宿學校的師生,收容了一位受傷的敵方士兵。在提供避難所並照料他傷口的這段時間,緊繃的性壓力和無形的對立與競爭不斷蔓延,種種禁忌不斷被挑戰,出乎意外的事件也不斷發生。
2017
06/29
上映
神偷奶爸3

神偷奶爸3

Despicable Me 3

照明娛樂於2010年推出【神偷奶爸】,2013年和2015年帶給我們超級賣座動畫強片【神偷奶爸2】和【小小兵】,這回格魯,露西,三個可愛的女兒-毛毛、蒂蒂、安安和小小兵將繼續返回冒險。【神偷奶爸3】導演是皮耶考芬和凱爾巴爾達,艾瑞克貴隆共同執導,編劇是辛科保羅與肯多利歐,將於2017年暑假歡樂登場。這部動畫片是由照明娛樂的克里斯梅勒丹德利和珍娜海莉擔任製片以及執行製片克里斯雷納德共同製作。 在【神偷奶爸3】加入史提夫卡爾和克莉絲汀薇格團隊的新成員是曾經獲得艾美獎、東尼獎和葛萊美獎得主特雷帕克,他是打造知名動畫“南方四賤客”和“百老匯音樂劇摩門經” 共同創造者。特雷帕克配音的大壞蛋巴瑟薩布萊德,是一位過氣小童星,始終沉溺於他在80年代演出的角色,他要向格魯證明他才是史上最強大的壞蛋。
2017
06/07
上映
神鬼傳奇

神鬼傳奇

The Mummy

湯姆克魯斯領銜主演一部氣勢磅薄、高潮迭起的傳奇故事,這個故事自從人類文明起始以來,便受到全世界的各大文明深深著迷,那就是《神鬼傳奇》。 一直被認為安全地埋藏在荒涼沙漠地底深處的墓穴中,一位古代的女王(《金牌特務》、《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蘇菲亞波提拉 飾)生前遭到冤枉謀害,現在卻突然甦醒,將她沉寂和累積了數千年的積怨和惡意,都以超乎人類能夠理解的邪惡力量釋放出。 不管是在中東一望無際的遼闊大漠,或是現代大都會倫敦迷宮般的地底世界,《神鬼傳奇》一片都以令人出乎意料的緊湊劇情,以及令人嘆為觀止的奇觀和令人血脈賁張的動作場面將觀眾帶進一個充滿新奇想像的全新世界,也向世人介紹全新的神祇和魔怪。 《神鬼傳奇》一片的堅強卡司除了超級巨星湯姆克魯斯以外,還有安娜貝爾瓦莉絲(《公主與狩獵者》)、傑克強森(《樂高玩電影》)以及考特尼凡斯(《美國罪案故事:辛普森挑戰公衆》)。 這部史詩動作冒險鉅片的製作團隊由導演兼製片艾力克斯寇茲曼及製片克里斯摩根領軍,他們是近年來最賣座的系列電影的幕後推手,艾力克斯寇茲曼曾製作或編寫《變形金剛》、《星際爭霸戰》以及《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克里斯摩根則從《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第三集開始就造就該系列電影在票房上一部比一部更賣座的亮眼成績。曾經製作上一次的《神鬼傳奇》三部曲的史恩丹尼爾也加入艾力克斯寇茲曼和克里斯摩根,擔任這部全新《神鬼傳奇》的製片。
2017
04/21
上映
逃出絕命鎮

逃出絕命鎮

Get out

上映日期:2017-04-21 片長:1小時44分 恐怖
一名年輕非裔男生到他的白人女朋友的莊園家中作客,沒想到遇上讓他永生難忘的夢靨。
2017
04/12
上映
玩命關頭8

玩命關頭8

The Fate of the Furious

上映日期:2017-04-12 片長:2小時16分 動作 驚悚
【玩命關頭】系列超強三部曲: 2017 年 4 月 12 日【玩命關頭 8】 2019 年 4 月 19 日【玩命關頭 9】 2021 年 4 月 2 日【玩命關頭 10】 這個全球趴趴走的團隊在大戰後似乎終於能夠回歸正常平靜的生活:唐老大和莉蒂正在二度蜜月,布萊恩和蜜雅則退出江湖,而所有的成員的犯罪紀錄也全獲撤銷,但是當一名神秘女子將唐老大誘入一個他似乎無法逃脫的犯罪世界,而他也被迫背叛他最親近的家人,他們全都必須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並且接受最嚴峻的考驗。
2017
02/24
上映
為了與你相遇

為了與你相遇

A Dog’s Purpose

蟬聯紐約時報暢銷榜逾50週,亞馬遜5顆星熱淚推薦! 根據布魯斯·卡麥隆備受喜愛的《為了與你相遇》同名暢銷小說改編,導演萊斯·霍斯壯(【心塵往事】、【最後一封情書】、【美味不設限】),分享一隻忠狗深情和令人驚訝的故事(狗狗配音--喬許·蓋德)透過教導人類如何學會去笑和懂得愛,牠成功的尋找到自己的存在意義。這部適合全家觀賞的電影是從狗狗的角度來看世界。 演員陣容有丹尼斯·奎德、布麗特·羅伯森、肯恩·詹金斯、約翰·奧提茲、朱麗葉·瑞蘭斯、路克·柯比、佩姬·利普頓和普奇·豪爾。 【為了與你相遇】是由蓋文普羅恩(【屍樂園】、電視影集《奇異果女孩》)製作。由安培林娛樂公司和沃爾登媒體公司的艾倫布朗奇斯特和馬克蘇里共同執行製作。
2017
02/10
上映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

Fifty Shades Darker

上映日期:2017-02-10 片長:1小時58分 愛情 懸疑
傑米·道南和達柯塔·強生再度攜手飾演【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格雷和安娜,揭開全球暢銷同名小說的第二章。2015年【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橫掃全球5.6億美元票房,全台票房也有1.25億新台幣,第二集將同樣選在情人節檔期浪漫獻映,帶領觀眾深入更黑暗的陰影。 克里斯欽格雷內心傷痕累累,他試圖挽回安娜,但安娜要求他接受新的關係模式,否則不給彼此重投開始的機會。兩人逐漸培養信任感,建立穩定的關係,不料克里斯欽過往的陰影再度浮現,即將破滅這對情侶一起走下去的希望。
2017
02/03
上映
分裂

分裂

Split

上映日期:2017-02-03 片長:1小時57分 驚悚
奈沙·馬蘭回到《靈異第六感》、《驚心動魄》和《靈異象限》,一部全新原創驚悚片要帶領你進入一個天賦異稟的人的謎樣破碎心靈世界。《分裂》是繼去年賣座驚悚片《探訪》後,奈沙·馬蘭與製片傑森·布倫再度攜手合的電影。多重人格這個心理疾病一直是醫界和科學家有興趣研究的課題,但有一學說指出多重性格的人可以根據他不同的人格特性在主導時能夠改變生理與記憶的狀態。 雖然凱文(詹姆斯·麥艾維 飾)已被他信任的心理醫生佛萊契博士(貝蒂·芭克利 飾)證實擁有23個人格,但還有一個主宰支配所有人格的人格尚未顯現。凱文為了在所有人格的戰爭中存活下去,他不得不故意去綁架三名少女其中包括觀察入微的凱西(安雅·泰勒-喬伊 飾),就在現實與幻想的世界即將崩解下,他必須想盡辦法戰勝並逃出。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