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狗狗的旅程
我要評分
狗狗的旅程

狗狗的旅程

A Dog's Journey

有些友誼可以超越一輩子。感動全球的《為了與你相遇》推出正宗續集《狗狗的旅程》,貝利找到命中注定的主人,他們之間牢不可破的羈絆將他以及他所愛的人帶往想像不到的地方。

貝利(再度由喬許蓋德獻聲)在密西根的農場跟他的「男孩」伊森(丹尼斯奎德 飾)及妻子漢娜(瑪格海根柏格 飾)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甚至還有了新玩伴:伊森和漢娜的小孫女CJ。問題是CJ的媽媽葛洛莉亞(貝蒂吉爾平 飾)決定將她帶走。在即將轉世前,貝利答應伊森找到CJ並不惜一切代價保護她。

貝利接下來開啟了幾段充滿愛、友情和奉獻的生命冒險旅程,與CJ(凱瑟琳普瑞斯考 飾)和她最好的朋友崔特(劉憲華 飾)共同經歷歡笑、音樂與淚水,還有不時撒嬌摸肚肚。

《狗狗的旅程》導演為蓋兒曼庫索,製片為蓋文勃勞恩,編劇為布魯斯卡麥隆與凱薩琳米珈以及瑪雅霍布斯與華利瓦洛達斯基,改編自布魯斯卡麥隆所著暢銷小說。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