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1/21
上映
冰雪奇緣2

冰雪奇緣2

Frozen 2

2013年轟動全球票房的迪士尼3D動畫《冰雪奇緣》續集,原首集導演克里斯巴克、珍妮佛李繼續執導演筒,配音克莉絲汀貝爾與伊迪娜曼佐依然為安娜、艾莎兩位皇家姊妹幕後獻聲。 劇情描述,安娜、艾莎與雪寶等人將深入森林,發現到艾倫戴爾王國遠古至今長久以來深藏的謎團。
2019
09/27
上映
校外打怪教學

校外打怪教學

Little Monsters

露琵塔尼詠歐主演,當老師大戰老屍!聽老師的話,殭屍我不怕!如果看見殭屍你就拍拍手!一場幼稚園的校外教學,原本單純美好的旅行,因附近軍事基地的殭屍暴走入侵,演變成一場最刺激的「鬼抓人」遊戲。 你絕對沒看過的殭屍喜劇! 失戀歌手戴夫(亞歴山大英格蘭 飾)對外甥的幼稚園老師卡洛琳(露琵塔尼詠歐 飾)一見鍾情,自願參加校外教學。原本單純美好的旅行,不但殺出暗黑兒童台明星泰迪(喬許蓋德 飾)攪局,附近軍事基地的殭屍暴走入侵。 為了安撫孩子,卡洛琳老師把殭屍吃人塑造成一場最刺激的「鬼抓人」遊戲,究竟戴夫、卡洛琳、泰迪要如何邊玩邊殺殭屍,在孤立無援下殺出重圍呢?
2019
08/14
上映
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

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

The Angry Birds Movie 2

改編自遊戲《憤怒鳥》,2016年《憤怒鳥玩電影》續集。銳德、恰克、砰伯 全員回歸!豬鳥大戰持續火熱!神秘冰島卻讓鳥島島民們陷入危機,銳德也與「理科妹」發展了一段不打不相識的意外戀曲! 銳德、恰克、砰伯與搗蛋豬將迎接冷冰冰的冬天!豬鳥大戰持續火熱,新的人物將登場,神秘冰島卻讓鳥島島民們陷入危機,豬對手變豬隊友,攜手保衛鳥島。 《憤怒鳥玩電影》本次時隔三年的回歸,除依然有大家最熟悉的銳德、恰克與碰伯三人組外,在最新釋出的預告中,更可驚喜的發現,一向以保衛鳥島為第一任務的銳德,竟疑似與本集的新角色,同時也是劇中好兄弟恰克的親妹妹「理科妹」發展了一段不打不相識的意外戀曲! 而才在上集為了互搶地盤而大打出手的鳥兒與豬,本次竟還需犧牲色相大膽變裝潛入敵營的搞笑情節,更是成功替「豬對手變身豬隊友」的全新題材創造了搞笑無比的超強噱頭!究竟這兩個天生不對盤的鳥與豬,到底要如何在一個「你不情我不願」且又無法完全信任的情況下休戰合作。
2019
05/17
上映
狗狗的旅程

狗狗的旅程

A Dog's Journey

有些友誼可以超越一輩子。感動全球的《為了與你相遇》推出正宗續集《狗狗的旅程》,貝利找到命中注定的主人,他們之間牢不可破的羈絆將他以及他所愛的人帶往想像不到的地方。 貝利(再度由喬許蓋德獻聲)在密西根的農場跟他的「男孩」伊森(丹尼斯奎德 飾)及妻子漢娜(瑪格海根柏格 飾)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甚至還有了新玩伴:伊森和漢娜的小孫女CJ。問題是CJ的媽媽葛洛莉亞(貝蒂吉爾平 飾)決定將她帶走。在即將轉世前,貝利答應伊森找到CJ並不惜一切代價保護她。 貝利接下來開啟了幾段充滿愛、友情和奉獻的生命冒險旅程,與CJ(凱瑟琳普瑞斯考 飾)和她最好的朋友崔特(劉憲華 飾)共同經歷歡笑、音樂與淚水,還有不時撒嬌摸肚肚。 《狗狗的旅程》導演為蓋兒曼庫索,製片為蓋文勃勞恩,編劇為布魯斯卡麥隆與凱薩琳米珈以及瑪雅霍布斯與華利瓦洛達斯基,改編自布魯斯卡麥隆所著暢銷小說。
2017
12/08
上映
東方快車謀殺案

東方快車謀殺案

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

英國推理小說作家阿嘉莎克莉絲蒂的傑作將再被重拍,躍上大螢幕。英國才子肯尼斯布萊納執導並主演擁有小小灰色腦細胞的神探赫丘勒白羅,卡司還有茱蒂丹契、強尼戴普、蜜雪兒菲佛、潘妮洛普克魯茲、喬許蓋德、黛西蕾德莉。 劇情描述一輛由伊斯坦堡開往歐洲的列車上,夾雜著不同階級、不同年齡層,來自世界各國的人;他們互不相識,卻必須要在一起生活三天。他們在同一個屋簷下睡覺、吃飯,躲也躲不開。三天之後,他們又將分道揚鑣,各奔東西,而且很可能永不再相見,但沒想到一場意外的大雪讓他們受困途中,最令人難以忍受的竟是車上發生了一起可怕的懸疑謀殺案。 殺手看似逃之夭夭,但遺留下的線索卻又指向車上的每一位乘客,這樣的與世隔絕狀態讓這些素昧平生的乘客,全因這起案件讓大家的命運糾結在一起,而究竟誰是殺手?誰又是無辜的?一切都將由偵探白羅(肯尼斯布萊納 飾)抽絲剝繭地一一解開。 《東方快車謀殺案》改編自英國推理女王,人稱謀殺天后的阿嘉莎克莉絲蒂(Agatha Christie)生涯代表同名小說,自1934年發行後便大獲好評,不僅被全球推理迷一致大封為「燒腦神作」,歷久不衰的超級經典地位在80餘年間,不斷的被世界各國翻拍成電影及影集,而這位推理女王之驚人的創作能量讓她個人的著作銷量超過數十億產值,其記錄在世上僅次於聖經及莎士比亞。
2017
02/24
上映
為了與你相遇

為了與你相遇

A Dog’s Purpose

蟬聯紐約時報暢銷榜逾50週,亞馬遜5顆星熱淚推薦! 根據布魯斯·卡麥隆備受喜愛的《為了與你相遇》同名暢銷小說改編,導演萊斯·霍斯壯(【心塵往事】、【最後一封情書】、【美味不設限】),分享一隻忠狗深情和令人驚訝的故事(狗狗配音--喬許·蓋德)透過教導人類如何學會去笑和懂得愛,牠成功的尋找到自己的存在意義。這部適合全家觀賞的電影是從狗狗的角度來看世界。 演員陣容有丹尼斯·奎德、布麗特·羅伯森、肯恩·詹金斯、約翰·奧提茲、朱麗葉·瑞蘭斯、路克·柯比、佩姬·利普頓和普奇·豪爾。 【為了與你相遇】是由蓋文普羅恩(【屍樂園】、電視影集《奇異果女孩》)製作。由安培林娛樂公司和沃爾登媒體公司的艾倫布朗奇斯特和馬克蘇里共同執行製作。
2016
06/08
上映
憤怒鳥玩電影

憤怒鳥玩電影

The Angry Birds Movie

爆紅的手機遊戲《憤怒鳥》登上了大螢幕。《憤怒鳥玩電影》將揭開為什麼這些鳥會變憤怒的秘密。劇情講到有許多鳥居住在一個美麗的小島上,雖然他們不太會飛,卻過得很快樂。其中有三隻鳥不太受到大家的歡迎,銳德(傑森·蘇德基配音)很容易生氣,恰克(喬許蓋德配音)太亢奮,然後砰伯(丹尼麥克布萊德配音)又很容易爆炸。但是當神秘訪客來到這座小島時,就靠他們三個來調查真相了,究竟他們會發生什麼事呢?
2013
12/27
上映
冰雪奇緣

冰雪奇緣

Frozen

上映日期:2013-12-27 片長:1小時48分 動畫
本片獲得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電影和最佳原創歌曲,迪士尼繼《魔髮奇緣》與《無敵破壞王》之後,再度製作冒險喜劇3D動畫《冰雪奇緣》,由克莉絲汀貝爾、艾狄娜曼佐配音英文版,中文版則由綜藝主持人阿Ken等參與配音。 艾倫戴爾王國有著兩位個性截然不同的公主-艾莎與安娜,姊姊艾莎冷若冰霜,舉止優雅合宜,安娜則生性活潑衝動,熱愛冒險。艾莎因擁有點人成冰的魔法而不敢接近人群,尤其是她妹妹安娜,因為小時候,艾莎與妹妹安娜玩耍,曾不小心用超能力傷害了妹妹。而國王和皇后意外過世,艾莎繼承了王位,卻在加冕儀式後與安娜吵架,她盛怒下將整個王國冰封成雪國。 安娜不得已冒著風雪尋找姊姊,在路上遇見了登山人阿克及其馴鹿、天真逗趣的雪人雪寶,他們決定攜手踏上旅程,共同拯救面臨滅亡的王國。 為了營造出大量的銀白雪國場景,製作團隊找來專門研究雪花的物理學家現場製雪,也為了《冰雪奇緣》雪景的真實性,繪製約2,000多種不同形狀的雪花。至於雪后精雕細琢的冰造城堡,為製作團隊特別到魁北克考察當地ICE 飯店,觀察光線碰到冰牆的折射反映所設計。光是城堡的一個鏡頭,就需要50位動畫師花費30個小時打造,讓觀眾彷彿置身真實的冰雪世界。
2013
11/08
上映
謝謝分享,我的愛

謝謝分享,我的愛

Thanks For Sharing

上映日期:2013-11-08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劇情
本片導演史都華布朗柏格曾以《性福拉警報》獲得獲得奧斯卡原創劇本提名、以及金球獎最佳編劇提名;這是他首部執導的劇情長片。 亞當(馬克魯法洛)是一名環境評估顧問,邁克(提姆羅賓斯)是一名結婚已久的小老闆,尼爾(喬許蓋德)則是一名急診室的醫生;這三人原本並無任何交集,卻都為了自己的性成癮症狀所苦,因此參加了同一個性成癮治療團隊。 亞當在一個派對上認識了菲比(葛妮絲派特洛),這位漂亮的女子剛剛跟男朋友分手;因為菲比的前男友酒癮十分嚴重,使她非常痛恨對任何事物有成癮現象的男子。亞當雖然已經接受了三年的治療,他的性成癮症狀也已慢慢獲得控制,但是尚未完全痊癒的他因為十分喜歡菲比,便只好對她隱瞞自己的性成癮病情,並在兩人走的越來越近的來往過程當中鬧出許多趣事。但是,菲比終究還是知道了真實情況,她會作何反應呢?亞當是否還有與菲比交往的機會呢? 本片編導史都華布朗柏格這次特地選擇不常被大眾所關注的「性成癮」題材,融入愛情故事當中,希望讓電影在貼近生活的同時,能讓觀眾感到新鮮感。
2013
09/27
上映
賈伯斯

賈伯斯

Jobs

上映日期:2013-09-27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由《關鍵投票》導演喬舒亞麥可史坦執導的賈伯斯傳記電影《賈伯斯》,將在大銀幕上呈現蘋果電腦、皮克斯動畫創辦人賈伯斯傳奇的一生。 影片中的故事從賈伯斯自大學退學開始,他和友人史帝芬.沃茲尼克(Stephen Gary Wozniak)有著同樣的志向,兩人因此共同合作,創建了蘋果電腦。然而,隨著蘋果電腦的擴大,賈伯斯和史帝芬.沃茲尼克不合拍之處越來越多,導致日後賈伯斯的憤而請辭,同時還挖走了一大票重要的人才……。 過沒多久,賈伯斯賣掉手頭上所擁有的蘋果股份,並利用這一筆資金成立了NEXT公司,又在那之後買下了皮克斯製作室;在這期間,由賈伯斯所主導的公司營運狀況有好有壞。一直到1997年,在「還有九十天蘋果公司就要破產」的情形之中,賈伯斯重回蘋果電腦,在他的大力整頓之下,蘋果電腦的發展變得不可同日而語……。 曾經七次登上「時代雜誌」封面人物的賈伯斯,其實是個備受爭議的人物。在這位曾被「財富」雜誌評為年度最強商人的CEO的經營下,蘋果的每一代新產品的簡約設計吸引了億萬名粉絲,雖然是名科學家卻對其公司所推出的產品有著一定程度的美學堅持。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