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業電影列表

2022
10/14
上映
月光光新慌慌:萬聖結

月光光新慌慌:萬聖結

Halloween Ends

「這是洛莉史特羅德的最後一搏。」 45年後,影史最受好評與最受尊崇恐怖片電影系列,即將迎來史詩般的驚懼結局,洛莉史特羅德將與惡靈化身麥克邁爾斯,展開一場最終的生死搏鬥,這將會是一場史無前例的終極大戰,他們只有一個人能夠存活。 影壇巨星潔美李寇蒂斯再度回歸,最後一次演出洛莉史特羅德這個經典角色,這是影史上恐怖片第一個“倖存女孩”角色,也開啟了潔美李寇蒂斯從影之路。她至今已經飾演洛莉史特羅德這個角色超過40年,是影史最歷久彌新的演員/角色搭配之一。當這個電影系列於2018年重啟之後,《月光光新慌慌》就打破了票房紀錄,成為這個電影系列最賣座的系列電影,也創下由女性演員主演的恐怖片全新首週末票房紀錄。 《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一片中發生恐怖事件的四年後,洛莉和她的外孫女愛麗森(安蒂瑪提查克 飾)住在一起,並且正在完成她的回憶錄。殺人魔麥克邁爾斯自從上次大開殺戒之後就消失無蹤,而洛莉這幾十年來一直活在麥克邁爾斯的恐怖陰影下,她受到的心理創傷以及報復心態也左右了她的人生,但是她決定放下長久以來的恐懼和憤怒,終於學會擁抱人生、享受生活。但是當一名年輕男子柯瑞康寧漢(美劇《哈迪兄弟》、《維琴河》羅漢坎貝爾 飾)遭到指控殺害他當保姆的一名男童時,就引發了一連串的暴力和恐怖事件,迫使洛莉和她無法掌控的邪惡力量展開一場終極大戰,試圖永遠消滅麥克邁爾斯這個惡靈。
2022
10/07
上映
幸福入場券

幸福入場券

Ticket to Paradise

上映日期:2022-10-07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愛情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喬治克隆尼及茱莉亞羅勃茲在大銀幕上再度合體,飾演一對早已離婚的夫妻被迫攜手合作,試圖阻止他們被愛沖昏了頭的女兒犯下他們曾經犯過的錯誤。Working Title、Smokehouse Pictures暨Red Om Films出品,《幸福入場券》是一部關於第二次機會帶來的甜美驚喜的愛情喜劇片。
2022
08/19
上映
獸

Beast

上映日期:2022-08-19 片長:1小時32分 懸疑 驚悚
「有時候在草叢裡發出沙沙聲的是一隻怪獸。」 伊卓瑞斯艾巴(《玩命關頭:特別行動》、《自殺突擊隊:集結》)領銜主演一部令人血脈賁張的全新驚悚片《獸》,故事是關於一位父親和他兩個年輕女兒發現他們成為一頭暴走巨獅的獵物,這隻巨獸只想證明非洲大草原只有一個頂級掠食者。 伊卓瑞斯艾巴飾演的奈特丹尼爾博士是一名才剛經歷喪妻之痛的鰥夫,他決定帶著他的兩個女兒重返他和妻子第一次相遇的南非,並前往由他的世交好友和野生動物生物學家馬丁拜托斯(《黑魔女:沉睡魔咒》、Netflix影集《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沙托卡普利 飾)管理的野生動物保護區,展開一場計畫已久的旅行。但是這場療傷之旅卻變成一場驚懼可怕的求生之旅,因為他們被一頭逃出貪婪殘暴的盜獵者毒手之後,將所有人類都視為敵人的巨獅盯上並獵捕。伊亞娜哈莉(《致所有逝去的聲音》、熱門影集《這就是我們》)飾演奈特丹尼爾芳齡18歲的大女兒梅芮迪絲,莉亞薩瓦傑佛瑞斯(電視影集《雷爾》、《嘻哈世家》)則飾演他年僅13歲的小女兒諾拉。 曾經執導《聖母峰》、《2槍斃命》及《禁運品》,擅於營造極具衝擊力及沉浸式體驗的冰島導演巴塔薩科馬庫擔任《獸》一片導演,製片則是曾經製作《閨蜜假期》、《一路前行》系列電影以及十部美國首周周末票房冠軍強片,包括《夜校》、《危險行為》及《男人行不行》等片的金牌製片威爾帕克、威爾帕克製作公司的詹姆斯羅培茲以及巴塔薩科馬庫。這部電影的編劇是萊恩恩格爾(《毀滅大作戰》、《空中救援》),根據潔美普里梅克蘇利文的原創故事;執行製片則是潔美普里梅克蘇利文與貝納貝尤。
2022
08/12
上映
不!

不!

Nope

上映日期:2022-08-12 片長:2小時10分 科幻 恐怖
「不好的神秘事件指的是什麼?」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喬登皮爾以《逃出絕命鎮》及《我們》這兩部電影,顛覆並重新定義了現代恐怖片。現在,他以全新的大眾文化噩夢,重新想像暑假強檔大片:規模龐大的恐怖史詩片《不!》。 編導喬登皮爾在這部電影中和奧斯卡獎得主丹尼爾卡盧亞(《逃出絕命鎮》、《猶大與黑色彌賽亞》)再度合作,另外還有琪琪帕瑪(《舞孃騙很大》、《巴黎應召日記》)和奧斯卡獎提名史蒂芬元(《夢想之地》、《玉子》)加入,飾演位於加州內陸一座荒涼小鎮的居民,他們目擊了一場令人不安及不寒而慄的詭異發現。 《不!》一片的演員陣容還包括邁可溫考特(《驚悚大師:希區考克》、HBO影集《西方極樂園》)以及布蘭登皮雷亞(Netflix影集《先見之明》、《美國暴動》);編劇兼導演是喬登皮爾;製片是猴掌製作公司的伊恩庫柏(《我們》、《糖果人》)以及喬登皮爾。
2022
07/20
上映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

Minions: The Rise of Guru

2015年上映的《小小兵》電影續集,小小兵凱文、史都華和蘿蔔盛大回歸。 講述在格魯之前小小兵服務的經歷,少年格魯將會出現在電影中。 關於一個12歲小男孩的故事,他夢想成為世上最偉大的超級大壞蛋。這部全新動畫喜劇動作片就是《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這部電影充滿了照明娛樂招牌的顛覆性和無厘頭喜劇橋段、各種大眾文化的笑梗、感人肺腑的劇情、勁爆的電影配樂,以及宇宙超級無敵誇張的動作場面。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一片由這個電影系列的原創掌舵,製片包括照明娛樂極具遠見的創辦人和執行長克里斯梅勒丹德利、他的長期合作夥伴珍娜海莉,以及克里斯雷納德,導演凱爾巴爾達則再度回歸執導這部電影。共同導演是布萊德艾柏森以及強納森戴凡。
2022
06/08
上映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

Jurassic World Dominion

今年夏天,準備體驗兩個世代的演員,首度同台演出《侏羅紀公園》電影系列史詩般的最終篇章。元老級演員蘿拉鄧恩、傑夫高布倫以及山姆尼爾,加入克里斯普瑞特與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共同主演《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這是一部故事場景橫越全球、既大膽又創意又令人看得喘不過氣來的全新冒險動作強檔鉅片。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一片是《侏羅紀世界》電影系列統籌及導演柯林崔佛洛的全新力作,故事發生在努布拉島完全毀滅的四年之後。恐龍現在和全世界的人類共同生存,同時也在獵捕食物。這個微妙的平衡即將重新塑造未來,並且即將決定人類從此以後,是否能夠與史上最可怕的生物共同生存,同時卻仍然保持地球頂級掠食者的地位。 環球影業暨安培林娛樂出品的《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一片,將這個總票房超過50億美元的電影系列推向大膽與未知的領域,片中有前所未見的恐龍、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以及令人瞠目結舌的全新視覺特效。 這部電影的全新演員包括德汪達懷斯(《美夢成箴》)、艾美獎提名馬蒙杜亞提(《81號檔案》)、迪辰拉克曼(《神盾局特工》)以及坎貝爾史考特(《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再度回歸的演員則包括飾演吳亨利博士的黃榮亮、飾演法蘭克林韋伯的賈斯提斯史密斯、飾演奇亞羅德里格茲博士的丹妮拉皮內達,以及飾演巴瑞塞姆班的歐馬希。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一片的導演是柯林崔佛洛,他於2015年執導的《侏羅紀世界》締造全球17億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這部電影的編劇是艾蜜莉卡麥可(《侏羅紀世界:巨石之戰》)與柯林崔佛洛,故事發想則是戴瑞克康納利(《侏羅紀世界》)與柯林崔佛洛,根據麥可克萊頓創造的角色改編。《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的製片包括知名製片法蘭克馬歇爾以及派崔克克勞利,執行製片則包括奧斯卡獎贏家與傳奇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艾莉珊卓德比修以及柯林崔佛洛。環球影業暨安培林娛樂,聯合Perfect World Pictures出品,柯林崔佛洛作品。
2022
03/25
上映
劫命救護

劫命救護

Ambulance

在洛杉磯街頭的一天之內,三個人的生命即將永遠改變。 在這部億萬導演兼製片麥可貝執導,劇情緊湊、驚險刺激的驚悚片中,功勳彪炳的退伍軍人威爾夏普(《糖果人》、《駭客任務:復活》艾美獎得主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 飾)急於籌措他妻子的醫療費用,向他知道不應該求助的人借錢-他的繼兄丹尼(《索命黃道帶》、《蜘蛛人:離家日》金像獎提名傑克葛倫霍 飾)。丹尼是一名魅力十足的職業罪犯,他非但沒借錢給他的繼弟,反而向他提出一個提議:犯下洛杉磯史上金額最龐大,3千2百萬美金的銀行搶案。由於他妻子命在旦夕,威爾不能說不。 但是當他們的逃亡計畫大大地出錯,這對狗急跳牆的繼兄弟就劫持了一輛救護車,車上還有一名生命垂危的受傷員警,以及一名頂尖救護員坎蜜湯普森(《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玩命再劫》艾莎岡薩雷 飾),隨後就展開一場一路狂飆的飛車追逐,威爾和丹尼必須甩掉緊追不捨的警車,確保他們的人質活著,並且試著不自相殘殺,進行一場前所未見的洛杉磯大逃亡。 《劫命救護》一片的製片包括New Republic Pictures的麥可貝與布拉德利費雪(《索命黃道帶》、《隔離島》),Project X製作公司的詹姆斯范德比爾特(《索命黃道帶》、2022年上映的《驚聲尖叫》)與威廉謝拉克(《弒婚遊戲》、2022年上映的《驚聲尖叫》)以及金像獎提名伊恩布萊斯(《變形金剛》系列、《搶救雷恩大兵》)。 編劇則是克里斯費達克(熱門影集《浪子神探》、《宅男特務》),劇本根據2005年丹麥電影《亡命救護車》由勞里斯蒙克彼得森與拉斯安卓亞斯彼得森編寫的原創故事及劇本改編。
2022
03/18
上映
壞蛋聯盟

壞蛋聯盟

The Bad Guys

「從沒有人像壞蛋聯盟這樣盡力想使壞,卻徹底失敗。」 夢工廠動畫推出的全新動作喜劇動畫片,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童書系列,故事描述一群動物犯罪高手組成的壞蛋聯盟,企圖設計一場到目前為止最具挑戰性的大騙局-成為模範公民。 由五位好朋友組成的壞蛋聯盟是史上最惡名昭彰的犯罪組織-型男扒手狼先生(《意外》金像獎得主山姆洛克威爾 配音)、見多識廣的開鎖高手蛇先生(影集《GLOW:華麗女子摔角聯盟》馬克馬隆 配音)、超冷靜超chill的偽裝大師鯊魚先生(《扭轉時光機》系列電影克雷格羅賓森 配音)、脾氣暴躁的“肌肉男”食人魚先生(《紐約高地》安東尼拉莫斯 配音)以及綽號是“網美”的毒舌駭客狼蛛小姐(《瘋狂亞洲富豪》奧卡菲娜 配音)。 他們這麼多年來犯下不計其數的搶案,並且成為全球頭號通緝犯和大壞蛋之後,這群壞蛋聯盟終於被逮捕歸案,但是為了讓他們都能夠逃過這場牢獄之災,狼先生和當局談成一個交易(他完全不打算遵守),那就是壞蛋聯盟必須改邪歸正。 在他們的恩師,一隻自命不凡(卻又超可愛)的天竺鼠,橘子果醬博士(《柏靈頓熊熊出任務》理查艾尤德 配音)的指導下,壞蛋聯盟打算設計一場大騙局,讓世人都以為他們是真的洗心革面、改邪歸正。但是在這個過程中,狼先生卻開始覺得真正做好事,也許能夠讓他得到他一直以來偷偷渴望的東西,那就是受到世人的接受與認可。於是當一名全新壞蛋威脅這座城市時,狼先生是否能夠說服其他的壞蛋聯盟成員真的變成…好人嗎? 這部動作喜劇動畫片的配音演員還包括薩琪彼茲(《小丑》)、莉莉辛格(《阿姐萬萬醉》)以及艾利克斯布斯汀(影集《漫才梅索太太》)。 改編自作家艾倫布雷比著作的美國學樂教育暢銷童書系列,《壞蛋聯盟》的導演是皮耶佩里費爾(《功夫熊貓》系列電影動畫師),這是他的執導的第一部動畫長片。這部電影的製片是戴蒙羅斯(《魔髮精靈》及《寶貝老闆》研發主管、《衰腳神父》共同製片)以及蕾貝卡亨特利(《寶貝老闆》副製片);執行製片則是艾倫布雷比、伊坦柯恩以及派屈克休斯。
2022
03/11
上映
貝爾法斯特

貝爾法斯特

Belfast

上映日期:2022-03-11 片長:1小時38分 歷史 劇情
焦點影業出品,奧斯卡金像獎提名肯尼斯布萊納自編自導的《貝爾法斯特》,是關於一個在動盪不安的1960年代,居住在貝爾法斯特的小男孩和他的勞動階級家庭,既幽默又溫馨且極具個人特色的童年故事。《貝爾法斯特》的故事題材來自於肯尼斯布萊納的親身經歷,一個九歲大的小男孩,必須在突然發生改變的世界中,勇敢地為自己開闢一條通往長大成人的道路。他生活的街區原本安穩平靜,住戶也都互助互愛,然而一夕之間,他所理解的生活卻永遠改變,但是電影帶給人們的喜悅、歡笑、音樂以及主角成長經歷的魅力仍然保持不變。 這部電影堅強的演員陣容包括曾入圍金球獎的凱特瑞納巴爾夫、奧斯卡金像獎得主茱蒂丹契、傑米道南、希朗漢德,以及特別介紹10歲大童星裘德希爾。傑米道南與凱特瑞納巴爾夫飾演一對熱情洋溢的勞動階級夫妻,突然發現他們的家園在一夕之間陷入一片混亂,希朗漢德與茱蒂丹契則飾演這個家中老愛拌嘴的爺爺和奶奶。這部電影的製片則包括肯尼斯布萊納、蘿拉柏維克、貝卡科瓦契克以及塔瑪爾湯瑪斯。 幕後工作人員包括許多導演肯尼斯布萊納的固定合作夥伴:美術指導吉姆克雷、攝影指導哈里斯贊姆巴魯克斯、妝髮設計師若名吉原、剪接師烏娜妮唐海爾,以及選角指導露西貝文與艾蜜莉布洛克曼。電影配樂則是由貝爾法斯特土生土長的傳奇音樂人范莫里森一手打造。
2021
10/08
上映
寶貝老闆:家大業大

寶貝老闆:家大業大

The Boss Baby: Family Business

上映日期:2021-10-08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動畫
夢工廠影業《寶貝老闆》續集。當小寶寶蒂娜透露她是寶貝公司的頂尖特工,正在執行一場任務,將以出乎意料的方式讓天普頓兄弟再度攜手合作,使得他們重新評估家庭的意義,並且發掘真正重要的事情。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