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業電影列表

2023
10/27
上映
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

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

Five Nights at Freddy's

「你能熬過五夜驚魂後活下來嗎?」 超受歡迎和超可怕的恐怖電玩遊戲成為一場令人不寒而慄的電影盛事。曾經製作《窒友梅根》、《闇黑電話》以及《隱形人》的布倫屋製作團隊將《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改編成一部備受期待的恐怖片。 這部電影的主人翁是一個神經兮兮的警衛,他在費斯熊佛萊迪披薩餐館工作的第一晚就發現在這間餐館值大夜班,想要活著熬過去並不是這麼簡單。 這部電影的演員陣容包括喬許哈契遜(《飢餓遊戲》系列)、伊莉莎白萊爾(Netflix影集《安眠書店》、《麥克與麗塔》)、派珀魯比歐(Netflix影集《艾利斯的震盪人生》)、凱特康納史特林(《我家有鬼》、影集《火速救援最前線》)以及瑪麗史都華麥特森(犯罪影集《盲點》、《油炸綠蕃茄》)和馬修利拉德(喜劇影集《乖乖女》、《驚聲尖叫》)。 《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一片的導演是艾瑪塔米(《詭風怪談》、《血月》),編劇是史考特考森、艾瑪塔米和塞斯卡德巴克。 這部電影中經典的機械玩偶角色由傳奇操偶大師吉姆韓森的怪物工坊打造而成。 這部電影的製片是傑森布倫和史考特考森,執行製片是畢塞奎拉、羅素拜恩德和克里斯多夫華納,並由環球影業出品、布倫屋與Striker Entertainment製作。
2023
10/06
上映
大法師:信徒

大法師:信徒

The Exorcist: Believer

最新預告:大法師:信徒 預告
今年秋天的五十年前,影史最可怕駭人的恐怖片首度登上大銀幕,驚嚇了全球無數的觀眾。如今,一個全新的篇章即將於今年10月13日的星期五再度展開。曾經製作許多賣座恐怖片的布倫屋製作公司以及曾經成功重啟《月光光心慌慌》系列的導演大衛高登格林,又將推出《大法師:信徒》一片。 自從他的愛妻12年前在海地大地震發生時不幸死於難產之後,維克多菲爾汀(《漢密爾頓》東尼獎得主及《邁阿密的一夜》奧斯卡獎入圍者小萊斯利奧多姆 飾)就一個人獨自撫養他們的女兒安潔拉(Netflix影集《乖乖女》麗迪亞朱威特 飾)。 但是當安潔拉和她的好友凱瑟琳(新進演員奧莉薇亞瑪肯姆 飾)在樹林中消失不見,三天後卻又突然回家,完全不記得自己發生了什麼事情之後,就引發了一連串的詭異事件,迫使維克多不得不面對有邪惡力量作祟的可能性,於是他出於絕望和恐懼,就向唯一親眼目睹這種事卻仍然活著的人求助:克莉絲麥尼爾。 自從演出1973年的經典恐怖片《大法師》之後,奧斯卡獎得主艾倫鮑絲汀在這部全新電影中首度再次飾演她的經典角色克莉絲麥尼爾,這個經典角色在《大法師》一片中是一名女演員,她的女兒在五十年前遭遇的駭人事件永遠改變了她的一生。 這部電影的主要演員還包括艾美獎得主安道得(影集《使女的故事》、《宿怨》),她飾演安潔拉的鄰居,葛萊美獎得主珍妮弗奈特勒斯(《哈莉特:廢奴之戰》、喜劇影集《神祐家族》)以及兩度東尼獎得主諾伯特里奧巴茲(迷你影集《佛西與薇登》、Netflix影集《血脈》),他們分別飾演安潔拉的好友凱瑟琳的父母。 當年《大法師》這部改編自威廉彼得布拉蒂同名暢銷小說的恐怖片上映後,不但創下驚人的票房紀錄,也榮獲十項奧斯卡獎提名,成為第一部獲得最佳影片獎提名的恐怖片,並且永遠改變了大眾文化。 《大法師:信徒》一片的導演是大衛高登格林,編劇是彼得薩特勒和大衛高登格林,故事概念來自史考特提姆斯(《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丹尼麥克布萊德(《月光光新慌慌》系列)以及大衛高登格林,根據作家威廉彼得布拉蒂原創角色改編。 這部電影的製片包括布倫屋製作公司的傑森布倫,以及摩根克里克娛樂的大衛羅賓森(傳記電影《萬眾矚目》、2016年影集《大法師》)和詹姆斯羅賓森(傳記電影《萬眾矚目》、2016年影集《大法師》)。 執行製片則包括丹尼麥克布萊德、大衛高登格林、萊恩圖瑞克以及克里斯多夫華納。《大法師:信徒》一片由環球影業出品、布倫屋/摩根克里克娛樂暨Rough House Pictures聯合製作。
2023
08/18
上映
復仇狗聯盟

復仇狗聯盟

Strays

大家都說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但是如果有個狗主人是個大混蛋呢?如果是這樣,復仇狗聯盟就該集結了。 雷吉(威爾法洛 配音)是一隻天真無邪、樂觀活潑的邊境㹴犬,儘管牠被牠的渣男主人道格(喜劇影集【最後一個男人】、金獎名片【內布拉斯加】威爾佛提 飾演)丟棄在大城市的殘酷街頭,雷吉卻仍然相信牠最愛的主人絕對不會故意棄養牠。 但是當雷吉遇到一隻老是老愛飆髒話,講起話來像連珠炮一樣快的波士頓㹴犬蟲仔(金獎影帝傑米福克斯 配音),一隻熱愛自由的流浪狗,而且相信只有遜咖才需要狗主人,雷吉這才終於發現牠的狗主人道格一直以來都在虐待牠,而且道格是一個沒心沒肺的人渣。 為了向這種狼心狗肺的狗主人展開復仇,雷吉、蟲仔和蟲仔的麻吉們-瑪姬(【出神入化】、【婚禮終結者】艾拉費雪 配音),一隻冰雪聰明的澳洲牧羊犬,然而牠的主人卻因為又認養了一隻小狗狗冷落牠;以及韓特(【可能還愛你】、【水行俠】朴藍道 配音),一隻患有焦慮症的大丹犬,因為自己是一隻治療犬老是覺得壓力超大-牠們組成復仇狗聯盟,然後腦力激盪,想出一個超完美的復仇計畫,並且展開一場史詩般的冒險旅程,幫助雷吉找到回家的路,而且最後還要讓道格付出慘痛代價。
2023
07/21
上映
奧本海默

奧本海默

Oppenheimer

克里斯多夫諾蘭自編自導的《奧本海默》是一部用IMAX攝影機拍攝的史詩驚悚片,觀眾將看到一個謎一般的男人是如何陷入一個自相矛盾的困境,他為了拯救這個世界,必須先毀滅它。 這部電影的演員陣容堅強,包括席尼墨菲飾演羅伯特奧本海默;艾蜜莉布朗飾演他身為生物學家和植物學家妻子凱瑟琳“琪蒂”奧本海默;奧斯卡獎得主麥特戴蒙飾演曼哈頓計畫的負責人萊斯利格羅夫斯少將;以及小勞勃道尼飾演美國原子能委員會主席路易斯史特勞斯。 奧斯卡獎入圍者佛蘿倫絲普伊飾演精神科醫師瓊塔特洛克、班尼沙夫戴飾演理論物理學家愛德華泰勒、麥可安格蘭諾飾演羅伯特瑟伯爾以及喬許哈奈特飾演美國核子科學家歐內斯特勞倫斯。
2023
06/30
上映
變身少女露比

變身少女露比

Ruby Gillman, Teenage Kraken

最新預告:變身少女露比 預告
有時候天生注定的英雄,其實就隱藏在表面之下。 夢工廠動畫即將於今年夏天推出一部既搞笑又暖心的動作喜劇動畫片,故事發生在少女之間明爭暗鬥、波濤洶湧的高中校園,主人翁是一個靦腆害羞的少女,有一天她發現自己竟然擁有傳奇神話中的海怪皇室血統,而且她在海底深處的宿命,遠遠比她想像的更宏偉。 善良體貼、性格彆扭的16歲少女露比吉爾曼(《愛的過去進行式》系列拉娜康多 配音)很想要融入海岸高中的生活,但是她卻總是覺得其他同學都把她當成隱形人視而不見。 她正在替她暗戀的滑板少年(《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賈布克楊懷特 配音)補習數學,但是他似乎只是佩服她的功課很好,而且她那護女心切的虎媽(奧斯卡獎提名《鋒迴路轉》東妮克莉蒂 配音)不但禁止她和學校的酷同學一起去海灘玩,甚至還嚴格規定她永遠都不准下水游泳。 但是當她違反了她媽媽的頭號禁忌,露比將會發現她是海怪女王戰士的直系後代,而且天生注定就要繼承她霸氣十足的外婆(奧斯卡獎得主珍芳達 配音),也就是七海女王戰士的王位。 海怪一族發誓要捍衛這個世界和所有的海洋,而且從古到今都一直在對抗虛榮浮誇、渴望權力的美人魚一族。但是露比卻遇到一個既嚴重又迫切的問題:學校新來的轉學生雀兒喜(喜劇影集《富家窮路》艾美獎得主安妮墨菲 配音)不但長得漂亮又受歡迎,又剛好是一隻美人魚。如果露比想要保護她最愛的人,就必須勇敢接受她真正的身分,而且要大大地茁壯成長。 《變身少女露比》堅強的配音卡司包括艾美獎得主科爾曼多明哥(影集《驚嚇陰屍路》),他為全心全意支持露比的爸爸配音;艾美獎入圍者山姆理查森(喜劇影集《副人之仁》),他為露比古道熱腸的叔叔配音;以及布魯查普曼(影集《爸爸顧問團》),他為露比酷勁十足的小弟弟配音。 這部全新動作喜劇動畫片的導演是曾獲奧斯卡獎提名的柯克狄米科(《維沃的精彩生活》、《古魯家族》),製片是凱莉庫妮席勒拉(《魔髮精靈唱遊世界》、《魔髮精靈》),共同導演則是法倫珀爾(《古魯家族:新石代》、《魔髮精靈唱遊世界》);豪華的喜劇配音演員陣容還包括艾美獎入圍者威爾佛提(喜劇影集《最後一個男人》)、艾美獎入圍者妮可拜爾(Netflix真人實境節目《妙廚大烤驗》)、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破千萬的網紅萊莎寇希、蕾夢娜楊(Netflix影集《好想做一次》)、艾德華度法蘭科(Netflix影集《怪奇物語》)以及艾克科倫(影集《綠箭俠》)。
2023
06/23
上映
小行星城

小行星城

Asteroid City

上映日期:2023-06-23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愛情
《小行星城》的故事發生在1955年一座虛構的美國沙漠小鎮,鎮上正在舉辦一場年輕天文學家/太空人大會,原本的計畫是讓來自美國全國各地的學生和家長聚集在一起進行學術競賽並且爭取獎學金,但是卻意外被即將改變全世界的大事件打亂原來的行程。
2023
05/19
上映
玩命關頭X

玩命關頭X

Fast X

迎向終點,就此開始。 《玩命關頭X》是《玩命關頭》系列的第十部電影,也為這個影史上最具話題性和最受歡迎的全球電影系列,揭開最後的篇章。《玩命關頭》系列現在已經邁入第三個十年,但同樣的核心演員與角色卻仍然和一開始一樣火力全開。 唐老大(馮迪索 飾)這些年來曾經執行許多看似不可能的任務,他和他的家人遇到的每一個對手都比他們更聰明、更冷酷無情和更會飆車。現在,他們必須面對有史以來最致命的對手:一個從過去的陰影中冒出來的可怕威脅,他為了報仇雪恨下定決心要永遠摧毀這個家庭,以及唐老大所愛的每一個人和所有的一切。 唐老大和他的夥伴在2011年的《玩命關頭5》一片中,除掉了惡名昭彰的巴西大毒梟赫南芮斯,並且在里約熱內盧的一座橋上徹底瓦解他的販毒帝國。但是他們卻不知道芮斯的兒子但丁(《水行俠》傑森摩莫亞 飾)親眼目睹了那一切,而且在過去的12年之間精心策劃了一個復仇計畫,目的是要讓唐老大付出終極代價。 但丁的復仇計畫會拆散唐老大的家人,有些人會從洛杉磯去到羅馬的地下墓穴,有些人會從巴西去到倫敦,有些人則會從葡萄牙去到南極。他們將會得到全新的盟友,以往的敵人也會一一出現,但是當唐老大發現他八歲大的兒子(影集《黑人當道》李歐艾伯羅派瑞 飾)才是但丁復仇計畫的真正目標,一切就從此改變。
2023
04/14
上映
吸血鬼特助:雷菲爾

吸血鬼特助:雷菲爾

Renfield

沒有一個得力小幫手,邪惡就無法長生不死。 這個現代版吸血鬼德古拉的故事中,主人翁是他忠心耿耿的隨從。尼可拉斯霍特(《瘋狂麥斯:憤怒道》、《X戰警》系列)飾演的雷菲爾,是史上最自戀的老闆德古拉(奧斯卡獎得主尼可拉斯凱吉 飾)飽受折磨的助手。雷菲爾被迫為他的主人尋找獵物,並且必須隨傳隨到,聽從他的吩咐做任何事,不管這些事情有多低賤。但是現在,在數百年來對主人唯命是從的服侍之後,雷菲爾準備好想看看他在暗夜王子的陰影以外,是否能過另一種生活,但是他必須想辦法擺脫他和主人之間的依附關係。
2023
04/05
上映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任天堂暨照明娛樂共同出品一部改編自最受歡迎電玩遊戲《超級瑪利歐兄弟》的全新動畫片《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一片的導演是亞倫霍瓦斯和麥可傑勒尼克(卡通影集《少年悍將GO!》、《電影少年悍將GO!》),編劇是馬修福格(《樂高玩電影2》、《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配音演員包括克里斯普瑞特(瑪利歐)、安雅泰勒喬伊(碧姬公主)、查理戴(路易吉)、傑克布萊克(庫巴)、基根麥可奇(奇諾比奧)、塞斯羅根(咚奇剛)、佛萊德阿米森(庫朗奇剛)、凱文麥可理查森(卡美克)以及賽巴斯汀曼尼斯葛爾柯(布拉奇)。 這部動畫片的製片是照明娛樂創辦人和執行長克里斯梅勒丹德利以及任天堂的「瑪利歐之父」宮本茂。這部動畫片將由環球影業與任天堂共同出資製作,並由環球影業全球發行。
2023
03/17
上映
熊蓋毒

熊蓋毒

Cocaine Bear

上映日期:2023-03-17 片長:1小時35分 懸疑 驚悚
故事靈感來自發生在1985年的真實事件,一名毒販的飛機失事墜機,遺失了一批古柯鹼,結果被一隻黑熊吃掉。這部劇情既荒誕又瘋狂的喜劇片,故事描述一群警察、罪犯、遊客和青少年全都聚集在美國喬治亞州的一座樹林,樹林中有一隻將近230公斤重的頂級掠食者/黑熊,吞食了一大堆古柯鹼,導致牠野性大發、大開殺戒,結果真的是血流成河。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