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環球影業電影列表

2020
03/06
上映
艾瑪

艾瑪

Emma

珍奧斯汀經典愛情小說改編,「漂亮、聰明、富有」的艾瑪,因為經濟優渥不急著出嫁結婚,當起閨中密友的媒人,替別人牽紅線。原以為自己能策劃周圍好友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卻沒想到艾瑪接連失算誤判。 安雅泰勒喬伊詮釋珍奧斯汀筆下最受歡迎的女主角之一艾瑪。「漂亮、聰明、富有」的艾瑪,因為不急著出嫁結婚,當起密友的媒人,替別人牽紅線。原以為自己能策劃周圍好友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卻沒想到艾瑪接連失算。 故事重新描繪出尋找真愛與幸福結局的故事。 漂亮,聰穎,富有的艾瑪伍德豪斯(Emma Woodhouse)在這個無聊平庸的小鎮裡就像一隻靜不下來的女王蜂。 然而,在這充斥著反諷社會階層與青澀的成長故事裡,艾瑪在經歷過一連串亂點鴛鴦和誤判情勢後,發現真愛一直在身邊。
2020
02/27
上映
隱形人

隱形人

The Invisible Man

伊莉莎白摩斯主演驚悚片,靈感來自環球影業經典怪物角色。描述西西莉亞的恐怖情人艾卓自殺,原以為終於逃脫他的桎梏,沒想到情人卻變成了隱形人,加倍糾纏她。 環球曾於製作1933年克勞德雷恩斯主演的《隱形人》,故事根據赫伯特喬治威爾斯(H.G. Wells)的科幻小說改編,描述化學家葛里芬博士掌控不了自己的隱形實驗,逐漸走向瘋狂的故事;2019年《隱形人》是同樣受赫伯特喬治威爾斯小說啟發的全新現代驚悚故事。 故事描述,原以為逃離前男友科學家艾卓的控制,她靠著她的姊妹、兒時好友以及青少年女兒的幫助,逃脫生天;但當西西莉亞收到來自艾卓自殺的遺囑,艾卓把他巨大財富的一部分留給她。 當一連串詭譎的巧合造成致命後果,威脅她所愛之人的性命時,而她必須證明她受到沒人看得見的兇手追殺。她開始察覺事情不對勁。她逐漸感受到附近有看不見的人,她懷疑艾卓並沒有真正死去,而是隱形了。
2020
01/30
上映
1917

1917

1917

山姆曼德斯導演第一次世界大戰史詩鉅片。第一次世界大戰進入最激烈之際,兩名年輕的英國士兵史考菲以及布雷克受到指派,執行一場看似不可能的任務。 《007:空降危機》、《007:惡魔四伏》以及《美國心玫瑰情》金獎導演山姆曼德斯,以他獨特的想像與遠見執導第一次世界大戰史詩鉅片《1917》。 第一次世界大戰進入最激烈之際,兩名年輕的英國士兵史考菲(喬治麥凱 飾)以及布雷克(迪恩查爾斯查普曼 飾)受到指派,執行一場看似不可能的任務。他們必須和時間賽跑,冒險進入敵區傳遞一個重要訊息,試圖阻止一場對數百名士兵的致命攻擊 - 其中包括布雷克的親兄弟。 《1917》一片的導演是山姆曼德斯,他和克莉絲蒂威爾森卡恩斯共同編寫劇本,製片包括尼爾街製作公司的山姆曼德斯與佩帕哈里斯。
2020
01/23
上映
杜立德

杜立德

Dolittle

改編自休洛夫廷所著的兒童文學系列。這次由小勞勃道尼扮演文學史上最令人難忘的角色,並且以豐富的想像力,重新敘述一個男人能夠和動物說話的經典故事:《杜立德》。 改編自休洛夫廷所著的兒童文學系列,本系列已被多次改編搬上大銀幕。電影描述一位與生俱來能和動物溝通、與動物為伍的奇怪醫生杜立德。 這次由小勞勃道尼扮演文學史上最令人難忘的角色,並且以豐富的想像力,重新敘述一個男人能夠和動物說話的經典故事: 《杜立德》。 性情古怪、特立獨行的著名醫師與獸醫約翰杜立德(小勞勃道尼 飾)活在維多利亞時期的英國,他於七年前痛失愛妻之後就一個人住在杜立德莊園的高牆之內,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只有一群珍奇異獸陪在他身邊。但是當年輕的維多利亞女王(潔絲芭克莉 飾)得了重病,心不甘情不願的杜立德醫生就被迫乘船,踏上一場史詩般的冒險旅程,前往一座神祕小島尋找解藥,當他遇到可怕的宿敵並且發掘令人驚豔的神奇生物,他就重拾了以往的機智與勇氣。 杜立德的同伴是一個自命為他的實習生的年輕小夥子(哈利柯萊特 飾),以及一群吵吵鬧鬧的動物朋友,包括一隻焦慮的大猩猩(雷米馬利克 配音)、一隻衝動腦殘的鴨子(奧塔薇亞史班森 配音)、一對老是在拌嘴歡喜冤家:一隻尖酸刻薄的鴕鳥(庫梅爾南賈尼 配音)和一隻積極樂觀的北極熊(約翰西南 配音),以及一隻任性固執的鸚鵡(艾瑪湯普遜 配音),她也是杜立德醫生最信任的顧問和知己。
2019
12/24
上映
貓

Cats

安德洛伊韋伯的熱門音樂劇《貓》將首次搬上大螢幕。從芭蕾舞到現代舞、嘻哈舞到爵士舞、街舞到踢踏舞的多樣化舞蹈風格,為全新世代重新想像這齣經典音樂劇。 憑《王者之聲:宣戰時刻》贏得奧斯卡最佳導演、執導過《悲慘世界》、《丹麥女孩》的湯姆霍伯,將再次擔任製片與執導,改編安德洛伊韋伯的熱門音樂劇《貓》。英國皇家芭蕾舞團首席女伶法蘭契絲卡海沃德首次演出電影處女作。 這部音樂片有安德魯洛伊韋伯編寫的經典音樂和世界級的舞者陣容,由曾經榮獲百老匯東尼獎的編舞師安迪布蘭肯布勒負責編舞,這部電影以令人歎為觀止的場景設計、最先進的拍攝技術,以及從芭蕾舞到現代舞、嘻哈舞到爵士舞、街舞到踢踏舞的多樣化舞蹈風格,為全新世代重新想像這齣經典音樂劇。 這部電影的演員還包括羅比費爾菲喬(百老匯劇《一個美國人在巴黎》)、勞瑞大衛森、來自法國的嘻哈兄弟舞者Les Twins(賴瑞與羅蘭鮑舒瓦)、知名女舞者咪特陶莉(曾經演出蕾哈娜和菲董的MV《N.E.R.D.》)、英國皇家芭蕾舞團首席舞者史蒂芬麥可雷,以及迅速竄紅的男歌手布魯伊羅賓森。 風靡全球的《貓》是倫敦西區和百老匯史上公演最久的音樂劇,這齣音樂劇於1981年在新倫敦劇院舉行首演,隨後連續公演了21年,並且獲得勞倫斯奧立佛獎和《標準晚報》獎最佳音樂劇獎的肯定。《貓》於1983年獲得七項百老匯東尼獎,包括最佳音樂劇,並且在百老匯上演了18年。這齣音樂劇自從1981年在倫敦首演以來,持續在全球各地公演,至今締造8千1百萬人次的觀賞紀錄,並以19種語言在50個國家演出。《貓》被公認是史上最成功的音樂劇之一。
2019
12/13
上映
黑色聖誕節

黑色聖誕節

Black Christmas

姊妹情誼永不消逝,攜手相挺,奮力抗懼!重啟1974年經典恐怖片《女生驚魂記》。描述一名校園連環殺手,即將面對一群姊姊妹妹站起來的絕命大反攻。Z世代的嗆辣女生並不會坐以待斃、任人宰割! 重啟1974年經典恐怖片《女生驚魂記》。比《月光光心慌慌》更早的經典殺人魔在聖誕節出沒,堪稱連環殺手系列的始祖。 故事描述一名校園連環殺手,即將面對一群姊姊妹妹站起來的絕命大反攻。 聖誕佳節即將到來,霍桑大學也開始放寒假,但是正當萊莉史東(伊莫珍波茨 飾)和她的妙可愛姊妹會的姊妹們-運動咖瑪蒂(莉莉唐諾休 飾)、叛逆女克莉絲(艾莉絲夏儂 飾)以及吃貨潔西--準備舉辦一連串的聖誕趴大肆慶祝時,一名戴著黑色面具的兇手開始一個接一個地殺死姊妹會女生。 當受害者越來越多,萊莉和她這幫好姊妹就開始質疑她們到底能不能相信任何男生,包括瑪蒂的肉腳男友奈特(賽門米德 飾)、萊莉最新的暗戀對象蘭頓(凱利艾伯哈特 飾),或是知名的古典文學教授吉爾森(凱瑞艾文斯 飾)。 不管殺手是誰,他都會發現Z世代的嗆辣女生並不會坐以待斃、任人宰割。
2019
12/06
上映
去年聖誕節

去年聖誕節

Last Christmas

靈感來自喬治麥可同名經典名曲〈Last Christmas〉的浪漫喜劇。 保羅費格執導,艾瑪湯普遜參與編劇,描述倫敦生活因為做出糟糕決定,一步錯步步錯的凱特,在遇見湯姆之後,生活射入一道曙光,從此翻轉。 一事無成的凱特(艾蜜莉亞克拉克 飾)在倫敦渾渾噩噩地過日子,她做出一連串的糟糕決定導致的厄運總是伴隨著鞋子上發出的鈴聲如影隨形地跟著她,因為她只能打扮成聖誕老公公的小精靈,在一間全年無休的聖誕飾品店當店員。於是當心地善良的大帥哥湯姆(亨利高汀 飾)闖入凱特的人生,並且開始幫助她克服她人生中的許多障礙與難關,這一切都似乎美好得有點不真實。 當倫敦在聖誕佳節期間轉變成一座童話般的夢幻王國,這兩個看似八竿子打不著的人應該不會結成良緣,但有時候你得順其自然、聆聽內心的聲音…而且一定要擁有信念。 本片中有許多喬治麥可的經典名曲,當然包括與電影同名,詞意苦中帶甜的經典聖誕歌曲。這部電影中也有一些這位曾經榮獲多項葛萊美獎的傳奇歌手從未發表過的全新歌曲。喬治麥可在輝煌的演藝生涯中,總共賣出1億1千5百萬張專輯,並且擁有10首冠軍單曲。
2019
11/01
上映
阿達一族

阿達一族

The Addams Family

一個陰森又古怪的家庭《阿達一族》首部動畫即將登上大銀幕!詭異無常,稀奇古怪的《阿達一族》讓你覺得你的家庭再正常不過了!當小孩長大準備進入一般的學校唸書,此刻阿達一族面臨到世俗的眼光。 奧斯卡伊薩克、莎莉賽隆、愛莉森珍妮、芬恩伍法德為角色配音。阿達一族由美國卡通漫畫家查理斯亞當斯(Charles Addams)所繪,他的黑色幽默令這一家人詭異而毛骨悚然,卻也相處的可愛。 準備開始彈手指吧!一個陰森又古怪的家庭《阿達一族》首部動畫即將登上大銀幕!描述詭異無常,稀奇古怪的阿達一族在高魔子(奧斯卡艾薩克 飾)和魔帝女(莎莉賽隆 飾)相愛結婚後,開始尋找新家成立家庭,用獨特的方式教育女兒星期三(克蘿伊摩蕾茲 飾)和兒子普斯利(芬恩伍法德 飾),當小孩長大準備進入一般的學校唸書,此刻阿達一族面臨到世俗的眼光,他們和一般人相處會激盪出什麼樣有趣的事情。
2019
10/04
上映
壞壞萌雪怪

壞壞萌雪怪

Abominable

上映日期:2019-10-04 片長:1小時37分 冒險 動畫
夢工廠動畫暨東方夢工廠聯合製作,一個擁有魔法的雪怪與家人失散,展開一場冒險之旅。少女小宜與死黨和雪怪,從上海熙來攘往的街頭,一路來到雄偉壯觀的喜馬拉雅山巔峰。 夢工廠動畫製作,導演提姆強森和陶德韋德曼共同打造,一個與家人走散的魔法雪人必須想辦法回到自己的家。 夢工廠動畫暨東方夢工廠聯合製作的《壞壞萌雪怪》將帶領觀眾踏上一場兩千英哩的史詩冒險旅程,從上海熙來攘往的街頭,一路來到雄偉壯觀的喜馬拉雅山巔峰。 當少女小宜(漫威影集《神盾局特工》汪可盈 配音)在她居住的上海公寓大樓屋頂遇到一個雪怪,她就和她淘氣調皮的死黨阿靖(登舍諾吉特雷納 配音)和潘潘(蔡丞恩 配音),替他取名為“埃佛勒斯”,然後踏上一場驚險刺激、史詩般的冒險旅程,試圖把這個魔法雪怪帶到地球的最高峰,再度與他的家人團聚。 但是這三個超級好朋友必須搶在企圖捕捉一個雪怪的有錢人伯尼西(艾迪以札德 配音),以及動物學家薩拉博士(莎拉寶森 配音)之前,幫助魔法雪怪埃佛勒斯安全回家。
2019
09/20
上映
唐頓莊園

唐頓莊園

Downton Abbey

有些地方將永留心中!影集《唐頓莊園》電影版,描述20世紀早期,擁有莊園與城堡宅邸的考利家族的故事。電影將描述家族與貴族間的生活百態,這次考利家族與莊園將榮幸接待英國皇室的到訪。 本片描述20世紀早期,擁有莊園與城堡宅邸的考利家族的故事。時間設定在1910年代英王喬治五世在位時約克郡一個虛構的莊園—「唐頓莊園」,故事圍繞在20世紀初愛德華時代莊園主人格蘭特罕伯爵的考利家族以及為他們工作的僕人各種形式的生活。這次考利家族與莊園將榮幸首次接待英國皇室的到訪,然而光是迎接英國女王的規格與準備,就讓他們膽戰心驚。 整整六季的電視影集中,《唐頓莊園》榮獲3座金球獎,15座黃金時段艾美獎,包括共69項艾美獎提名,使得《唐頓莊園》成為艾美獎歷史上提名最多的非美國電視節目 - 甚至榮獲BAFTA特別獎項和榮登金氏世界紀錄收視率最高的電視節目。英國影集《唐頓莊園(2010)》發展電影版,該英劇的熱門取景地海克利爾城堡(Highclere Castle)與赫伯特(Herbert)家族也連帶受鎂光燈注目,紀錄片《海克利爾城堡的秘密》也詳述海克利爾城堡的真實樣貌。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