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業電影列表

2019
06/28
上映
靠譜歌王

靠譜歌王

Yesterday

上映日期:2019-06-28 片長:1小時23分 歌舞 劇情
奧斯卡金像獎導演得主《貧民百萬富翁》丹尼鮑伊和知名編劇李察寇蒂斯聯手推出全新喜劇《靠譜歌王》,主要演員由莉莉詹姆斯、希姆許帕托和凱特麥金儂。 敘述一名沒沒無聞的平凡男子傑克,在一次全球大停電時發生車禍,醒來後發現全世界的每個人都忘記了「披頭四」樂團,因此,他開始唱起「披頭四」的經典名曲,沒想到竟讓他一夕間爆紅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2019
06/06
上映
寵物當家2

寵物當家2

The Secret Life of Pets 2

《寵物當家》續集宣布,克里斯雷納德將繼續執掌導演筒。《寵物當家2》將延續2016年暑假強檔賣座鉅片《寵物當家》的故事,該片描述當我們每天出門上班或上學的時候,我們的寵物都在搞什麼鬼。這次原班人馬2度冒險!狗狗麥斯這次要面對內心最懼怕的獸醫院! 首集為麥斯獻聲的路易C.K.因陷入性醜聞風暴,不再為角色配音,本集改由派頓奧斯瓦特為可愛小狗麥斯獻聲。
2019
05/31
上映
恐怖大媽

恐怖大媽

Ma (2019)

上映日期:2019-05-31 片長:1小時40分 懸疑 驚悚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奧塔薇亞史班森飾演蘇安,一個住在俄亥俄州寧靜小鎮,平常不與人來往的孤獨大媽。有一天一名才剛搬到鎮上的青少女瑪姬(黛安娜席爾弗斯 飾)在超市外面拜託她幫她和她的朋友買酒,於是蘇安就逮到機會,在對方毫無戒備的情況之下,交到一些比她年輕很多的朋友。 她隨後就邀請這群青少年到她家的地下室喝酒狂歡,這樣一來他們就不必擔心酒駕被逮到的危險,但是她也訂下一些規定:其中一名青少年必須不喝酒保持清醒;不准罵髒話;不准到她家樓上;而且大家都要叫她「大媽」。 但是當大媽一開始對這些青少年的熱情好客,開始變調成一種變態的著迷,這些青少年找到開趴場地的美夢,就漸漸變成了一場恐怖駭人的噩夢,而大媽家也從鎮上最嗨的狂歡好所在,變成全世界最可怕的地方。 《恐怖大媽》這部驚悚片由《姊妹》和《激樂人心》的知名導演泰德泰勒執導,奧塔薇亞史班森領銜主演,她既大膽創新又令人意想不到的精湛表演撐起這整部電影。
2019
05/17
上映
狗狗的旅程

狗狗的旅程

A Dog's Journey

有些友誼可以超越一輩子。感動全球的《為了與你相遇》推出正宗續集《狗狗的旅程》,貝利找到命中注定的主人,他們之間牢不可破的羈絆將他以及他所愛的人帶往想像不到的地方。 貝利(再度由喬許蓋德獻聲)在密西根的農場跟他的「男孩」伊森(丹尼斯奎德 飾)及妻子漢娜(瑪格海根柏格 飾)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甚至還有了新玩伴:伊森和漢娜的小孫女CJ。問題是CJ的媽媽葛洛莉亞(貝蒂吉爾平 飾)決定將她帶走。在即將轉世前,貝利答應伊森找到CJ並不惜一切代價保護她。 貝利接下來開啟了幾段充滿愛、友情和奉獻的生命冒險旅程,與CJ(凱瑟琳普瑞斯考 飾)和她最好的朋友崔特(劉憲華 飾)共同經歷歡笑、音樂與淚水,還有不時撒嬌摸肚肚。 《狗狗的旅程》導演為蓋兒曼庫索,製片為蓋文勃勞恩,編劇為布魯斯卡麥隆與凱薩琳米珈以及瑪雅霍布斯與華利瓦洛達斯基,改編自布魯斯卡麥隆所著暢銷小說。
2019
04/04
上映
我和我的摔角家庭

我和我的摔角家庭

Fighting With My Family

一部關於全家鬥陣打拼的喜劇。 《我和我的摔角家庭》改編自WWE摔角巨星佩姬的真實傳奇故事,星光熠熠的卡司包括弗洛倫斯佩治、琳娜海蒂、文斯范恩、巨石強森、傑克洛登以及尼克弗洛斯特。 這一部振奮人心的喜劇/劇情片製片為巨石強森、編劇兼導演為史蒂芬默錢特,描述一對兄妹夢想在職業摔角的獨特世界中稱霸一方。不過當夢想成為現實,家庭也面臨分崩離析。
2019
03/22
上映
我們

我們

Us

繼導演處女作《逃出絕命鎮》令當代影壇驚為天人、並為反諷社會議題類型的驚悚片樹立新標竿後,奧斯卡獎得主喬登皮爾即將帶來自編自導的全新原創驚悚作品。 《我們》以北加州海岸為拍攝背景,由猴掌製作公司(Monkeypaw Productions)製作,女主角由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露琵塔尼詠歐所飾演。故事描述一位女子雅德蕾德威爾森和她的先生蓋比,帶著兩個孩子(莎哈蒂萊特喬瑟夫、伊凡艾利克斯飾)一起回到她小時候住的海濱房子,打算度過一個恬靜的夏天。 但一段過去難以啟口的傷痛卻如鬼魅般出現在眼前,接二連三的怪異巧合也相繼發生,對於家人即將遭遇不幸事件的強烈預感,讓雅德蕾德恐懼到達臨界點。 當他們和朋友泰勒斯一家(艾美獎得主伊莉莎白摩斯、提姆海德克爾、卡莉薛頓、娜亞薛頓飾) 共度一個令人緊繃的海邊聚會後,雅德蕾德和先生及孩子們回到度假小屋休息,卻在進入黑夜的房子前,看見令人毛骨悚然的四個人影,正手牽手站立在他們的車道上…《我們》描述了一個和樂的美國家庭在一夜之間必須挺身對抗一群難以解釋敵人:他們自己的分身
2019
02/14
上映
祝你忌日快樂

祝你忌日快樂

Happy Death Day 2U

《忌日快樂》續集,導演克里斯多福藍登與潔西卡羅瑟回歸,潔西卡羅瑟再次飾演不斷重複經歷她遭人謀殺的女大生崔兒吉曼。西洋情人節,致命死神再次回歸,大開殺戒! 潔西卡羅瑟再次飾演在生日當天不斷重複經歷她遭人謀殺的女大生崔兒吉曼,導演將可能在續集揭示崔兒為什麼死後時間不停循環的原因,作為續集一大看點。 這是布倫屋製片公司2017年的票房黑馬《忌日快樂》的續集,該片的故事緊湊驚悚,充滿了劇情急轉彎和搞笑橋段。這次,主人翁崔兒(潔西卡羅瑟 飾)發現一直不斷地陷入死亡循環,竟然比在前方等著她的致命危險更容易面對。 傑森布倫再度擔任製片,克里斯多福藍登也回歸,自編自導這下一篇章,《忌日快樂》一片的執行製片安潔拉曼庫索和約翰包德契也再度回歸,執行製片《殭屍教戰守則》桑姆森默克則加入他
2019
01/30
上映
馴龍高手3

馴龍高手3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3

夢工廠即將推出全球影迷引頸期待,影史最受歡迎動畫系列電影之一的最終章:《馴龍高手3》。 這場驚險刺激、感動人心的冒險旅程,從一個維京族少年和一隻叫夜煞的凶猛巨龍之間,建立起令人意想不到的深厚友情之後展開,並且演變成為一部刻劃他們生命成長歷程的史詩三部曲。在最後的篇章中,小嗝嗝和沒牙終於將找到他們真正的使命:小嗝嗝和亞絲翠一起成為博克島的族長,沒牙則成為龍族的老大。他們分別成為領袖之後,卻必須面對有史以來最可怕的威脅,以及一隻母夜煞的出現,這一切都將考驗他們之間的深厚關係。 《馴龍高手》系列電影導演迪恩戴布洛伊和全明星卡司再度回歸。製片是布萊德路易斯(《料理鼠王》、小蟻雄兵),以及《馴龍高手》系列電影製片邦妮艾諾(《玩具總動員》、《泰山》)。
2019
01/25
上映
辛德勒的名單

辛德勒的名單

Schindler's List

上映日期:2019-01-25 片長:3小時16分 劇情
本片是史蒂芬史匹柏反省歷史浩劫的人道主義之作,全片以黑白為基調,大量的手持攝影機方式拍攝,呈現了紀錄片般的風格,也是他從影以來首度獲得影評界肯定的作品。 德國投機商人辛德勒是地方上有名的納粹中堅分子,在被佔領的波蘭,猶太人是最便宜的勞工,因此辛德勒的工廠雇用猶太人。然而這些人得到這份工作也就得到了暫時的安全,辛德勒的工廠成了猶太人的避難所。 然而納粹對猶太人的殘酷迫害使辛德勒越來越不滿。1943年,納粹對克拉科夫猶太人的殘酷血洗使辛德勒對納粹的幻想完全破滅,他清楚納粹對猶太人的屠殺和奧斯威辛集中營的可怖。從那時起﹐辛德勒只有一個想法,盡可能多保護猶太人。他制訂了一份聲稱工廠正常運轉所“必須”的工人名單,通過賄賂納粹官員,使他們得以倖存。他越來越受到違反種族法的懷疑,但他每次都躲過了迫害,一如既往地不惜冒著生命危險營救猶太人。當運輸他的女工一列火車錯開到奧斯威辛時,他還破費了一大筆財產把這些女工追回了他的工廠。 不久,蘇聯紅軍來到了克拉科夫市,向辛德勒工廠裡幹活的猶太人宣布﹕戰爭結束了。下大雪的一天晚上,辛德勒向工人們告別,獲救的1000多名猶太人為他送行。他們把一份自動發起簽名的證詞交給了辛德勒,以證明他並非戰犯。同時,他們還敲下自己的金牙,打製了一枚金戒子,贈送給辛德勒在戒子上刻著一句猶太人的名言﹕救人一命就等於救全人類。 辛德勒淚流滿面,以未能救出更多的猶太人而感到痛苦。辛德勒為他的救贖行動,已竭盡所能,他的全部財產都已用於挽救猶太人的生命。大雪之中,猶太人目送辛德勒離開了城市,他的義舉將永遠被猶太人們銘記在心。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