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環球影業電影列表

2023
04/05
上映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任天堂暨照明娛樂共同出品一部改編自最受歡迎電玩遊戲《超級瑪利歐兄弟》的全新動畫片《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一片的導演是亞倫霍瓦斯和麥可傑勒尼克(卡通影集《少年悍將GO!》、《電影少年悍將GO!》),編劇是馬修福格(《樂高玩電影2》、《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配音演員包括克里斯普瑞特(瑪利歐)、安雅泰勒喬伊(碧姬公主)、查理戴(路易吉)、傑克布萊克(庫巴)、基根麥可奇(奇諾比奧)、塞斯羅根(咚奇剛)、佛萊德阿米森(庫朗奇剛)、凱文麥可理查森(卡美克)以及賽巴斯汀曼尼斯葛爾柯(布拉奇)。 這部動畫片的製片是照明娛樂創辦人和執行長克里斯梅勒丹德利以及任天堂的「瑪利歐之父」宮本茂。這部動畫片將由環球影業與任天堂共同出資製作,並由環球影業全球發行。
2023
03/17
上映
熊蓋毒

熊蓋毒

Cocaine Bear

上映日期:2023-03-17 片長:1小時35分 懸疑 驚悚
故事靈感來自發生在1985年的真實事件,一名毒販的飛機失事墜機,遺失了一批古柯鹼,結果被一隻黑熊吃掉。這部劇情既荒誕又瘋狂的喜劇片,故事描述一群警察、罪犯、遊客和青少年全都聚集在美國喬治亞州的一座樹林,樹林中有一隻將近230公斤重的頂級掠食者/黑熊,吞食了一大堆古柯鹼,導致牠野性大發、大開殺戒,結果真的是血流成河。
2023
03/10
上映
TÁR塔爾

TÁR塔爾

Tar

上映日期:2023-03-10 片長:2小時38分 歌舞 劇情
《TÁR塔爾》一片的故事設定在古典音樂的世界,主人翁莉迪亞塔爾被視為現今世上仍活著最偉大的作曲家/指揮家之一,她也是德國一個知名管弦樂團史上首位女性首席指揮家。
2023
02/24
上映
法貝爾曼

法貝爾曼

The Fabelmans

上映日期:2023-02-24 片長:2小時31分 劇情
「電影是令人永難忘懷的夢。」 這部電影深入刻劃了20世紀美國童年的個人面向。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法貝爾曼》是一個青春成長的故事,故事描述一名年輕人發現了一個令人震驚的家庭秘密,並且探討了電影的魔力是如何幫助我們看到關於其他人和自己的真實面貌。
2023
02/03
上映
敲敲門

敲敲門

Knock at the Cabin

一名年輕女孩和她的父母在一間偏遠的小木屋度假的時候,被四名持槍的陌生人挾持為人質,為了避免世界末日發生,他們要求這一家人做出一個令人天人交戰的決定。這一家人無法和外界聯繫,所以必須決定他們是否該相信這件事,否則世界真的將會毀滅。
2023
01/13
上映
窒友梅根

窒友梅根

M3GAN

「她不只是個玩具,而是這個家的一份子。」 梅根(M3GAN)是一個具備高度人工智慧、栩栩如生的玩具人偶,被設計成小孩子最好的玩伴和令家長最安心的盟友。這款玩具人偶由一名玩具公司傑出的機器人專家潔瑪(《逃出絕命鎮》愛莉森威廉絲 飾)精心設計,梅根能夠藉由聆聽以及觀察學習人類行為,並且成為她照顧的小孩的朋友、老師、玩伴和保護者。 當潔瑪突然成為她失去雙親的八歲大姪女凱蒂(恐怖影集《鬼入侵》薇樂麥格勞 飾)的監護人之後,潔瑪並不確定也沒有準備好能夠成為一個好的家長,加上她的工作壓力非常巨大,於是就決定將她設計的人工智慧玩具人偶梅根的圓型和凱蒂配對,試圖解決照顧凱蒂這個孤兒和紓解她工作壓力這兩個問題,但是她的這個決定卻造成無法想像的嚴重後果。
2022
12/30
上映
鞋貓劍客2

鞋貓劍客2

Puss in Boots: The Last Wish

今年秋天,大家最喜愛的冒險犯難、無畏無懼,更愛喝牛奶的喵星人又回來了。 時隔十年之後,夢工廠動畫即將推出屬於史瑞克宇宙的一部全新動作冒險喜劇片《鞋貓劍客2》,以往膽大妄為的鞋貓劍客在電影中突然發現,經過這麼多年來的冒險行動和罔顧自身安全的危險生活已經對他造成無法彌補的損害。鞋貓劍客早就用掉他九條命中的八條,雖然他其實根本就沒在算。為了把那些生命找回來,鞋貓劍客即將展開他生命中規模最龐大的冒險旅程。 金獎提名演員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再度回歸,為聲名遠播的鞋貓劍客配音,他在片中展開一場史詩般的冒險旅程,前往黑森林尋找神話中的許願星,希望能夠奪回他失去的八條命。但他現在只剩下一條命了,於是鞋貓劍客就必須放下身段,向他的前任搭檔和死對頭求助,也就是魅力無法擋的Q手吉蒂(奧斯卡獎入圍者莎瑪海耶克 配音)。 雖然他們都不認為這是好主意,但是鞋貓和吉蒂在這場冒險旅程中將會需要一隻很愛講話又天真爛漫的開心狗狗佩洛(喜劇影集《吸血鬼家庭屍篇》哈維吉耶 配音)的幫助。於是這三個英雄就必須同心協力、攜手合作,趕在金髮姑娘(《黑寡婦》奧斯卡獎提名佛蘿倫絲普伊 配音)、三隻小熊黑道家族的“大”號手傑克(Netflix影集《青春無密語》艾美獎得主約翰莫藍尼 配音),以及超可怕的賞金獵人壞壞大野狼(Netflix影集《毒梟》華格納莫拉 配音)之前搶到頭香,找到許願星。
2022
12/02
上映
暴戾夜

暴戾夜

Violent Night

上映日期:2022-12-02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動作
「去他的“靜享天賜安眠”。」 《無名弒》、《捍衛任務》、《極凍之城》、《死侍2》以及《玩命關頭:特別行動》製作公司87North,精心打造這部精采刺激的聖誕佳節驚悚片《暴戾夜》,讓兩道白眉毛、白髮白鬍鬚的紅衣紅帽聖誕老人帶來一個血腥的聖誕夜。 當一支傭兵團隊在聖誕夜突襲一棟富有人家的豪宅,並且挾持豪宅內的所有人為人質時,他們竟然遇到一個完全意想不到的強勁對手:聖誕老人(《黑寡婦》、Netflix影集《怪奇物語》大衛哈伯 飾),而且他會讓他們知道聖誕老公公並不是一個面容慈祥、心地善良的聖人。
2022
11/18
上映
她有話要說

她有話要說

She Said

上映日期:2022-11-18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二度入圍奧斯卡金像獎女演員凱莉墨里根(《花漾女子》、《名媛教育》)以及柔依卡珊(迷你影集《美國外史》、《愛情昏迷中》)分別飾演《紐約時報》女記者茱蒂坎特與梅根圖伊,她們聯手撰寫了這個世代最重要的一篇報導,進而引發#MeToo運動(#我也是反性侵運動),不但揭發了好萊塢數十年來默許的性侵真相,也永遠改變了美國文化。 曾經以《自由之心》、《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夢想之地》、《逐夢大道》以及《愛情昏迷中》獲得奧斯卡金像獎肯定的製作團隊,加上曾以《00:30凌晨密令》及《瞞天大佈局》入圍奧斯卡獎的製片攜手製作的《她有話要說》一片,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書《性、謊言、吹哨者》(紐約時報記者揭發好萊塢史上最大規模性騷擾案,引爆#MeToo運動的新聞內幕直擊)。 《她有話要說》一片的導演是曾經榮獲艾美獎肯定的瑪莉亞雪德(迷你影集《出走布魯克林》),編劇則是奧斯卡金像獎得主蕾貝卡蘭克維茲(《依達的抉擇》)。 這部電影的製片包括B計畫娛樂的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布萊德彼特、蒂蒂嘉納及傑瑞米克萊納,執行製片則是安納布爾納影業曾經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梅根艾利森及蘇奈格。
2022
10/28
上映
哥兒們

哥兒們

Bros

上映日期:2022-10-28 片長:1小時55分 喜劇 愛情
今年秋天,環球影業將驕傲地推出首部好萊塢主要電影公司製作,關於兩名男同志,也許、可能、大概將會墜入愛河的愛情喜劇片。也許吧。不管怎樣,他們都會非常忙碌。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