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環球影業電影列表

2019
01/30
上映
馴龍高手3

馴龍高手3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3

夢工廠即將推出全球影迷引頸期待,影史最受歡迎動畫系列電影之一的最終章:《馴龍高手3》。 這場驚險刺激、感動人心的冒險旅程,從一個維京族少年和一隻叫夜煞的凶猛巨龍之間,建立起令人意想不到的深厚友情之後展開,並且演變成為一部刻劃他們生命成長歷程的史詩三部曲。在最後的篇章中,小嗝嗝和沒牙終於將找到他們真正的使命:小嗝嗝和亞絲翠一起成為博克島的族長,沒牙則成為龍族的老大。他們分別成為領袖之後,卻必須面對有史以來最可怕的威脅,以及一隻母夜煞的出現,這一切都將考驗他們之間的深厚關係。 《馴龍高手》系列電影導演迪恩戴布洛伊和全明星卡司再度回歸。製片是布萊德路易斯(《料理鼠王》、小蟻雄兵),以及《馴龍高手》系列電影製片邦妮艾諾(《玩具總動員》、《泰山》)。
2019
01/25
上映
辛德勒的名單

辛德勒的名單

Schindler's List

上映日期:2019-01-25 片長:3小時16分 劇情
本片是史蒂芬史匹柏反省歷史浩劫的人道主義之作,全片以黑白為基調,大量的手持攝影機方式拍攝,呈現了紀錄片般的風格,也是他從影以來首度獲得影評界肯定的作品。 德國投機商人辛德勒是地方上有名的納粹中堅分子,在被佔領的波蘭,猶太人是最便宜的勞工,因此辛德勒的工廠雇用猶太人。然而這些人得到這份工作也就得到了暫時的安全,辛德勒的工廠成了猶太人的避難所。 然而納粹對猶太人的殘酷迫害使辛德勒越來越不滿。1943年,納粹對克拉科夫猶太人的殘酷血洗使辛德勒對納粹的幻想完全破滅,他清楚納粹對猶太人的屠殺和奧斯威辛集中營的可怖。從那時起﹐辛德勒只有一個想法,盡可能多保護猶太人。他制訂了一份聲稱工廠正常運轉所“必須”的工人名單,通過賄賂納粹官員,使他們得以倖存。他越來越受到違反種族法的懷疑,但他每次都躲過了迫害,一如既往地不惜冒著生命危險營救猶太人。當運輸他的女工一列火車錯開到奧斯威辛時,他還破費了一大筆財產把這些女工追回了他的工廠。 不久,蘇聯紅軍來到了克拉科夫市,向辛德勒工廠裡幹活的猶太人宣布﹕戰爭結束了。下大雪的一天晚上,辛德勒向工人們告別,獲救的1000多名猶太人為他送行。他們把一份自動發起簽名的證詞交給了辛德勒,以證明他並非戰犯。同時,他們還敲下自己的金牙,打製了一枚金戒子,贈送給辛德勒在戒子上刻著一句猶太人的名言﹕救人一命就等於救全人類。 辛德勒淚流滿面,以未能救出更多的猶太人而感到痛苦。辛德勒為他的救贖行動,已竭盡所能,他的全部財產都已用於挽救猶太人的生命。大雪之中,猶太人目送辛德勒離開了城市,他的義舉將永遠被猶太人們銘記在心。
2018
12/06
上映
移動城市:致命引擎

移動城市:致命引擎

Mortal Engines

《魔戒》《哈比人》系列導演彼得傑克森操刀劇本改編,視覺特效師克里斯坦李維斯執導。本片根據菲利普雷夫《移動城市》系列小說改編,揭露蒸氣龐克風格的未來世代,人類的社會面臨衝突與爭戰。卡司雨果威明、羅伯特席安、史帝芬朗、赫拉希爾馬等。 大災難摧毀了人類文明,數千年後,人類終於適應並找到自己的生存之道。裝載巨輪的移動城市橫行地球,無情併吞彼此,弱肉強食。提姆(羅伯特席安 飾)移動城倫敦的見習生,自從遇見危險的逃犯海絲特(赫拉希爾馬 飾),他就一直為生存而戰。截然不同的兩個人,本來不會有任何交集,沒想到竟然結為盟友,共同改變人類的未來。
2018
11/09
上映
鬼靈精

鬼靈精

The Grinch

上映日期:2018-11-09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Illumination與環球影業第八度聯袂推出最新動畫片《鬼靈精》,改編自蘇斯博士受人喜愛的經典節日故事。《鬼靈精》憤世嫉俗又壞脾氣,打定主意要偷走胡家鎮聖誕節。沒想到,一個小女孩發揮寬大的佳節精神,讓他改變心意。這個搞笑、溫馨的普世故事不僅帶來視覺饗宴,也凸顯聖誕節精神和樂觀不服輸的力量。 曾獲金獎提名的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中文版配音: 吳宗憲)為惡名昭彰的鬼靈精獻聲。故事描述《鬼靈精》憤世嫉俗又壞脾氣,打定主意要偷走胡家鎮聖誕節,他住在煎餅山的山洞裡,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唯一的同伴只有忠心的狗兒麥斯。這個山洞備有各種新奇發明和裝置,滿足鬼靈精的每日所需,他只有斷糧時才會去跟胡家鎮的鄰居們打交道。 每年到了聖誕節,越辦越熱鬧的慶祝活動總是讓鬼靈精不得安寧。今年胡家鎮宣布要把聖誕節辦得比以往盛大三倍,鬼靈精發現只有一個辦法可以讓他重獲一些安穩平靜:偷走聖誕節。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他決定在聖誕夜扮成聖誕老人,甚至還捕捉了一隻無精打采的馴鹿來替他拉雪橇。同時,胡家鎮的小女孩辛蒂露滿心歡喜的期待佳節到來,她跟一群好朋友計畫在聖誕夜抓住聖誕老人,好謝謝他幫助她那過勞的單親媽媽。 不過,隨著聖誕節越來越接近,她的善良把戲可能會和鬼靈精的惡毒伎倆硬碰硬。辛蒂露能完成心願見到聖誕老人嗎?還是鬼靈精將一勞永逸消滅胡家鎮的歡笑聲?
2018
10/19
上映
月光光新慌慌

月光光新慌慌

Halloween

洛莉斯特羅德與麥克邁爾斯將進行最後的對抗。自從四十年前的萬聖節大屠殺之夜後,不死面具殺人魔的夢靨一直糾纏著她...。 女星潔美李寇蒂斯回鍋飾演經典角色洛莉斯特羅德,她在40年前的萬聖夜驚險逃出麥克邁爾斯的魔掌,但可怕夢魘一直揮之不去,現在她將再度遭遇這位面具殺人犯。 本片由恐怖大師約翰卡本特擔任監製和創意顧問,當今驚悚電影第一把交椅傑森布倫則扛下製片一職。受到約翰卡本特經典作品的啟發,編劇大衛高登格林和丹尼麥克布萊德為1978年的舊版故事開創新局,並由大衛高登格林兼任導演。 《月光光新慌慌》的製片還有馬列克艾卡德,他所屬的Trancas International Films是製作《月光光心慌慌》系列的推手;以及比爾布拉克。除了約翰卡本特和潔美李寇蒂斯,大衛高登格林和丹尼麥克布萊德也代表Rough House Pictures擔任監製。
2018
10/10
上映
滴答屋

滴答屋

The House With A Clock In Its Walls

《恐怖旅舍》系列導演伊萊羅斯執導。凱特布蘭琪、傑克布萊克主演。 安培林娛樂公司推出的經典作品總是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創造驚奇,這次傑克布萊克將與二度金獎得主凱特布蘭琪攜手主演《滴答屋》,在不可思議又令人毛骨悚然的冒險故事中,一名十歲男孩路易斯(歐文瓦卡羅 飾)搬去和叔叔住在一間搖搖欲墜並發出神祕滴答聲響的老屋子。他不小心喚醒亡靈,讓沉睡的城鎮建築搖身一變為巫師的隱祕世界。 《滴答屋》改編自約翰貝拉爾斯撰寫、愛德華高栗繪圖的熱門經典童書,由恐怖大師伊萊羅斯執導、艾瑞克克萊普克(影集《超自然檔案》創作者)編劇。演員包括凱爾麥克拉蘭、柯琳坎普、芮妮古思貝瑞、凡妮莎安威廉絲與桑尼蘇利奇。製片為Mythology Entertainment的布萊德費雪(《隔離島》)和詹姆斯范德比爾特(《索命黃道帶》)以及艾瑞克克萊普克。
2018
09/21
上映
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

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

Johnny English Strikes Again

上映日期:2018-09-21 片長:1小時28分 喜劇 動作
羅溫亞金森重回特務本色。無畏無懼、不怕危險的特務間諜強尼英格力將三度出擊拯救世界! 《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是強尼英格力電影系列的第三集,羅溫亞金森再度回歸,飾演這名備受全球觀眾喜愛,老是出包搞烏龍的特務間諜。 當一起網路攻擊事件,使得英國所有臥底的特務間諜身分曝光,而強尼英格力則是唯一沒有被掀底的特務,於是他就成為英國特務組織的最後一線希望,就此展開這場全新的搞笑動作冒險旅程。他奉命在退休之後重出江湖,立馬投入全新任務,希望能揪出主使這起網路攻擊事件的駭客。 這名骨董級的凸搥特派員不但能力有限,而且完全沒有進入網路世代,只會用老派落伍的方法進行調查,但是他仍然必須克服先進科技帶來的各種挑戰,成功完成任務。
2018
08/24
上映
殺戮元年

殺戮元年

The First Purge

上映日期:2018-08-24 片長:1小時37分 懸疑 驚悚
為了把犯罪率降為1%,美國新開國元勳(NFFA)在一個與世隔絕的社區,進行偏激的社會學實驗,但隨著施暴者和受害者對立加劇,原本實驗性的活動將蔓延整個國家。 《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是這個系列最賣座的一集,詹姆斯狄莫納哥(《國定殺戮日》、《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的編導再度回鍋,聯手製作團隊傑森布朗(《鬼入鏡》、《陰兒房》、《凶兆》)、麥克貝、布萊德富勒和安德魯佛姆(《德州電鋸殺人狂》、《黑色星期五》),以及狄莫納哥的長期合作夥伴賽巴斯汀樂梅西耶(《殲滅十三區》、《四個情人》)。 《殺戮元年》由傑瑞德麥莫瑞執導,狄莫納哥回歸擔任編劇。
2018
08/01
上映
媽媽咪呀!回來了

媽媽咪呀!回來了

Mamma Mia! Here We Go Again

上映日期:2018-08-01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歌舞
《媽媽咪呀!》在全球締造六億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的十年後,全球觀眾影迷將再度回到充滿神奇魔力的希臘卡洛凱利小島,欣賞一部根據超級天團ABBA阿巴合唱團膾炙人口的動聽歌曲,全新打造的原創歌舞片。除了該片的全體演員再度回歸以外,新生代票房女星《仙履奇緣》、《玩命再劫》莉莉詹姆斯率領的全新卡司也加入演出,這部音樂喜劇片將於2018年暑假強檔隆重獻映。 《媽媽咪呀!回來了》由上一集的茱蒂克雷梅爾和蓋瑞葛茲曼共同製作,茱蒂克雷梅爾也是全球賣座歌舞劇《媽媽咪呀!》的創作者和製作人。阿巴合唱團的班尼安德森和畢昂魏爾偉斯再度為這部電影作詞作曲,並且擔任執行製片。 故事將描述唐娜青春年少時,與富婆譚雅、搞笑的蘿西和山姆卡邁可等人的相遇。回歸演出《媽媽咪呀!回來了》一片的包括飾演唐娜的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飾演蘿西的茱莉華特絲以及飾演譚雅的克莉絲汀巴倫絲基,亞曼達塞佛瑞和多明尼克庫柏再度分別飾演蘇菲和史凱,皮爾斯布洛斯南、金獎影帝柯林佛斯以及史戴倫史柯斯嘉則分別飾演可能是她的爸爸的山姆、比爾和哈利。 這部電影以時空交錯的敘述手法呈現在過去建立的感情關係是如何呼應如今的現實狀況,莉莉詹姆斯將飾演年輕版的唐娜,艾莉莎戴維斯以及潔西卡基南韋恩分別飾演年輕版的蘿西和譚雅。
2018
07/12
上映
摩天大樓

摩天大樓

Skyscraper

上映日期:2018-07-12 片長:1小時43分 動作
傳奇影業《摩天大樓》由夯爆全球的巨石強森領銜主演,詮釋一名前FBI人質救援小組組長兼退伍軍人,專門負責摩天大樓的保全。 故事描述,一名前FBI人質救援小組組長兼退伍軍人威爾福特,專門負責摩天大樓的保全。他為了工作來到香港,不巧世界上最高、最安全的大樓發生大火,而他被栽贓為罪魁禍首。威爾一邊逃亡、一邊試圖找出真凶還自己清白,同時必須救出大樓中受困於火海的家人。 《摩天大樓》這部3D動作驚悚片編劇和導演是勞森馬修托波(《中央情爆員》、《全家就是米家》),製片博弗林(《加州大地震》、《海灘救護隊》)、巨石強森、勞森馬修托波和海勒姆賈西亞(《加州大地震》、《中央情爆員》)。監製丹妮賈西亞(《海灘救護隊》、影集《好球天團》)、溫蒂雅各布森(《加州大地震》),艾瑞克赫德亞(《長城》、《鋼鐵擂台》)和《艾瑞克麥克利奧德(《金剛:骷髏島》、《神鬼奇航》系列)。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