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隱形人
我要評分
隱形人

隱形人

The Invisible Man

伊莉莎白摩斯主演驚悚片,靈感來自環球影業經典怪物角色。描述西西莉亞的恐怖情人艾卓自殺,原以為終於逃脫他的桎梏,沒想到情人卻變成了隱形人,加倍糾纏她。

環球曾於製作1933年克勞德雷恩斯主演的《隱形人》,故事根據赫伯特喬治威爾斯(H.G. Wells)的科幻小說改編,描述化學家葛里芬博士掌控不了自己的隱形實驗,逐漸走向瘋狂的故事;2019年《隱形人》是同樣受赫伯特喬治威爾斯小說啟發的全新現代驚悚故事。

故事描述,原以為逃離前男友科學家艾卓的控制,她靠著她的姊妹、兒時好友以及青少年女兒的幫助,逃脫生天;但當西西莉亞收到來自艾卓自殺的遺囑,艾卓把他巨大財富的一部分留給她。

當一連串詭譎的巧合造成致命後果,威脅她所愛之人的性命時,而她必須證明她受到沒人看得見的兇手追殺。她開始察覺事情不對勁。她逐漸感受到附近有看不見的人,她懷疑艾卓並沒有真正死去,而是隱形了。

精彩劇照共1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