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01
上映
奪魂鋸

奪魂鋸

Saw

★《厲陰宅系列》恐怖大師溫子仁成名代表作 ★全球賣座逾294億台幣《奪魂鋸系列》最初的原點 ★全球票房將近成本百倍,創下票房奇蹟 ★美國權威恐怖媒體選為「2000年代二十大恐怖片」第10名 ★2004 日舞影展 正式入選 ★2004 多倫多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2005 美國土星獎 最佳恐怖片 入圍 攝影師亞當(雷沃納爾 飾)和醫生戈登(凱瑞艾文斯 飾)在一間骯髒的浴室裡醒來,浴室中央躺著一具舉槍自盡的男性屍體,兩人的其中一隻腳被鐵鍊銬在浴室水管上,無法靠自身力量掙脫的他們,為了離開這裡,被迫接受名為「拼圖殺人魔」的神秘歹徒設下的殘酷考驗……。
2020
02/27
上映
隱形人

隱形人

The Invisible Man

伊莉莎白摩斯主演驚悚片,靈感來自環球影業經典怪物角色。描述西西莉亞的恐怖情人艾卓自殺,原以為終於逃脫他的桎梏,沒想到情人卻變成了隱形人,加倍糾纏她。 環球曾於製作1933年克勞德雷恩斯主演的《隱形人》,故事根據赫伯特喬治威爾斯(H.G. Wells)的科幻小說改編,描述化學家葛里芬博士掌控不了自己的隱形實驗,逐漸走向瘋狂的故事;2019年《隱形人》是同樣受赫伯特喬治威爾斯小說啟發的全新現代驚悚故事。 故事描述,原以為逃離前男友科學家艾卓的控制,她靠著她的姊妹、兒時好友以及青少年女兒的幫助,逃脫生天;但當西西莉亞收到來自艾卓自殺的遺囑,艾卓把他巨大財富的一部分留給她。 當一連串詭譎的巧合造成致命後果,威脅她所愛之人的性命時,而她必須證明她受到沒人看得見的兇手追殺。她開始察覺事情不對勁。她逐漸感受到附近有看不見的人,她懷疑艾卓並沒有真正死去,而是隱形了。
2015
06/05
上映
陰兒房第3章:從靈開始

陰兒房第3章:從靈開始

Insidious: Chapter 3

本集的導演由溫子仁長期編劇夥伴雷沃納爾親自操刀,雷過去曾擔任奪魂鋸及陰兒房系列電影編劇。前2集創下全美票房佳績的續集電影,這一集將故事拉到恐怖的源頭,早在蘭柏特一家鬧鬼之前,一切的神祕鬼怪開始於一個青少女及她的家庭…
2013
10/25
上映
陰兒房第2章:陰魂守舍

陰兒房第2章:陰魂守舍

Insidious: Chapter 2

《厲陰宅》華裔導演溫子仁和編劇雷沃納爾再度合作,加上《陰兒房》原班人馬,有口皆碑的幕前幕後人員合力拍攝《陰兒房第2章:陰魂守舍》,延續第一集的故事與風格。 蘭伯特一家滿心歡喜地準備開始新生活,卻在某天,蘭伯特家的兒子收到一件禮物,在那之後,他們所期待的新生活開始起了變化……。蘭伯特家的屋子開始出現無法以科學解釋的詭異現象,像是家中忽然出現一名輕飄飄的白衣女子,留下一抹詭異的微笑就消失不見……等事件。 蘭伯特家開始著手調查,漸漸整理出事情的輪廓,並發現這一連串靈異現象的背後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然而,就在挖掘秘密的過程當中,蘭伯特家卻在無意間與「另一個世界」產生了危險的連結……。 本片配樂採用同一首童謠貫穿全片,暗指片中關於童年陰影的背後原因;至於溫子仁導演在《奪魂鋸》中利用密閉空間營造驚悚氣氛的手法也在本片中重現。
2005
01/07
上映
奪魂鋸

奪魂鋸

Saw

上映日期:2005-01-07 片長:1小時39分 懸疑
手鋸並不能鋸斷手銬,卻足以鋸斷人骨…… 當年輕的亞當漸漸從昏迷中醒來,發現自己被鎖在一間破舊的地下室,而離他不遠的地方,還鎖著另一個不知所措的人——勞倫斯醫生。在他們兩個人的中間的地板上,是一名已經滿身血污的男子死屍,手握一把點三八口徑的手槍。遺留屋內自動播放的錄音帶響了,命令勞倫斯必須在八小時內殺掉亞當,否則兩個人都會送命,而且勞倫斯的妻子艾莉森和女兒也將遇害。他們發現,自己已經成了變態殺人狂魔的掌上玩物…… 時間只剩下短短的幾小時,可是血腥的遊戲才剛開始。
1970
01/01
上映
人類升級

人類升級

Upgrade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近未來世界,人類的生活全面科技化,接受科技的掌控。然而,一名被鑑定為使用科技物品帶有障礙的男子,在他的妻子被謀殺後,他被迫選擇改造升級肉體,作為復仇手段,化身為復仇機器。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