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1/24
上映
下一球,勝利

下一球,勝利

Next Goal Wins

上映日期:2023-11-24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勵志
最新預告:下一球,勝利 預告
兔嘲男孩》、《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塔伊加維迪提執導,《X戰警》系列電影 麥克法斯賓達、《隱形人》伊麗莎白摩斯主演。 翻拍自2014年同名紀錄片,故事講述長期吞敗被稱為「世界上最弱的足球隊」之一、曾經在2001 年以0:31 敗給澳洲創下「最懸殊紀錄」的美屬薩摩亞足球隊(AmericanSamoa),求助美國足協並將希望寄託在教練湯瑪斯隆根(麥可法斯賓達 飾)。從一盤散沙到帶領他們扭轉頹勢,一路過關斬挺進 2014年 FIFA 世界盃足球賽最終嘗到勝利的幽默、溫暖又激勵人心的故事。
2020
02/27
上映
隱形人

隱形人

The Invisible Man

伊莉莎白摩斯主演驚悚片,靈感來自環球影業經典怪物角色。描述西西莉亞的恐怖情人艾卓自殺,原以為終於逃脫他的桎梏,沒想到情人卻變成了隱形人,加倍糾纏她。 環球曾於製作1933年克勞德雷恩斯主演的《隱形人》,故事根據赫伯特喬治威爾斯(H.G. Wells)的科幻小說改編,描述化學家葛里芬博士掌控不了自己的隱形實驗,逐漸走向瘋狂的故事;2019年《隱形人》是同樣受赫伯特喬治威爾斯小說啟發的全新現代驚悚故事。 故事描述,原以為逃離前男友科學家艾卓的控制,她靠著她的姊妹、兒時好友以及青少年女兒的幫助,逃脫生天;但當西西莉亞收到來自艾卓自殺的遺囑,艾卓把他巨大財富的一部分留給她。 當一連串詭譎的巧合造成致命後果,威脅她所愛之人的性命時,而她必須證明她受到沒人看得見的兇手追殺。她開始察覺事情不對勁。她逐漸感受到附近有看不見的人,她懷疑艾卓並沒有真正死去,而是隱形了。
2019
07/05
上映
她的搖滾滋味

她的搖滾滋味

Her Smell

上映日期:2019-07-05 片長:2小時15分 歌舞 劇情
伊莉莎白摩斯主演,詮釋出一個被環境和自身缺陷逼陷絕境的藝術家面貌。一名有自毀傾向的龐克搖滾主唱,竭盡所能想讓樂團重回樂壇巔峰。 一名有自毀傾向的龐克搖滾主唱,有才華卻難以繼續她的音樂事業,她竭盡所能想讓樂團重回樂壇巔峰。 嚐到成功滋味的龐克浪女,初紅乍紫的人生就此旋繞於藥物、酒精、怪奇信仰之中,墮入一道漫長的自我毀滅修羅道。她仍有話想說、她仍有歌想唱,但她狀態如此不穩,總伴隨不可預測的危險行為,粉碎事業夥伴的熱情,讓親近的家人傷心欲絕。她能否掙脫這一身混沌的傷痛,能否在巨星誕生自燃的餘燼中,再次綻放希望的光芒,捕捉生命的可能,搖滾愛重生。 《使女的故事》金獎影后伊莉莎白摩斯和導演三度合作,詮釋出一個被環境和自身缺陷逼陷絕境的藝術家面貌,張狂無比的演出,令人過目難忘。緊貼角色的運鏡節奏、混亂緊張的搖滾後台細節捕捉、需要觀眾填空的斷裂敘事,影片除大幅度的情緒振盪外,末段角色那心若止水的描繪,更令人玩味。《唐頓莊園》丹史帝文斯、超模卡拉迪樂芬妮、《水行俠》安柏赫德亦助陣演出。
2019
03/22
上映
我們

我們

Us

繼導演處女作《逃出絕命鎮》令當代影壇驚為天人、並為反諷社會議題類型的驚悚片樹立新標竿後,奧斯卡獎得主喬登皮爾即將帶來自編自導的全新原創驚悚作品。 《我們》以北加州海岸為拍攝背景,由猴掌製作公司(Monkeypaw Productions)製作,女主角由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露琵塔尼詠歐所飾演。故事描述一位女子雅德蕾德威爾森和她的先生蓋比,帶著兩個孩子(莎哈蒂萊特喬瑟夫、伊凡艾利克斯飾)一起回到她小時候住的海濱房子,打算度過一個恬靜的夏天。 但一段過去難以啟口的傷痛卻如鬼魅般出現在眼前,接二連三的怪異巧合也相繼發生,對於家人即將遭遇不幸事件的強烈預感,讓雅德蕾德恐懼到達臨界點。 當他們和朋友泰勒斯一家(艾美獎得主伊莉莎白摩斯、提姆海德克爾、卡莉薛頓、娜亞薛頓飾) 共度一個令人緊繃的海邊聚會後,雅德蕾德和先生及孩子們回到度假小屋休息,卻在進入黑夜的房子前,看見令人毛骨悚然的四個人影,正手牽手站立在他們的車道上…《我們》描述了一個和樂的美國家庭在一夜之間必須挺身對抗一群難以解釋敵人:他們自己的分身
2018
01/19
上映
抓狂美術館

抓狂美術館

The Square

上映日期:2018-01-19 片長:2小時22分 喜劇 劇情
第70屆坎城影展金棕櫚最高榮譽,代表瑞典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鬼才導演魯本奧斯倫最狂新作。克萊斯邦、《廣告狂人》伊莉莎白摩斯主演。 「沒人性到什麼地步?才能觸及你的人性 」 得跨越多少灰色地帶,才能展現你人性的一面? 「廣場是信任與關懷的殿堂,在裡頭,我們有同樣的義務與權力 。」當代藝術館上上下下都忙著替即將開幕的新展覽《廣場》添脂抹粉,希望有機會炒熱特展、一夕爆紅。但平時瀟灑沈穩、風度翩翩的館長克里斯欽(克萊斯邦 飾演)卻有點心不在焉,因為在每天上班必經、人潮熙來攘往的廣場上,他的錢包手機被人扒走了。 他一邊構思如何出狠招揪出扒手,一邊還要應付過度殷勤的藝文女記者(伊莉莎白摩斯 飾演)、腦力激盪到有點走火入魔的行銷團隊、附庸風雅但又難搞的捐款貴賓。隨著開展時間漸漸逼近,接踵而來的意外搞得日子雞飛狗跳,眾人心中抓狂指數逐漸升高,廣場所標榜的信任與關懷也即將崩壞...。 阿莫多瓦推崇瑞典導演魯本奧斯倫的《抓狂美術館》觀察入微,將當今社會「政治正確」綁架獨立思考的詭異風氣,透過強烈的電影風格表現出來。準確諷刺高端菁英的生活文化,探討藝術、商業、政治與國家認同。魯本奧斯倫繼驚艷世界影壇《婚姻風暴》後,更上一層樓勇奪坎城最高榮預金棕櫚殊榮肯定,也成為瑞典電影史上首座金棕櫚。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