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下一球,勝利
我要評分
下一球,勝利

下一球,勝利

Next Goal Wins

上映日期:2023-11-24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勵志

兔嘲男孩》、《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塔伊加維迪提執導,《X戰警》系列電影 麥克法斯賓達、《隱形人》伊麗莎白摩斯主演。

翻拍自2014年同名紀錄片,故事講述長期吞敗被稱為「世界上最弱的足球隊」之一、曾經在2001 年以0:31 敗給澳洲創下「最懸殊紀錄」的美屬薩摩亞足球隊(AmericanSamoa),求助美國足協並將希望寄託在教練湯瑪斯隆根(麥可法斯賓達 飾)。從一盤散沙到帶領他們扭轉頹勢,一路過關斬挺進 2014年 FIFA 世界盃足球賽最終嘗到勝利的幽默、溫暖又激勵人心的故事。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