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她的搖滾滋味
我要評分
她的搖滾滋味

她的搖滾滋味

Her Smell

上映日期:2019-07-05 片長:2小時15分 歌舞 劇情

伊莉莎白摩斯主演,詮釋出一個被環境和自身缺陷逼陷絕境的藝術家面貌。一名有自毀傾向的龐克搖滾主唱,竭盡所能想讓樂團重回樂壇巔峰。

一名有自毀傾向的龐克搖滾主唱,有才華卻難以繼續她的音樂事業,她竭盡所能想讓樂團重回樂壇巔峰。

嚐到成功滋味的龐克浪女,初紅乍紫的人生就此旋繞於藥物、酒精、怪奇信仰之中,墮入一道漫長的自我毀滅修羅道。她仍有話想說、她仍有歌想唱,但她狀態如此不穩,總伴隨不可預測的危險行為,粉碎事業夥伴的熱情,讓親近的家人傷心欲絕。她能否掙脫這一身混沌的傷痛,能否在巨星誕生自燃的餘燼中,再次綻放希望的光芒,捕捉生命的可能,搖滾愛重生。

《使女的故事》金獎影后伊莉莎白摩斯和導演三度合作,詮釋出一個被環境和自身缺陷逼陷絕境的藝術家面貌,張狂無比的演出,令人過目難忘。緊貼角色的運鏡節奏、混亂緊張的搖滾後台細節捕捉、需要觀眾填空的斷裂敘事,影片除大幅度的情緒振盪外,末段角色那心若止水的描繪,更令人玩味。《唐頓莊園》丹史帝文斯、超模卡拉迪樂芬妮、《水行俠》安柏赫德亦助陣演出。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