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天后小助理
我要評分
天后小助理

天后小助理

The High Note

上映日期:2020-06-24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達柯塔強生主演,洛杉磯音樂產業界的流行樂天后葛蕾絲,有著無與倫比的才華與自大的自我,替她工作的小助理瑪姬,仍希望在葛蕾絲身旁實現她的夢想──當葛蕾絲新專輯的音樂製作人。

《天后小助理》一片設定在洛杉磯流行音樂圈光彩奪目、紙醉金迷的世界,故事描述流行樂天后葛蕾絲(崔西艾莉絲羅斯 飾)無與倫比的才華和目中無人的自大狂,已經達到了令人難以忍受的巔峰。瑪姬(達柯塔強生 飾)是葛蕾絲工作負荷超載的私人小助理,她總是被葛蕾絲呼來喚去,只能幫她跑跑腿,做一大堆瑣碎的雜事,但是瑪姬仍然希望能夠實現她從小就擁有的夢想,成為一名音樂製作人。

當葛蕾絲的經紀人(冰塊酷巴 飾)給了她一個能夠改變她歌唱生涯的選擇時,瑪姬和葛蕾絲就想出了一個計劃,可能可以永遠改變她們的人生。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