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7/31
上映
ID4:星際終結者

ID4:星際終結者

Independence Day

經典科幻動作片,威爾史密斯主演。如果有一天,來拜訪地球的外星人是殘暴的、武力強大的,並將地球人視為必須毀滅的低等生物時,人類的文明是否就此重寫? 經典科幻動作片即將以4K畫質重新登上大銀幕! 七月二日,天空出現異象--偌大的外星人太空船突然停駐在世界各國主要都市上空。 七月三日,在外星人不留活口的攻擊原則下,地球上各主要都市,包括洛杉磯 ,紐約都紛紛被外星入侵者摧毀,而他們下一個目標是美國白宮。 此時全世界已入極度的恐慌,美國總統(比爾普曼飾)聯合各國領袖共商解決之道,科學家(傑夫高布倫飾)和空軍上校史蒂芬希爾(威爾史密斯飾)也合作為人類的命運奮鬥,這時武裝部隊已經動員,捍衛地球! 七月四日,外星人戰艦飛抵白宮,垂直的一道白色光柱由上而下,白宮瞬間被炸得粉碎,武裝部隊在來不及對抗下,美國總統只有倉促逃離。整個華盛頓陷入一片火海。死傷無數的人類,激起戰鬥意志,人類決心反擊,並以擊落一架外星戰機將之俘虜,作為開始… 然而人類是否能協力打敗外星人,共同抵抗人類前所未見的大浩劫呢?或被外星人終結,「人類」成為歷史名詞?! 幕後消息: 如果有一天,你一覺醒來,發現外星人占領了地球,你該怎麼辦?在地球稱霸上千來的人類,如果遇上比自已更強壯的生物,又該如何應付?被二十世紀福斯公司視為年度大戲的《ID4星際終結者》,在本片丟給我們這樣的難題。 人類雖不斷地探索宇宙,尋找其他可能的生命體,然而人類對宇宙的所知仍有限。許多電影將來訪的外星人描述為可愛、善良及充滿智慧的生物,如:《ET》。但如果有一天,來拜訪地球的外星人是殘暴的、武力強大的,並將地球人視為必須毀滅的低等生物時,人類的文明是否就此重寫? 本片除了運用電腦特效製造驚人的視覺奇觀,締造出影史上最大範圍的轟炸記錄,以向票房記錄挑戰外,在演員上也都是一時之選。因《絕地戰警》一片創下極高票房,而備受注目的威爾史密斯,在本片挑大樑飾演為全體人類而戰的史蒂芬希爾上校。為了更稱職的演出,威爾史密斯還特地向一位中尉學習如何操縱F-18戰鬥機。高大俊挺的他,原是饒舌合唱團的高手,曾於1988年獲葛萊美音樂獎。外型出色的他後來跨足演戲,包括NBA的電視影集、與虎碧戈柏合作的精子也瘋狂。現在又接演一定賣座的《ID4星際終結者》,威爾史密斯肯定是明日之星了!另一位主角,也是行情看俏的小生:比爾普曼,研讀戲劇與表演藝術的他在《二見鍾情》和《鬼馬小精靈》賣座後,逐漸邁向一線演員。形象溫文端正的比爾普曼飾演這位面臨空前挑戰的美國總統,應該有很大的發揮空間。在《變蠅人》《侏儸紀公園》都是飾演科學家的傑夫高布倫,在本片中也是科學家,與威爾史密斯並肩作戰對抗外星人入侵者。 你是否曾在空中發現閃閃發亮的碟子?不管你相信或不相信有外星人這回事,本片的視覺奇觀、對外星人的假設、對人類面臨危機的處理,絕對值得你將本片列為必看的電影!
2020
06/24
上映
天后小助理

天后小助理

The High Note

上映日期:2020-06-24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達柯塔強生主演,洛杉磯音樂產業界的流行樂天后葛蕾絲,有著無與倫比的才華與自大的自我,替她工作的小助理瑪姬,仍希望在葛蕾絲身旁實現她的夢想──當葛蕾絲新專輯的音樂製作人。 《天后小助理》一片設定在洛杉磯流行音樂圈光彩奪目、紙醉金迷的世界,故事描述流行樂天后葛蕾絲(崔西艾莉絲羅斯 飾)無與倫比的才華和目中無人的自大狂,已經達到了令人難以忍受的巔峰。瑪姬(達柯塔強生 飾)是葛蕾絲工作負荷超載的私人小助理,她總是被葛蕾絲呼來喚去,只能幫她跑跑腿,做一大堆瑣碎的雜事,但是瑪姬仍然希望能夠實現她從小就擁有的夢想,成為一名音樂製作人。 當葛蕾絲的經紀人(冰塊酷巴 飾)給了她一個能夠改變她歌唱生涯的選擇時,瑪姬和葛蕾絲就想出了一個計劃,可能可以永遠改變她們的人生。
2020
01/30
上映
黑水風暴

黑水風暴

Dark Waters

改編自紐約時報文章,講述化學公司杜邦如何偷偷排放有毒化學物質至河水中近40年,毒害當地居民及家畜,之後遭到律師揭發並告上法庭,而纏訟16年的官司也終於得以在2016年伸張正義。 《驚爆焦點》《幸福綠皮書》《羅馬》的製片團隊打造,《因為愛妳》金獎導演陶德海恩斯(Todd Haynes)執導。《黑水風暴》改編自紐約時報文章,講述化學公司杜邦如何偷偷排放有毒化學物質至河水中近40年,毒害當地居民及家畜,之後遭到律師揭發並告上法庭,而纏訟16年的官司也終於得以在2016年伸張正義。 小蝦米對抗大鯨魚! 根據真人真事改編,描述原本替杜邦化學公司擔任辯護律師的羅伯比洛特(馬克盧法洛 飾),在替小鎮居民調查牲畜大量死亡事件時,意外揭露杜邦長期以來偷偷排放化學物質汙染環境的黑暗祕密。為了替居民討回公道,並將大企業不為人知的惡行公諸於世,羅伯決定賭上一切,包括事業、家人甚至是自己的性命,向杜邦提起訴訟,只為伸張正義……。
2017
09/29
上映
驚狂

驚狂

Lost Highway

上映日期:2017-09-29 片長:2小時14分 劇情
大衛林區經典之作「夢境邏輯三部曲」首部曲。 自《橡皮頭》後,大衛林區再展超現實主義大師手痕。 1998巴西SESC影展觀眾票選獎最佳外語片。 比利時影評人協會大獎提名。 爵士樂手(比爾普曼 飾)和他的妻子(派翠西亞艾奎特 飾)一天早上收到了一卷錄影帶,他們發現內容是他們日常生活的一點一滴。從此之後,他們每天早上都會收到這樣的錄影帶。有天,樂手發現錄影帶裡的內容竟然是他殺害了妻子,當他衝進臥室時,發現妻子果真死於床上。警察將他逮捕,他被判處死刑並關進大牢。 有一次獄卒巡房時發現,原本在牢裡的樂手卻變成一個年輕的汽車維修員,無可奈何的警察只好將他釋放。維修員因修得一手好車,深得黑社會老大器重。一天,他發現老大的女人除了髮色之外,竟然和他的妻子長得一模一樣。她主動勾引維修員,兩人捲款潛逃。當他們來到荒漠公路時,維修員與女子瘋狂做愛,之後他又變回了樂手……
2016
06/22
上映
ID4星際重生

ID4星際重生

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

《ID4星際終結者》睽違20年後重返大螢幕!《2012》導演-羅倫·艾默里奇再次挑戰科幻經典。原班人馬的回歸、 新血的加入,將成為年度最令人引頸期盼的科幻大片。這次地球與外星人的對戰,不僅動作場面升級,規模也將全面擴大! 此次第一集所有主要角色攜手回歸,包含傑夫·高布倫、比爾·普曼、裘德·赫希與薇薇卡·福克斯等人。至於新加入的卡司則有連恩·漢斯沃和夏綠蒂·甘絲柏格之外,還有僅二十歲出頭的年輕演員傑西·亞瑟、喬伊·金等人。 本集故事設定在第一集的20年後,當初傷痕累累的社會已恢復正常,更利用當時留下的外星殘骸技術建立地球防禦系統。但復仇的外星飛船竟再次闖進地球、要脅人類。為此組成的全新專案小組更發出求救信號,這次人類是否能像20年前一樣再次戰勝敵人、保衛地球呢?
2014
10/24
上映
私刑教育

私刑教育

The Equalizer

上映日期:2014-10-24 片長:2小時11分 動作
在建材五金大賣場工作的麥考(丹佐華盛頓飾)過著安定的生活,麥考對於自己的時間規劃有著一絲不茍的態度,原本打算從此在波士頓終老一生,然而年輕妓女泰芮(克蘿伊摩蕾茲飾)卻意外的闖進麥考平靜的生活。 看到泰芮遭受到俄國幫派的控制和傷害,麥考嘗試用談判的方式幫助泰芮脫離俄國幫派卻不得其果。而泰芮被推入這個慘酷的世界,她不知道如何面對自己的困境,在向下的漩渦之中不知怎麼擺脫。 最後麥考決定用他最擅長的方式,爲泰芮以及他週遭的好友們尋求所謂的正義。
2014
06/20
上映
殲滅天際線

殲滅天際線

Red Sky

上映日期:2014-06-20 片長:1小時45分 冒險 動作
最新預告:6/20 殲滅天際線
《萬惡城市2》製作團隊斥資三億打造史詩級空戰,結合當今反恐題材,讓故事更為貼近大眾。 飛行員麥斯接獲上級任務,進行殲滅行動時卻不慎失誤,並因造成飛行戰隊極大損傷,遭到強迫除役。許久後,恐怖組織伺機而動,麥斯又被重招回部隊,執行機密任務。 但他發現昔日戰友變成敵軍,麥斯一邊駕駛著戰鬥機,肩負國家存亡的使命,一邊為了平反個人的榮辱,在浩瀚的天際展開一場榮耀血戰... 片中一場深入敵軍卻遭設計的戲,讓凱姆吉甘特與新秀瑪麗亞葛莉皆被敵軍褪去外衣,困坐監牢之中,大方秀出他們的好身材。
2006
03/17
上映
性手槍俱樂部

性手槍俱樂部

Dear Wendy

上映日期:2006-03-17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寂寞又血氣方剛的青少年迪克住在美國東南部的礦場小鎮上,在苦悶的生活裡,他只能瘋狂迷戀「手槍」,甚至組織以「愛好和平」為宗旨的手槍俱樂部。雖然他們聲稱自己將嚴格遵守禁止殺人的條令,然而制定規則的目的就是為了打破規則,安寧閒適的小鎮生活又將引起怎樣的喧然大波呢?
2004
10/29
上映
不死咒怨

不死咒怨

The Grudge

【不死咒怨】一片改編自日本賣座恐怖片【咒怨】,故事描述位於東京市區的一棟毫不起眼的房子,卻蘊藏著令人不寒而慄的邪惡力量,凡是進入屋內接觸到這股莫名邪惡力量者,都會死得很慘。當一個人懷抱著強烈的恨意死去,就會產這種被稱為“咒怨”的詛咒,而不幸被咒怨害死的人在死後也會產生一個新的咒怨,像病毒一樣,不斷對進屋內的人做出可怕的報復。 凱倫(莎拉蜜雪兒吉蘭飾)是一名前往日本唸社工系的交換學生,有一天她打工的看護中心臨時缺人手,於是她很不情願地接下一個老人看護的個案,當她來到指定的住處,只看到一位失智的美國老太太艾瑪(葛莉絲薩布莉斯基飾),整間房子骯髒雜亂,看起來都沒有別人住。她在照顧這位老婆婆時聽見樓上傳來異聲,當她走上去查看,卻看到她無法想像的駭人景象。這棟房子因為多年前發生一件慘絕人寰的命案,因此被邪惡厲鬼附著,當更多人莫名其妙地慘死,凱倫的生命也受到威脅,並開始瞭解這間屋子為何會產生咒怨的驚人秘密。現在她必須趁還來得及儘快阻止悲劇再度發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