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驚狂
我要評分
驚狂

驚狂

Lost Highway

上映日期:2017-09-29 片長:2小時14分 劇情

大衛林區經典之作「夢境邏輯三部曲」首部曲。

自《橡皮頭》後,大衛林區再展超現實主義大師手痕。

1998巴西SESC影展觀眾票選獎最佳外語片。

比利時影評人協會大獎提名。

爵士樂手(比爾普曼 飾)和他的妻子(派翠西亞艾奎特 飾)一天早上收到了一卷錄影帶,他們發現內容是他們日常生活的一點一滴。從此之後,他們每天早上都會收到這樣的錄影帶。有天,樂手發現錄影帶裡的內容竟然是他殺害了妻子,當他衝進臥室時,發現妻子果真死於床上。警察將他逮捕,他被判處死刑並關進大牢。

有一次獄卒巡房時發現,原本在牢裡的樂手卻變成一個年輕的汽車維修員,無可奈何的警察只好將他釋放。維修員因修得一手好車,深得黑社會老大器重。一天,他發現老大的女人除了髮色之外,竟然和他的妻子長得一模一樣。她主動勾引維修員,兩人捲款潛逃。當他們來到荒漠公路時,維修員與女子瘋狂做愛,之後他又變回了樂手……

精彩劇照共1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