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9/29
上映
驚狂

驚狂

Lost Highway

上映日期:2017-09-29 片長:2小時14分 劇情
大衛林區經典之作「夢境邏輯三部曲」首部曲。 自《橡皮頭》後,大衛林區再展超現實主義大師手痕。 1998巴西SESC影展觀眾票選獎最佳外語片。 比利時影評人協會大獎提名。 爵士樂手(比爾普曼 飾)和他的妻子(派翠西亞艾奎特 飾)一天早上收到了一卷錄影帶,他們發現內容是他們日常生活的一點一滴。從此之後,他們每天早上都會收到這樣的錄影帶。有天,樂手發現錄影帶裡的內容竟然是他殺害了妻子,當他衝進臥室時,發現妻子果真死於床上。警察將他逮捕,他被判處死刑並關進大牢。 有一次獄卒巡房時發現,原本在牢裡的樂手卻變成一個年輕的汽車維修員,無可奈何的警察只好將他釋放。維修員因修得一手好車,深得黑社會老大器重。一天,他發現老大的女人除了髮色之外,竟然和他的妻子長得一模一樣。她主動勾引維修員,兩人捲款潛逃。當他們來到荒漠公路時,維修員與女子瘋狂做愛,之後他又變回了樂手……
2007
01/19
上映
食人宴

食人宴

FEAST

獲選美國娛樂雜誌《Entertainment Weekly》“秋季10大最期待的電影” 麥特戴蒙、班艾佛列克與美國Miramax公司「綠光計畫」得獎片 晚餐時間已經到了,“牠們”正準備大快朵頤… 這是一個被飢餓、性、龐克搖滾、咖啡因、苦悶和倦怠所折磨的黑暗世界,也是對自我放逐時代的一抹記錄…… 在與世隔絕的沙漠小鎮,隨著夜幕低臨,準備迎接疲憊旅客的酒吧也紛紛開店,而今晚,你享受到的,不會只是一杯悠閒的雞尾酒! 一種政府秘密研發的兇猛生物武器,需要進行活人測試,牠們飢腸轆轆,而現在,一群男男女女走進了這家夜店,在牠們眼中,無疑是送上門的一頓大餐! 在這裡,沒有復仇的硝煙味只有撲面而來的生肉和鮮血味,一群龍蛇混雜的陌生人被困在一家陰森的客棧,和他們共處一室的是以食肉為樂趣的一家子,他們只有設法團結求存才避免成為食人怪物的可口晚餐。 一場浴血大戰,就此開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