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
我要評分
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

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

Five Nights at Freddy's

「你能熬過五夜驚魂後活下來嗎?」

超受歡迎和超可怕的恐怖電玩遊戲成為一場令人不寒而慄的電影盛事。曾經製作《窒友梅根》、《闇黑電話》以及《隱形人》的布倫屋製作團隊將《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改編成一部備受期待的恐怖片。

這部電影的主人翁是一個神經兮兮的警衛,他在費斯熊佛萊迪披薩餐館工作的第一晚就發現在這間餐館值大夜班,想要活著熬過去並不是這麼簡單。

這部電影的演員陣容包括喬許哈契遜(《飢餓遊戲》系列)、伊莉莎白萊爾(Netflix影集《安眠書店》、《麥克與麗塔》)、派珀魯比歐(Netflix影集《艾利斯的震盪人生》)、凱特康納史特林(《我家有鬼》、影集《火速救援最前線》)以及瑪麗史都華麥特森(犯罪影集《盲點》、《油炸綠蕃茄》)和馬修利拉德(喜劇影集《乖乖女》、《驚聲尖叫》)。

《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一片的導演是艾瑪塔米(《詭風怪談》、《血月》),編劇是史考特考森、艾瑪塔米和塞斯卡德巴克。

這部電影中經典的機械玩偶角色由傳奇操偶大師吉姆韓森的怪物工坊打造而成。

這部電影的製片是傑森布倫和史考特考森,執行製片是畢塞奎拉、羅素拜恩德和克里斯多夫華納,並由環球影業出品、布倫屋與Striker Entertainment製作。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