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27
上映
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

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

Five Nights at Freddy's

「你能熬過五夜驚魂後活下來嗎?」 超受歡迎和超可怕的恐怖電玩遊戲成為一場令人不寒而慄的電影盛事。曾經製作《窒友梅根》、《闇黑電話》以及《隱形人》的布倫屋製作團隊將《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改編成一部備受期待的恐怖片。 這部電影的主人翁是一個神經兮兮的警衛,他在費斯熊佛萊迪披薩餐館工作的第一晚就發現在這間餐館值大夜班,想要活著熬過去並不是這麼簡單。 這部電影的演員陣容包括喬許哈契遜(《飢餓遊戲》系列)、伊莉莎白萊爾(Netflix影集《安眠書店》、《麥克與麗塔》)、派珀魯比歐(Netflix影集《艾利斯的震盪人生》)、凱特康納史特林(《我家有鬼》、影集《火速救援最前線》)以及瑪麗史都華麥特森(犯罪影集《盲點》、《油炸綠蕃茄》)和馬修利拉德(喜劇影集《乖乖女》、《驚聲尖叫》)。 《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一片的導演是艾瑪塔米(《詭風怪談》、《血月》),編劇是史考特考森、艾瑪塔米和塞斯卡德巴克。 這部電影中經典的機械玩偶角色由傳奇操偶大師吉姆韓森的怪物工坊打造而成。 這部電影的製片是傑森布倫和史考特考森,執行製片是畢塞奎拉、羅素拜恩德和克里斯多夫華納,並由環球影業出品、布倫屋與Striker Entertainment製作。
2012
11/09
上映
人生決勝球

人生決勝球

Trouble With The Curve

上映日期:2012-11-09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本片由奧斯卡獎得主克林伊斯威特;奧斯卡獎提名女星艾美亞當斯;《社群網戰》、《FWB好友萬萬睡》賈斯汀;《大藝術家》約翰古德曼領銜主演,由克林伊斯威特的長期製片夥伴勞勃羅倫茲首度執導。 縱橫棒球界數十年的著名球探蓋斯羅貝爾(克林伊斯威特飾),擁有不看電腦分析數據,聽到球員揮棒與球進入手套的聲音就可知道球員程度的能力,他判定球員價值的依據甚至會觀察他們的父母親,因為他相信只有正直勇敢的人才有資格站在神聖的棒球舞台。 隨著年事漸高,蓋斯的視力退化造成生活諸多不便,球團裡又有善用電腦的同事想取代他,亞特蘭大勇士隊的決策者們也開始質疑他的判斷力,尤其他又將面臨新的棒球選秀季節即將展開。不服老的他一開始不願向女兒低頭開口救援,只因他不知如何面對私人情感的領域。蓋斯的女兒米琪(艾美亞當斯飾)與他從來就不親近,因為他自妻子過世後就不是盡責的單親爸爸,米琪認為他最愛的只有棒球,即使在難得的父女相處時光中,他也很容易因棒球比賽而分心。 蓋斯在腹背受敵的狀態下,長期不在身邊的女兒米琪決定不顧自己事業的風險,暫時拋下律師工作挽救父親的事業,毅然與父親前往北卡羅萊納州展開發掘新球星的旅程。兩人更因這趟旅程有了嶄新發現,不但揭露隱藏過去的真相,更改變了他們的未來,而這趟選秀之旅,也成為這對父女必須正視彼此關係的一趟療癒旅程。 導演勞勃羅倫茲在此之前一直是克林伊斯威特導演的工作夥伴,從《血型拼圖》起參與多部克林伊斯威特執導影片的製片,亦曾擔任《神秘河流》、《登峰造擊》的副導演。本片也是克林伊斯威特繼1993年的《火線大行動》後,再次演出非自己執導的電影。
2012
02/17
上映
繼承人生

繼承人生

The Descendants

上映日期:2012-02-17 片長:1小時55分 喜劇 劇情
本片獲得第69屆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影片與最佳男主角,美國電影學會2011年度十大美國電影,2012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尋找新方向》亞歷山大派恩最新作品,改編自Kaui Hart Hemmings暢銷小說,喬治庫隆尼和茱蒂吉兒主演。 事業有成的夏威夷律師麥特金,原本自認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未料他親愛的妻子伊莉莎白因為遊艇翻覆遭逢導致腦死,他的人生從此變調,未曾管理過家務的他,要處理焦頭爛額的家族土地繼承問題,還得面對兩個孩子不斷的考驗他的極­限,大女兒個性叛逆,小女兒調皮搗蛋,同時他必須面對此生最困難的決定:拔掉妻子身上的維生器。 但他卻發現了原來伊莉莎白已經背著他外遇已­久,這個真相更是讓他難以承受,羞憤難耐的同時,他決定要找出那個可惡的「情夫」,他一定要追根究底找出原因,也在這個時候,他也和孩子們在這段過程中,重新體驗到人生的­另一個新境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