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繼承人生
我要評分
繼承人生

繼承人生

The Descendants

上映日期:2012-02-17 片長:1小時55分 喜劇 劇情

本片獲得第69屆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影片與最佳男主角,美國電影學會2011年度十大美國電影,2012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尋找新方向》亞歷山大派恩最新作品,改編自Kaui Hart Hemmings暢銷小說,喬治庫隆尼和茱蒂吉兒主演。

事業有成的夏威夷律師麥特金,原本自認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未料他親愛的妻子伊莉莎白因為遊艇翻覆遭逢導致腦死,他的人生從此變調,未曾管理過家務的他,要處理焦頭爛額的家族土地繼承問題,還得面對兩個孩子不斷的考驗他的極­限,大女兒個性叛逆,小女兒調皮搗蛋,同時他必須面對此生最困難的決定:拔掉妻子身上的維生器。

但他卻發現了原來伊莉莎白已經背著他外遇已­久,這個真相更是讓他難以承受,羞憤難耐的同時,他決定要找出那個可惡的「情夫」,他一定要追根究底找出原因,也在這個時候,他也和孩子們在這段過程中,重新體驗到人生的­另一個新境界...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