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3/01
上映
滯留生

滯留生

The Holdovers

上映日期:2024-03-01 片長:2小時13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滯留生 預告
榮獲本屆金球獎音樂或喜劇類最佳男主角以及最佳女配角兩項大獎,《縮小人生》亞歷山大潘恩執導,《叢林奇航》保羅吉馬蒂和《失落謎城》達芬喬伊藍道夫主演,一所偏遠學校的脾氣暴躁的歷史老師被迫在假期期間與一名無處可去的問題學生留在校園。
2018
01/26
上映
縮小人生

縮小人生

Downsizing

上映日期:2018-01-26 片長:2小時15分 喜劇 劇情
《繼承人生》大膽假設…如果為了解決人口爆炸的問題,挪威科學家開發技術,可以將人類等比縮小到5吋(約12.7公分)高,進而提出在200年內從大變小的全球過渡計劃。人們很快就意識到一個小型化社會僅需要少少的花費,就可以擁有更美好的理想生活,市井小民保羅薩帕尼克(麥特戴蒙 飾)和妻子奧黛麗(克莉絲汀薇格 飾)決定放棄原本位在奧馬哈充滿壓力的生活,搬到這個新的縮小社區──展開冒險的新旅程。
2014
01/03
上映
內布拉斯加

內布拉斯加

Nebraska

上映日期:2014-01-03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本片入圍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等大獎,第66屆坎城影展最佳男演員獎,《繼承人生》亞歷山大潘恩最新公路作品。 已屆七旬的伍迪葛蘭特(布魯斯鄧恩飾)收到中一百萬樂透獎金的通知,來日不多且成天酗酒的他走上高速公路,企圖從蒙大拿州步行一千五百公里到內布拉斯加州領取獎金。 如同導演過去的作品,《內布拉斯加》以家庭親情為主軸,其中白髮蒼蒼、脾氣又壞的父親伍迪是個大酒鬼,即便身體孱弱又不會開車,仍堅決一個人橫跨長遠路程去領獎。他被警察發現後帶回,一事無成的他也讓妻子凱特(瓊史桂布飾)相當嫌棄,好險還有兒子大衛(威爾佛提飾)配合伍迪上演他的「妄想戲碼」,通知親屬和鎮民這個「家有百萬富翁」的新消息,但事情卻一發不可收拾,大衛只好陪著老爸踏上一趟重新檢視彼此的「心」之旅。 電影原本是以彩色拍攝,但在後製時改為黑白,更添加了導演亞歷山大潘恩想要呈現的風味。
2012
02/17
上映
繼承人生

繼承人生

The Descendants

上映日期:2012-02-17 片長:1小時55分 喜劇 劇情
本片獲得第69屆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影片與最佳男主角,美國電影學會2011年度十大美國電影,2012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尋找新方向》亞歷山大派恩最新作品,改編自Kaui Hart Hemmings暢銷小說,喬治庫隆尼和茱蒂吉兒主演。 事業有成的夏威夷律師麥特金,原本自認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未料他親愛的妻子伊莉莎白因為遊艇翻覆遭逢導致腦死,他的人生從此變調,未曾管理過家務的他,要處理焦頭爛額的家族土地繼承問題,還得面對兩個孩子不斷的考驗他的極­限,大女兒個性叛逆,小女兒調皮搗蛋,同時他必須面對此生最困難的決定:拔掉妻子身上的維生器。 但他卻發現了原來伊莉莎白已經背著他外遇已­久,這個真相更是讓他難以承受,羞憤難耐的同時,他決定要找出那個可惡的「情夫」,他一定要追根究底找出原因,也在這個時候,他也和孩子們在這段過程中,重新體驗到人生的­另一個新境界...
2005
02/11
上映
尋找新方向

尋找新方向

Sideways

即將做新郎倌的中年電視演員傑克,邀作家好友麥斯前赴加州酒莊挑選婚宴用的美酒。兩年走不出離婚陰影,麥斯答應傑克,順便放鬆心情。期間兩人結識餐廳女侍瑪雅和酒保史蒂芬妮,傑克拈花惹草的風流行徑,加上前妻再婚懷孕的消息,終於惹火麥斯,處處破壞傑克好事,友情面臨空前考驗。 眼看尋酒變成尋歡,旅程結束前果然惹出麻煩。傑克痛下決心並向麥斯求助,就在收拾爛攤子的過程中,麥斯的人生也意外解套,找到新的方向…
2003
03/14
上映
心的方向

心的方向

About Schmidt

上映日期:2003-03-14 片長:2小時4分 喜劇 劇情
華倫史密德(傑克尼克遜飾演)突然間面臨了人生的瓶頸,一開始他從工作了一生的職場上退休,接著他唯一的女兒金妮(琥珀戴維絲飾演)要嫁給一個他不喜歡的男人,而和他結婚了42年的老婆也突然過世。 遭逢這樣人生的巨變,沒有工作、沒有老伴、沒有了家庭,華倫一時之間也失去了生活重心,於是他決定展開一段尋找自我之旅,他開著一台車屋到全國各地去找尋他心的方向,他去了兒時成長的地方,拜訪了他所唸的大學,走過他的一生。他還有一個重要的地方一定要去,那就是丹佛,他女兒結婚的地方,他希望藉由幫助他女兒準備婚禮,可以彌補他們之間的代溝。 但是沒想到他卻發覺無法忍受他未來女婿和未來親家的粗鄙,他決定他的人生新目標就是要阻止女兒婚禮的完成。 在這個充滿徬徨的旅程中,華倫將他的所見所聞寫信分享給一個六歲的坦尚尼亞黑人小男孩恩度古,這個新朋友是因為他在電視上看到的一個公益廣告上認識的,他每個月捐給他22元美金來資助他。同時也因為這樣的忘年之交,讓他發現雖然相隔萬里遙遠,卻是安慰他內心最溫暖的太陽……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