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3/16
上映
極盜戰

極盜戰

Den Of Thieves

將數億現金紙鈔從市面上停止流通並銷毀,是美國聯準會(Fed)每日標準程序,一群手法高超的搶匪看上這個例行公事,計畫將這筆鉅款奪為己有。前科累累的他們,早已被不擇手段、屢破大案的警探尼克福藍根(傑哈巴特勒 飾)盯上,在這樣風聲鶴唳的狀況下,他們有可能完成這筆「生意」嗎?最黑的警探遇上最狂的搶匪,黑白兩道超激火拼,誰才能制霸世界?這「絕對不可能被搶」的銀行又是否會被攻破? 搶,就要搶最大的! 陽光普照的洛杉磯,是犯罪的天堂。李維(五角 飾)率領的強盜集團專搶銀行及運鈔車,他們手法高超、火力驚人,只要出手,沒有搶不成的銀行。在一次運鈔車劫案後,他們凶狠的作為引起洛城警探尼克福藍根(傑哈巴特勒 飾)的注意,他專辦幫派案件,為了破案無所不用其極,無視警察規範以暴制暴,因此成為令惡徒聞風喪膽的頭號人物。不過這群天不怕地不怕的搶匪,即使知道自己已被警察盯上,依然策劃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搶案,目標就是世界金融重鎮「美國聯準會」。他們瞄準了聯準會每天銷毀停止流通美金現鈔的例行工作,準備侵入這有如軍事基地一般、戒護森嚴的金融堡壘,大撈一票。但計畫百密一疏,尼克預料到這群搶匪還會有更驚人的行動,早已做好萬全準備,藏了一手。黑白兩道激烈交鋒,美國聯準會就是他們最後的戰場!
2017
09/01
上映
異人族

異人族

Inhumans

上映日期:2017-09-01 片長:1小時16分 科幻 劇情
漫威影業第三階段新加入的英雄角色─異人族,首度前兩集全程使用IMAX攝影機拍攝。異人族,探索的是一場前所未見的皇室大冒險。 「異人族」起源於克里人(Kree)於數百萬年前在地球進行的一連串基因改造實驗所創造出的超人類種族。異人族的外貌和能力比人類更具多樣性,各種機能感官功能及平均壽命,都遠遠超越一般人類。 黑蝠王(安森蒙特 飾)是異人族神秘而極富權力的皇帝,他的聲音可釋放無窮力量,單是一聲細語便足以把整座城市摧毀。在一次軍事政變後,異人族皇室分崩離析,他們倉皇地逃往夏威夷。 在那裏,他們與當地生機盎然的環境及人類產生了出乎意料的互動。現在他們必須找出重新團結的方法,以在他們的生活方式被完全破壞之前,回到他們的家園。這也許不僅能夠拯救他們自己,還可以拯救整個地球。 漫威異人族影集一共八集,一、二集將於9月1日全球多個市場同步於IMAX影廳盛大放映,限期二週。全套影集即將在電視及其他平台播放。
2012
02/17
上映
繼承人生

繼承人生

The Descendants

上映日期:2012-02-17 片長:1小時55分 喜劇 劇情
本片獲得第69屆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影片與最佳男主角,美國電影學會2011年度十大美國電影,2012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尋找新方向》亞歷山大派恩最新作品,改編自Kaui Hart Hemmings暢銷小說,喬治庫隆尼和茱蒂吉兒主演。 事業有成的夏威夷律師麥特金,原本自認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未料他親愛的妻子伊莉莎白因為遊艇翻覆遭逢導致腦死,他的人生從此變調,未曾管理過家務的他,要處理焦頭爛額的家族土地繼承問題,還得面對兩個孩子不斷的考驗他的極­限,大女兒個性叛逆,小女兒調皮搗蛋,同時他必須面對此生最困難的決定:拔掉妻子身上的維生器。 但他卻發現了原來伊莉莎白已經背著他外遇已­久,這個真相更是讓他難以承受,羞憤難耐的同時,他決定要找出那個可惡的「情夫」,他一定要追根究底找出原因,也在這個時候,他也和孩子們在這段過程中,重新體驗到人生的­另一個新境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