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7/23
上映
狼嚎殺機

狼嚎殺機

The Wolf of Snow Hollow

上映日期:2021-07-23 片長:1小時25分 恐怖 劇情
《詭宴》《密航者》製片打造新品種狼人電影,一連串的滿月謀殺案,小鎮人心惶惶…兇手究竟是人?還是深藏在山林中的野獸?小鎮警官約翰馬歇爾必須找出兇手是誰並且要相信自己原來的初衷:這世上沒有狼人這回事……
2019
10/25
上映
昆汀超集8

昆汀超集8

QT8: The First Eight

擅長暴力美學的美國電影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從影心路歷程。這部紀錄片專注於導演職業生涯的前21年,從《霸道橫行》到《決殺令》的精采片段,與導演合作過的大明星們。 這部紀錄片專注於導演昆汀塔倫提諾,職業生涯的前21年,包括採訪和導演合作過的大明星們,以及前八部電影的精采片段,從1992年的第一部電影《霸道橫行》、《黑色追緝令》、《黑色終結令》、《追殺比爾》、《追殺比爾2:愛的大逃殺》一直到全球票房叫好又叫座的《決殺令》。 本片可以說是觀眾在看第九部新作後的最佳觀影大補帖,更是全球昆汀迷不可錯過的精彩集錦。
2018
11/30
上映
被遺忘的幸福

被遺忘的幸福

What They Had

上映日期:2018-11-30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2018日舞影展。雙金影后希拉蕊史旺睽違兩年演出。 因為患了阿茲海默症的母親在暴風雪中失蹤,布莉姬(希拉蕊史旺飾演)被迫帶著女兒回到老家,但夾在主張把母親送到療養院的哥哥(麥克夏儂飾演)和希望把妻子留在家中照顧的爸爸(勞勃佛斯特飾演)之間,布莉姬也不知該如何該如何是好。隨著母親的病情惡化,家人間的互不相讓使得照顧母親的任務更加艱難…。 《被遺忘的幸福》是美國女導演伊莉莎白查姆柯(Elizabeth Chomko)首度自編自導的劇情長片,故事來自她的真實經歷。伊莉莎白透過對原生家庭最真誠的挖掘,完成這部描述愛與責任、充滿自省的動人之作。 17年前,伊莉莎白的外婆被診斷罹患阿茲海默症,她與家人們隨即面臨人生中最大的挑戰。一般人聽到阿茲海默症,首先會聯想起「老人痴呆」,所以伊莉莎白很怕外婆會忘記身邊的家人,以及過去的記憶,她對此回憶:「看著外婆的記憶日漸模糊,讓我了解到記憶是何等寶貴的禮物,沒有了記憶,我們還剩下些什麼?」而隨著時間推進,也讓她逐漸有了更深刻的體會:「這段過程遠比我想像得還要深刻,這當然是一段令人心碎的旅程,但同時也是一段暖心、充滿靈性、甚至爆笑的人生旅程。這個經歷讓我的家族重聚、爭吵,卻也強迫我們正視一直不願面對的心結。」
2017
09/29
上映
穆荷蘭大道:數位修復版

穆荷蘭大道:數位修復版

Mulholland Dr.

上映日期:2017-09-29 片長:2小時26分 劇情
大衛林區畢生最出名且備受讚譽作品,台灣從未院線上映,2017年最受矚目、最夢幻的數位修復躍上大銀幕。 著名導演大衛林區以近二個半小時長篇,演繹出一部夢幻與現實交錯的迷離作品,全片像是一場醒不來的神遊夢境。女子在一場車禍後失去記憶,潛入民宅又遇上另一名女子。 故事描述,一名黑髮女子遭殺手索命,因車禍逃過一劫。她跌跌撞撞下山進入洛杉磯,睡在一間無人公寓裡。隨後空屋主人的姪女前來借住,發現了失憶女人,幫助她一同尋找身世的真相。鏡頭一轉,一家小餐館,緊張的年輕男人對著一名沉著中年男人訴說著似曾相識的夢… 大衛林區以其一貫之迷離風格,與各種故弄玄虛,另人想入非非的角色,將觀眾導入一個夢幻與現實的模糊邊界,建構出一個大迷宮。獲坎城影展最佳導演、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最佳導演、美國影評人協會最佳影片、女主角等三十座大獎得主。
2012
02/17
上映
繼承人生

繼承人生

The Descendants

上映日期:2012-02-17 片長:1小時55分 喜劇 劇情
本片獲得第69屆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影片與最佳男主角,美國電影學會2011年度十大美國電影,2012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尋找新方向》亞歷山大派恩最新作品,改編自Kaui Hart Hemmings暢銷小說,喬治庫隆尼和茱蒂吉兒主演。 事業有成的夏威夷律師麥特金,原本自認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未料他親愛的妻子伊莉莎白因為遊艇翻覆遭逢導致腦死,他的人生從此變調,未曾管理過家務的他,要處理焦頭爛額的家族土地繼承問題,還得面對兩個孩子不斷的考驗他的極­限,大女兒個性叛逆,小女兒調皮搗蛋,同時他必須面對此生最困難的決定:拔掉妻子身上的維生器。 但他卻發現了原來伊莉莎白已經背著他外遇已­久,這個真相更是讓他難以承受,羞憤難耐的同時,他決定要找出那個可惡的「情夫」,他一定要追根究底找出原因,也在這個時候,他也和孩子們在這段過程中,重新體驗到人生的­另一個新境界...
2006
02/10
上映
防火牆

防火牆

Firewall

最新預告:FIREWALL trailer
電腦安全專家傑克史坦菲德(哈里遜福特飾)為一家位於西雅圖的太平洋銀行工作。他是一名備受信賴的高階主管,多年來負責設計最有效的防盜電腦系統,透過層層的密碼和防火牆,阻止日益猖獗的電腦駭客盜取銀行的資產。 傑克在公司的待遇優厚,讓他、他身為建築師的妻子貝絲(薇吉妮亞麥德森飾)以及他們的一對小孩過著優裕的生活,包括一棟位於市郊高級住宅區的豪宅。 但是傑克的防盜系統卻有一個致命弱點,那就是他自己,有一名殘暴兇狠的歹徒決定利用這弱點盜取銀行鉅款。 好幾個月來,比爾考克斯(保羅貝特尼飾)一直在仔細觀察過傑克和他的家人,並利用各種先進的電子儀器,監控他們上網的活動,竊聽他們的電話,熟知他們的日常作息,並竊取他們最隱私的資料。他知道他們小孩的朋友的名字,也知道他們的病史,更知道他們居住的社區保全系統的密碼。 他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了解傑克一家人的每一個生活細節,現在終於可以展開行動。他率領一組人馬闖入史宅,把貝絲和她的小孩軟禁在自己的家裡,而傑克則被迫幫助他服務的太平洋銀行竊取一億美元的鉅款。 傑克嘗試向人求救和救出家人的每一個行動都被考克斯識破和阻止,於是逼不得已只好破解自己設計的電腦安全系統,將一億美元鉅款匯入考克斯的海外銀行帳戶,不但讓他自己成為罪犯,也被迫消滅考克斯犯案的所有證據。 他在受到嚴密的監控下,只有幾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完成匯款,並找到歹徒看似天衣無縫的陰謀的漏洞,希望能以毒攻毒,拯救他一家人的性命。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