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穆荷蘭大道:數位修復版
我要評分
穆荷蘭大道:數位修復版

穆荷蘭大道:數位修復版

Mulholland Dr.

上映日期:2017-09-29 片長:2小時26分 劇情

大衛林區畢生最出名且備受讚譽作品,台灣從未院線上映,2017年最受矚目、最夢幻的數位修復躍上大銀幕。

著名導演大衛林區以近二個半小時長篇,演繹出一部夢幻與現實交錯的迷離作品,全片像是一場醒不來的神遊夢境。女子在一場車禍後失去記憶,潛入民宅又遇上另一名女子。

故事描述,一名黑髮女子遭殺手索命,因車禍逃過一劫。她跌跌撞撞下山進入洛杉磯,睡在一間無人公寓裡。隨後空屋主人的姪女前來借住,發現了失憶女人,幫助她一同尋找身世的真相。鏡頭一轉,一家小餐館,緊張的年輕男人對著一名沉著中年男人訴說著似曾相識的夢…

大衛林區以其一貫之迷離風格,與各種故弄玄虛,另人想入非非的角色,將觀眾導入一個夢幻與現實的模糊邊界,建構出一個大迷宮。獲坎城影展最佳導演、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最佳導演、美國影評人協會最佳影片、女主角等三十座大獎得主。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