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4/14
上映
穆荷蘭大道 4K數位修復版

穆荷蘭大道 4K數位修復版

Mulholland Drive

★鬼才導演大衛林區經典之作,影史上最詭譎離奇的觀影體驗之一 ★BBC評選21世紀百大電影第1名 ★榮獲 坎城影展 最佳導演,橫掃全球各項大獎與入圍肯定 ★2002 坎城影展 最佳導演 ★2002 坎城影展 競賽片 ★2002 奧斯卡 最佳導演 提名 ★2002 金球獎 戲劇類最佳影片等4項大獎 提名 一場謀殺,演變成一場意外車禍,僥倖逃過一劫的黑髮女子麗塔(蘿拉賀林 飾)卻因此喪失記憶,急欲尋回記憶的她,被一名可愛的金髮女子貝蒂(娜歐蜜華茲 飾)收留,兩人決定一同在洛杉磯街頭尋找線索,在兩人逐漸墜入情網之際,她們也發現真相遠比想像中的還要更曲折離奇……。
2018
01/26
上映
劫孕

劫孕

Inside

西班牙鬼才導演米基安哲維華斯驚世力作!美國奇幻影展最佳導演繼《綁架現場》後又一驚恐「懼」獻! 取材自美國真實社會案件!揭開全球「剖腹偷嬰」高犯罪率真面目! 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孕婦莎拉(瑞秋妮可絲 飾),遇上一場無情的車禍,不僅失去摯愛的老公,車禍也奪走了她的聽覺。絕望之際,為了肚裡小孩,她選擇重新振作、獨自回到郊區的寧靜小屋生活,就在日子漸漸恢復平靜時,意想不到的厄運卻突然在聖誕夜來襲!一名不速之客(蘿拉賀林 飾)強行闖入,並趁著莎拉來不及防備時,將她迷昏。但詭異的是,這名搶匪的目標不是任何財物,而是莎拉肚裡的嬰兒! 這一個漫長的夜晚,一宗駭人的劫孕事件,一個沒有出路的密室……孤立無援的莎拉要如何逃出這個人間煉獄?
2017
09/29
上映
穆荷蘭大道:數位修復版

穆荷蘭大道:數位修復版

Mulholland Dr.

上映日期:2017-09-29 片長:2小時26分 劇情
大衛林區畢生最出名且備受讚譽作品,台灣從未院線上映,2017年最受矚目、最夢幻的數位修復躍上大銀幕。 著名導演大衛林區以近二個半小時長篇,演繹出一部夢幻與現實交錯的迷離作品,全片像是一場醒不來的神遊夢境。女子在一場車禍後失去記憶,潛入民宅又遇上另一名女子。 故事描述,一名黑髮女子遭殺手索命,因車禍逃過一劫。她跌跌撞撞下山進入洛杉磯,睡在一間無人公寓裡。隨後空屋主人的姪女前來借住,發現了失憶女人,幫助她一同尋找身世的真相。鏡頭一轉,一家小餐館,緊張的年輕男人對著一名沉著中年男人訴說著似曾相識的夢… 大衛林區以其一貫之迷離風格,與各種故弄玄虛,另人想入非非的角色,將觀眾導入一個夢幻與現實的模糊邊界,建構出一個大迷宮。獲坎城影展最佳導演、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最佳導演、美國影評人協會最佳影片、女主角等三十座大獎得主。
2006
05/26
上映
上帝的私生子

上帝的私生子

The King

最新預告:The King (Trailer)
青春洋溢的艾維斯從海軍退伍,憑著母親的遺物,決心尋找從未謀面的父親。滿心期待的他在德州南部一個寧靜的港市找到擔任牧師的生父,但對方已另築家庭。當艾維斯說明來意之後,面對的卻是冰冷的拒絕,於是他決定不計任何代價,爭取做為「兒子」應有的權利,將他過去被剝奪的,全數討回,除了善用天使般的微笑之外,他決定和撒旦打交道…
2004
10/08
上映
神鬼制裁

神鬼制裁

The Punisher

弗蘭克卡索(湯瑪斯傑恩飾)曾在海軍陸戰隊服役,也曾為FBI效勞。在卡索打算歸隱田園,與妻兒共享天倫時,在最後的一次抓捕軍火走私的臥底行動中,意外導致了一名年輕人的死亡,而這名年輕人的父親正是富可敵國的商人霍華聖(約翰屈伏塔飾)。 霍華聖家族表面上顯貴光鮮,暗地裏則是雞鳴狗盜,惡勢力無法無天。痛失愛子使得霍華聖非常憤怒,不惜一切代價誓將報復進行到底。於是,卡索的家人全部告別了人間,但卡索卻死裏逃生了。 從此,卡索的意識中永遠烙上了「制裁」的字樣,他身著戰服,從頭到腳都武裝起來,其明顯標志就是展現在黑衣胸前的那個巨大的白色骷髏頭像。在接下來的日子裏,他便開始尋找並制裁那些他認為參與殺害他妻兒的歹徒。新聞媒體開始把替天行道、執行黑暗公正的他稱為「制裁者」。 制裁者針對地下世界實施殘酷無情的懲罰行動永不會停止。霍華聖感應到:總有一天制裁者會找來!他招兵買馬,時刻準備著……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