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劫孕
我要評分
劫孕

劫孕

Inside

西班牙鬼才導演米基安哲維華斯驚世力作!美國奇幻影展最佳導演繼《綁架現場》後又一驚恐「懼」獻!

取材自美國真實社會案件!揭開全球「剖腹偷嬰」高犯罪率真面目!

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孕婦莎拉(瑞秋妮可絲 飾),遇上一場無情的車禍,不僅失去摯愛的老公,車禍也奪走了她的聽覺。絕望之際,為了肚裡小孩,她選擇重新振作、獨自回到郊區的寧靜小屋生活,就在日子漸漸恢復平靜時,意想不到的厄運卻突然在聖誕夜來襲!一名不速之客(蘿拉賀林 飾)強行闖入,並趁著莎拉來不及防備時,將她迷昏。但詭異的是,這名搶匪的目標不是任何財物,而是莎拉肚裡的嬰兒!

這一個漫長的夜晚,一宗駭人的劫孕事件,一個沒有出路的密室……孤立無援的莎拉要如何逃出這個人間煉獄?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