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1/15
上映
異種獵殺

異種獵殺

Anti-Life

上映日期:2021-01-15 片長:1小時29分 科幻 動作
外星異種奪命來襲,人類存亡危在旦夕! 地球浩劫過後,經驗豐富的機械師克雷(布魯斯威利 飾)搭乘乘載著數十萬名倖存者的星際方舟前往宇宙殖民地「新地球」,計劃在「新地球」上建立全新的生活;然而,隨著船員們在途中接連以詭異的方式死亡,方舟上的人們意外發現,一種噬血駭人的外星異種早已悄悄入侵方舟。 克雷必須聯手方舟上將(湯瑪斯潔恩 飾)率領倖存的人類,竭盡所能地防止異種將方舟內的所有生命屠殺殆盡……
2018
01/26
上映
劫孕

劫孕

Inside

西班牙鬼才導演米基安哲維華斯驚世力作!美國奇幻影展最佳導演繼《綁架現場》後又一驚恐「懼」獻! 取材自美國真實社會案件!揭開全球「剖腹偷嬰」高犯罪率真面目! 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孕婦莎拉(瑞秋妮可絲 飾),遇上一場無情的車禍,不僅失去摯愛的老公,車禍也奪走了她的聽覺。絕望之際,為了肚裡小孩,她選擇重新振作、獨自回到郊區的寧靜小屋生活,就在日子漸漸恢復平靜時,意想不到的厄運卻突然在聖誕夜來襲!一名不速之客(蘿拉賀林 飾)強行闖入,並趁著莎拉來不及防備時,將她迷昏。但詭異的是,這名搶匪的目標不是任何財物,而是莎拉肚裡的嬰兒! 這一個漫長的夜晚,一宗駭人的劫孕事件,一個沒有出路的密室……孤立無援的莎拉要如何逃出這個人間煉獄?
2014
06/20
上映
即刻復仇

即刻復仇

Tokarev

尼可拉斯凱吉繼《盜數計時》後再次為了營救女兒,在新片《即刻復仇》中上演飆車、空手搏鬥、黑幫槍戰等戲碼。 曾是名罪犯的保羅(尼可拉斯凱吉 飾演)在童年和年輕時期都過得很淒慘,但在第一任妻子去世後,他決定為了女兒凱特琳洗心革面。沒想到天不從人願,凱特琳不僅被綁架,還慘遭撕票! 保羅認為這一切都是過去的仇敵所為,因此他召集曾一起出生入死的夥伴,抽絲剝繭找出幕後黑手。然而,潛藏在保羅內心的噬血性格,卻讓這場追緝行動演變為血腥復仇,他開始一連串無法遏止的暴力制裁... 瑞秋妮可拉斯在片中飾演妻子凡妮莎,她以保羅為傲,欣賞他是個關心妻小的愛家男人,並幫助他過著正派生活。然而,當保羅顯露出以暴制暴的復仇面,她也逐漸失去信念。 丹尼葛洛佛在片中則飾演聖約翰警探,他知道保羅的過往和所有關聯,他的職責是解開凱特琳的謀殺案、保護保羅不傷害自己及避免其他人陸續死亡。
2012
12/07
上映
FBI重裝戒備

FBI重裝戒備

Alex Cross

上映日期:2012-12-07 片長:1小時41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1207 FBI重裝戒備
《神鬼傳奇3》、《玩命關頭》名導羅伯柯漢,根據詹姆斯派特森全球暢銷驚悚系列小說【神探克羅斯】首部曲改編而成,集結影壇頂尖實力派演員法國名導盧貝松愛將尚雷諾與黑人全才演員泰勒派瑞等人共同演出。 台灣女孩竟在豪宅內慘遭性愛虐殺,連她的私人保鑣都遭到毒手。刑事組警探兼心理學家艾利克斯克羅斯(泰勒派瑞飾)與從小到大的好友湯米肯恩(艾德華伯恩斯飾)及莫妮卡艾許警探(瑞秋妮可拉斯飾)合作,抽絲剝繭即將揭發真相時,重要涉案關係人卻逐一遭到殺害。 當他們試著追查綽號為畢卡索(馬修福克斯飾)時才發現,謀殺案與一名跨國實業家吉爾斯梅西爾(尚雷諾飾)有著相當大的關係,倘若真相一旦公諸於世,全世界都將為之震動!當文明像洋蔥般被逐層剝落,正義與邪惡的分野竟難捨難分! 本片是全球熱銷【神探克羅斯】小說系列改編成電影《全面追緝令》以及《桃色追捕令》之後的最新力作,片中正義澟然的主角必須從兇手的角度思考,在一連串不寒而憟的追補過程中,把黑白之間的道德心態推向極致。 本片導演羅伯柯漢以拍攝動作片出名,他讓飾演警探的泰勒佩瑞接受嚴格的以色列防身格鬥術訓練,也讓他在亞特蘭大刑事組警官近身觀摩,並向本片武器師達西柳清格學習使用武器,打造出前所未有的觀影經驗。
2011
08/26
上映
王者之劍3D

王者之劍3D

Conan 3D

上映日期:2011-08-26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以3D版本重新翻拍1982年阿諾史瓦辛格成名作品《王者之劍》,耗資九千萬美金,由《黑色星期五》導演馬可斯尼斯佩執導,性感男模傑森摩莫亞首部電影主演,瑞秋妮可拉斯、朗帕爾曼和史帝芬連等人演出。 柯南(傑森摩莫亞飾)親眼目睹掠奪者可拉辛(史帝芬連飾)殺害父親柯林(朗帕爾曼飾),以及無辜的族人們,因此誓言要對可拉辛展開復仇。於是,柯南便橫跨路途艱辛、重重阻礙的大陸,追捕摧毀家園的殺父仇人。 在途中,柯南與美麗的女戰士塔瑪拉(瑞秋妮可拉斯飾)相遇,兩人隨即相戀並一同踏上這趟艱困的旅途。然而,在柯南要親手殺死仇敵之前,他必須先克服大自然險境,並且一一擊退迎面而來的各方怪物,還有可拉辛強大的助手和邪惡的女巫瑪莉克,柯南能否征服眼前的困難並順利為父報仇呢?
2008
02/06
上映
停車場夜驚魂

停車場夜驚魂

P2

★【奪魂鋸】系列億萬監製最新駭世出品! ★【魔山】編導再次強力編製! 在一個歡欣鼓舞的聖誕夜晚,當所有的人都在外狂歡時,努力進取的漂亮女律師安琪拉仍舊瘋狂的工作著,她希望早點完成工作就可以回家和家人一起共度佳節,當她好不容易完成工作後便直奔P2地下停車場,她急促的腳步聲在這個空無一人、寂靜陰冷的停車場令人不寒而慄,可怕的是她忽然發現車子無法啟動,試了很久,車子依然停止不動,她的心跳開始加速,越來越顯無助…..。 而在另一頭是整日都待在地下停車場陰暗角落的湯瑪士,每天無所是事的湯瑪士最大的快樂來自於偷窺所有進出停車場人士的一舉一動,而美豔的安琪拉引起了他的注意,在這個難得的聖誕節夜晚,他的機會來了,安琪拉獨自一人,害怕的缩立在拋錨的汽車裡不知所措,湯瑪士早已經計畫好了,他決定要跟安琪拉共度這個夜晚,一場恐怖的綁架遊戲即將開始,安琪拉必須運用她的智慧逃離這裏,能否見到第2天的日出,就看她的造化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