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去年聖誕節
我要評分
去年聖誕節

去年聖誕節

Last Christmas

靈感來自喬治麥可同名經典名曲〈Last Christmas〉的浪漫喜劇。

保羅費格執導,艾瑪湯普遜參與編劇,描述倫敦生活因為做出糟糕決定,一步錯步步錯的凱特,在遇見湯姆之後,生活射入一道曙光,從此翻轉。

一事無成的凱特(艾蜜莉亞克拉克 飾)在倫敦渾渾噩噩地過日子,她做出一連串的糟糕決定導致的厄運總是伴隨著鞋子上發出的鈴聲如影隨形地跟著她,因為她只能打扮成聖誕老公公的小精靈,在一間全年無休的聖誕飾品店當店員。於是當心地善良的大帥哥湯姆(亨利高汀 飾)闖入凱特的人生,並且開始幫助她克服她人生中的許多障礙與難關,這一切都似乎美好得有點不真實。

當倫敦在聖誕佳節期間轉變成一座童話般的夢幻王國,這兩個看似八竿子打不著的人應該不會結成良緣,但有時候你得順其自然、聆聽內心的聲音…而且一定要擁有信念。

本片中有許多喬治麥可的經典名曲,當然包括與電影同名,詞意苦中帶甜的經典聖誕歌曲。這部電影中也有一些這位曾經榮獲多項葛萊美獎的傳奇歌手從未發表過的全新歌曲。喬治麥可在輝煌的演藝生涯中,總共賣出1億1千5百萬張專輯,並且擁有10首冠軍單曲。

精彩劇照共1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