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威視電影列表

2016
01/08
上映
惡女訂製服

惡女訂製服

The Dressmaker

上映日期:2016-01-08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澳洲作家蘿薩萊漢默同名暢銷小說,由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飢餓遊戲》系列 連恩漢斯沃斯、《V怪客》雨果威明、莎拉史努克、金球獎影后朱蒂戴維斯主演。 1950年代,優雅時尚的緹莉(凱特溫絲蕾 飾)已是位才華洋溢的服裝設計師,多年前受流言中傷而離開家鄉的她,為了找出背後的原因及真相,毅然決然的帶著縫紉機從巴黎返回澳洲小鎮。回鄉的她靠著一雙巧手為當地婦女們進行大改造,以時尚羞辱那些曾欺凌她的鎮民,並一步步展開她的復仇計畫…… 《紅磨坊》團隊打造片中所有的高貴華服,時尚炫目。本片也是金獎影后凱特溫絲蕾慶祝自己從影滿二十年時,所接下的角色之一。對影后來說,緹莉這個角色,顛覆了她從影以來的演出可能性,除了可以滿足她首次大銀幕使壞的樂趣,緹莉這個細膩又情緒複雜多變的角色更是吸引她的主要原因。
2015
05/29
上映
美人情園

美人情園

A Little Chaos

上映日期:2015-05-29 片長:1小時57分 愛情
本片入圍第39屆多倫多國際影展競賽片,是好萊塢影星艾倫瑞克曼繼1997年《冬天的訪客》後第二度執導的新作,凱特溫絲蕾主演。 凱特溫絲蕾飾演一位才華出眾的女園藝師-莎蘋貝拉,得到擔任國王路易十四宮廷花園設計師的工作,在一個女性園藝師倍受歧視的年代中,莎蘋憑著令人折服的技藝逐漸贏得眾人的信任,而她溫柔堅毅的個性,也逐漸溫暖路易十四的心房,和睦了宮廷的氣氛。 然而,莎蘋的內心藏著一段傷痛的過去,隨著與英俊的總管(馬提亞斯修奈爾)日漸相處,改變了宮廷眾人的她,是否又能改變自己,接納下一段感情,展開全新的生活呢?  
2015
05/08
上映
時空永恆的愛戀

時空永恆的愛戀

The Age Of Adaline

上映日期:2015-05-08 片長:1小時53分 愛情
「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哈里遜福特、奧斯卡影后艾倫鮑絲汀、香奈兒香水帥氣男星麥可俞斯曼主演。 20世紀初的一名女子艾黛蓮(布蕾克萊芙莉),因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竟然奇蹟地容顏青春永駐。永不變老的她獨居多年,看盡歲月與生命的變遷,原以為生活將會無止盡地繼續下去,然而這一切,卻在邂逅了艾力斯(麥可俞斯曼 飾)後,竟改變了她永恆的命運。 電影中布蕾克將從20年代演到現代,劇組特別邀請曾以《紅磨坊》獲得奧斯卡最佳服裝造型獎的安格斯史崔西,為她精心量身打造各時代的華麗服飾,各大時尚品牌更是得知布蕾克拍這部電影,都紛紛願意商借各是獨一無二的時尚衣服配件給她使用,整部電影光製作和商借的時代服飾、骨董配件首飾就至少價值上千萬台幣。
2015
04/10
上映
永夜魔女

永夜魔女

The Lazarus Effect

法蘭克(馬克杜普拉斯 飾)和柔伊(奧利維亞魏爾德 飾)兩位教授搭擋率領研究生的學術團隊,發現一個讓死去的狗能夠死而復活的研究成果,當學術研究遭終止時,為了證明研究成果歸屬於己,他們決定偷偷潛回研究室複製研究時,柔伊在實驗過程意外觸電身亡,無法承受傷痛的法蘭克不顧眾人反對,將研究成果非法使用於柔伊的屍體上,沒想到奇蹟竟然發生,柔伊死而復活,但他們沒想到的是,打破生命循環定理禁忌,即將準備向他們索取致命代價。
2015
03/20
上映
甜心殺手

甜心殺手

Miss Meadows

上映日期:2015-03-20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本片由女導演凱倫蕾伊霍普金斯編導,前「阿湯嫂」凱蒂荷姆絲主演,劇本靈感構想來自社會不斷頻傳的校園槍擊案件、兒童誘拐失蹤、食物來源污染等等事件。 一個和平美麗的小鎮裡,梅德絲小姐〈凱蒂荷姆絲 飾〉搬家到這成為了新居民,並在一所小學裡任教,溫柔善良、甜美風趣的她不論學校裡外都是人見人愛的好老師。梅德絲小姐個性堅強、奉公守法,美麗開朗的外表下有著一絲不苟的生活模式,優秀的表現也讓她成為居民、警方心中的模範市民。但在這一切完美的包裝下,梅德絲小姐有著嫉惡如仇的心,眼裡容不下一絲危害良善生活的髒東西,甜美的微笑中包含著的是毫不手軟的私法制裁,出現在小鎮裡的罪犯都將被梅德絲小姐處以私刑。 然而好景不常,警察跟罪犯開始在追查這個神祕的「甜心殺手」真實身分,在黑白兩道的雙重追捕下,梅德絲小姐又將如何堅持信念,繼續打擊犯罪的使命呢…
2015
02/26
上映
賭城風雲II

賭城風雲II

From Vegas To Macau II

上映日期:2015-02-26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本片由王晶擔任導演,劉偉強、于冬監製,以及由周潤發、張家輝、劉嘉玲、余文樂等演出。兩大金馬影帝周潤發、張家輝大銀幕最強鬥智過招! 澳門奇俠石一堅(周潤發 飾)協助國際警方大破洗錢集團DOA後,準備好好享受人生,但其大弟子阿樂(余文樂 飾)加入了國際刑警,並邀師父助他捉拿DOA真正的幕後主腦蒼井女士,堅本拒絕,但蒼井已對他展開報復行動,堅險死,遂改變主意與警方再度合作。 DOA首席會計師小馬(張家輝 飾)極度高智,他背叛了蒼井,更將他負責洗錢之一百伍十億美元在網上盜走。與女兒初一(王詩齡 飾)潛逃泰國,蒼井派出大量殺手追殺,而國際刑警與堅則要找到他作為控告DOA的有力證人。 堅與樂在泰國與眾殺手鬥智鬥力,又對狡猾之極的小馬七擒七縱。堅與小馬終化敵為友,更聯手對付蒼井。此時,堅卻發現蒼井與他一生最愛的莫愁(劉嘉玲 飾)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終在三萬呎高空的DOA空中堡壘「龍皇殿」上展開生死決戰,賭他人生最大一把!
2014
12/05
上映
太平輪:亂世浮生

太平輪:亂世浮生

The CrossingⅠ

上映日期:2014-12-05 片長:2小時8分 愛情
吳宇森繼《赤壁》後,睽違四年首度執導戰爭災難題材的電影作品,耗資十五億台幣,由章子怡、宋慧喬、金城武、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中日韓明星聯合演出。 《太平輪》以上世紀40年代的紛亂時局為背景,於台灣和上海兩地取景拍攝,講述了三對戀人歷時50餘年跨越世紀的愛情故事。章子怡飾演的下層女性于真與佟大為扮演的通訊兵不期而遇;金城武扮演的日軍軍醫嚴澤坤同長澤雅美辦演的日本女孩苦戀;黃曉明飾演的將領雷義方和宋慧喬扮演的富家千金周蘊芬結為伉儷。三對主人公的亂世愛情看似本無交集,卻因命運交錯被一艘太平輪的浮沉緊密鎖在一起... 宋慧喬在片中從一個刁蠻任性的少女,成長爲成熟善良的女性,時間跨度長達60年,她將在片中全程使用中文演出。 「太平輪事件」曾被稱為「中國的鐵達尼號」,而「災難」無疑是本片最具賣點和看點的元素之一,吳宇森導表示,《太平輪》與詹姆斯柯麥隆執導的《鐵達尼號》不同之處在於,他將用不同的處理方式為《太平輪》加入更新的元素。 導演吳宇森從信念、希望、命運三個角度,伴隨片中硝煙彌漫的戰場與盪氣迴腸的愛情講述影片主題:「愛,可以救贖並戰勝一切困難。」1949年末一個夜晚,風平浪靜,海象極佳,一艘寄語太平的巨輪,承載著滿船對未來的希冀和想像,沉入大海,再無歸期。
2014
11/14
上映
獨家腥聞

獨家腥聞

Nightcrawler

年輕男子路易斯布魯(傑克葛倫霍飾)在一晚目睹一件意外車禍後,男主角從隔天電視媒體的新聞中,對於攝影師及媒體報導工作產生著迷,便投入成為一位在夜晚專門拍攝意外事故照片的攝影師,以自由記者的身份,用鏡頭捕捉殘暴犯罪的社會案件,將現場畫面賣給各媒體來賺取商機謀生。 因機緣下,他獲電視台女主管(蕾妮羅素飾)賞識,為了收視率,他奉命深入洛杉磯城市的黑暗世界,在夜晚危險的犯罪現場用手上的攝影機,挖掘黑暗角落裡最大條的新聞案件,挺而走險的他捲入一樁更驚悚的案件之中,將為他帶來致命的危機…。
2014
08/29
上映
水男骸

水男骸

The Swimmers

本片由《鬼影》、《連體陰》原班團隊打造,《鬼片》、《陰地》導演班莊比辛達拿剛執導,成為今年泰國最賣座鬼片冠軍寶座。 伯斯跟阿潭不但是競爭對手也是最好的朋友,但伯斯始終沒有辦法贏過阿潭。當伯斯愛上阿潭的女友─小冰,而小冰也發現她對伯斯有好感後,彼此的關係和生活變得越來越複雜。出人意料地,小冰被人發現在游泳池自殺,阿潭無法從打擊中回復,也因此再也不去游泳池練習。而伯斯也因此替補成為游泳校隊的最後一個名額。 伯斯把握機會,整日在當初小冰自殺的游泳池裡拼命練習到晚上。而有一天,阿潭來找伯斯,並對他說小冰會自殺是因為她懷孕了,阿潭並發誓將要不計一切找出兇手。而當伯斯獨自在游泳池練習的時候,怪異的事情也開始接連不斷發生,不是一直感覺有人游在他旁邊,就是一直看到跳水台上有奇怪的人影。 無法解釋的神祕現象持續發生,伯斯的精神狀況也到了極限。這一切混亂的根源究竟是什麼?到底是充滿惡意的惡作劇?又或者,不可解的詛咒真的找上了他們?
2014
08/15
上映
等一個人咖啡

等一個人咖啡

Cafe.wating.love

改編自九把刀小說《等一個人咖啡》,由江金霖(雷蒙)執導,賴雅妍、藍心湄、李㼈主演。周慧敏特別演出咖啡店老闆娘,她哭到眼淚、鼻涕直流,雖露臉不到5分鐘,但角色貫串全片,是重要靈魂人物。陳妍希、林美秀也在片中客串。 大學新鮮人思螢(宋芸樺),來到「等一個人」咖啡店打工,結識了咖啡沖調技術高超,任何客人點的特調咖啡都能做得到的超酷拉子﹣阿不思(賴雅妍)、每天都看似無所事事的神祕美麗老闆娘(周慧敏),和她的暗戀對象﹣喜歡坐在固定座位,看似身邊女友不斷的澤于(張立昂)。 在大學裡擁有許多離奇傳說的學長阿拓(布魯斯)和一群好友到「等一個人」喝咖啡,卻碰上搶走他前女友的拉子-阿不思,很有正義感的思螢看不慣阿拓被好友們嘲笑而大罵對方,而和阿拓結為好友。開朗的阿拓熱血又真誠,為了完成去環遊世界的夢想到處打工,因此不斷的延畢成為校園中的傳奇老學長。也因為打工認識了看似黑道大哥但其實曾是電影導演的海產店老闆暴哥(李㼈),以及擁有一身驚人廚藝的洗衣店老闆娘金刀嬸(藍心湄)。 深深被思螢的正義感電到的阿拓,常常介紹他那些有趣的好朋友給思螢認識,思螢的生活也因為有阿拓而變得多彩多姿。思螢一直暗戀著澤于而只是把阿拓當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直到阿拓決定要離開台灣,出國去實現夢想時,思螢才明白﹣原來她所等的人不是澤于,而是阿拓。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