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威視電影列表

2012
10/09
上映
顛倒世界

顛倒世界

Upside Down

上映日期:2012-10-09 片長:1小時41分 科幻 愛情
最新預告:《顛倒世界》預告
融合科幻特效與浪漫愛情的奇幻鉅作《顛倒世界》,不僅擁有法國、盧森堡與加拿大共同投資高達六千萬美金,幕後陣容更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由坎城短片獎得主-胡安狄亞哥索納斯執導,以及參與過《駭客任務》的執行總監-Michelle Mcgahey執行美術,女主角邀請到以《夜訪吸血鬼》、《蜘蛛人》系列聞名全球,更以《驚悚末日》榮獲坎城影后成為好萊塢具指標的女星-克絲汀鄧斯特擔綱;男主角邀請到參與演出的作品票房與口碑兼具,不論是在《決勝21點》與《真愛挑日子》都有精采亮眼表現的英國新生代小生-吉姆史特格斯擔綱。 猶如在綺麗國度的羅密歐與茱麗葉般,生活在底下世界的亞當(吉姆史特格斯飾)與上層世界的伊達(克莉絲汀鄧斯特飾),雖居住同一個星球,各自卻立足相對引力且完全觸摸不到的世界,不論城市、森林或海洋,甚至人們都彼此顛倒,依照著相反的引力而作息。在顛倒世界中人們各自生活工作互不干涉,法律更嚴明規定任何人不能和另一世界的人們溝通,亦不能試圖跨越另一端。 青梅竹馬的亞當與伊達雖屬不同世界,但兩人小時就已意外的跨越星球連結而相互吸引滋長情愫,長大成人後更燃起情不自禁的愛戀火花,只能互相遙望的他們總是被地心引力和嚴格律法無情的阻隔,他們該如何跨越重重阻礙,翻轉彼此與世界不可抗拒的點線面引力定律? 本片是繼《全面啟動》後,超越科幻現實新極限,由《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製作團隊打造嶄新浪漫的奇妙宇宙!顛覆所有視覺畫面穿越震憾的時空之旅,引領觀眾航向前所未有的觀影新紀元!
2012
08/31
上映
球來就打

球來就打

Viva Baseball

上映日期:2012-08-31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徐立功監製、《黑狗來了》尹祺導演,耗資五千萬台幣,描述國內職棒簽賭、打假球的現象,讓不少人聯想到15年前時報鷹球員廖敏雄遭到終身禁賽,後來轉戰到學校教球職棒的事件,不少職棒球星陳金鋒、林智勝、彭政閔、周思齊等在片中客串演出。 一個因為涉嫌打放水球被職棒界禁賽的棒球明星「烏米」黃清海(黃少祺飾),轉而在夜市賣雞排攤維生。在前輩博仔(宏都拉斯)引介下,來到台中青屯高中擔任球隊教練,然而校長趙通和(鄧安寧飾)卻只想藉球隊詐領政府鼓勵兩岸交流的球隊補助經費。 一名叫Nancy的政府官員來青屯棒球隊視察,但她其實只是一個從美國回來的球迷,Nancy以金錢贊助獲得青屯高中球隊的領隊職位,唯一的目的,就是要把烏米趕出台灣的棒球界。 原來,烏米曾經給了罹患紅斑性狼瘡的小Nancy求生的意志,和永遠守護棒球的誓言。但後來,烏米也徹底摧毁了他在Nancy心目中的英雄形象。 烏米帶這支雜牌球隊比賽,故意愛贏不贏的,他之所以不願帶領球隊贏球,其實有他的苦衷。烏米很清楚,在幕後給予趙校長金援的是角頭Bada老大(楊烈飾),Bada老大向烏米施壓,希望打造出一支實力堅強的球隊,以便能操控賭盤,使得烏米夾在黑道壓力和小球員的未來發展之間。 Nancy的單純與熱情,終於感動了烏米,他用紮實的棒球技能,把青屯高中棒球隊訓練成一支令人刮目相看的棒球強隊,在連勝數場之後,爭奪全國青棒聯賽的冠軍。烏米心中很清楚,他必須經由這個救贖的過程,重新找回自己人生的價值。但在決賽前夕,Bada老大卻要他在冠軍賽故意打輸。 十多年前,烏米背棄了對棒球的忠誠,但是今天,為了Nancy,為了給他重生機會的青屯高中棒球隊,他下定決心要為棒球而戰! 全片實景 70% 在台中市拍攝,片中棒球場景部份,拍攝了台中體院棒球場、櫻花棒球場、東山高中棒球場,尤其是全台設備最新進的台中洲際棒球場,導演更特別以特效技術建立3D模組,打造了壯觀熱血的棒球場景。其他台中知名地標包含一中夜市、圓滿劇場、台中公園、高美濕地等,都在片中一覽無遺。 過去風光一時的時報鷹球隊,代表性的明星球員有「棒球王子」廖敏雄、「不良」曾貴章、「神奇小子」黃裕登、「盜俠」張耀騰等,但因為陸續牽涉到職棒簽賭案、打假球後,球隊最終走上解散的命運。
2012
08/10
上映
舞力全開4 3D

舞力全開4 3D

3d Step Up Revolution

好萊塢影史最賣座的街舞系列電影、正宗《舞力全開》系列第四集。由《舞力全開》系列導演朱浩偉、亞當夏克曼監製, MV名導史考特史皮爾執導。 漂亮的千金小姐艾蜜莉(凱薩琳麥康梅飾)是富商的女兒,一心一意要在邁阿密當專業舞者,就在她追夢的同時,她結識一個頂尖舞蹈團「MOB」的團長西恩(萊恩高斯曼飾),兩人隨即墜入愛河。為了舞團的續存,「MOB」必須贏得一場比賽取得贊助。 此時,艾蜜莉的父親進場攪局,威脅要收購「MOB」練舞地區的土地,迫使當地數千人搬離。艾蜜莉必須幫助「MOB」和西恩,他們要共同團結起來,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對抗強權! 本集找來專業舞者,亦是凱文克萊、亞曼尼人氣男模的新生代男星萊恩高斯曼出任男主角,而女主角則由『美國偶像』製作人打造的超人氣選秀節目『美國舞林盟主爭霸戰』,第六季女舞者冠軍的凱薩琳麥康梅擔綱,而二、三集舞技高超、備受影迷們喜愛的要角麋鹿亞當賽凡提,也將再次重返第四集。 《舞力全開4 3D》全程採用3D實境攝影機立體拍攝,從3D立體視覺效果、無法模擬的極限新舞力、全面升級的高科技街舞設備,到結合塗鴉藝術的表演秀,舞技或劇情都將超越並顛覆前三集。革新升級的街舞震撼,以及突破極限的舞力衝擊,絕對要讓影迷感受原班團隊打造大銀幕街舞電影前所未有的驚人成果!
2012
06/08
上映
第一次

第一次

First Time

上映日期:2012-06-08 片長:1小時43分 愛情
一個絕症女孩與一個搖滾青年的浪漫初戀故事,楊穎(Angela baby)、趙又廷飾演甜蜜銀幕情侶,周杰倫、袁詠琳跨刀創作電影雙主題曲。 從小與母親相依為命的宋詩喬(楊穎飾),患有不能從事任何激烈運動的遺傳疾病。愛幻想但從未戀愛過的她,每天最喜歡的就是對著錄音機說出心底的小秘密。 詩喬母親為了讓女兒體會愛情的美好,特意找來一位與詩喬高中同學宮寧長相相似的男孩(趙又廷飾),假扮宮寧與詩喬巧遇,讓她得以和長久以來心儀愛慕的對象相戀,這也是詩喬第一次感受愛情的美好。 然而假扮宮寧的男孩,也漸漸陷入與詩喬的甜美愛情裡,他鼓勵詩喬勇敢追尋她的跳舞夢。但這段因為善意謊言而展開的戀曲,最終也要面對真正的考驗…。 女主角楊穎在片中有不少跳舞的戲碼,為了詮釋舞者她每天練習吃足苦頭。而周杰倫師妹袁詠琳首登大銀幕,飾演趙又廷前女友,初次演出便讓導演十分滿意,此外她也為電影創作主題曲,由男主角趙又廷演唱。 趙樹海和兒子趙又廷將首度飾演父子,在電視影集《痞子英雄》兩人曾同台演出。以知性形象示人的趙樹海,這次顛覆既往形象,扮演酒鬼父親。
2012
02/17
上映
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

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

Ghost Rider: Spirit Of Vengeance

Marvel經典漫畫電影3D立體出擊,尼可拉斯凱吉、希郎漢德與伊卓瑞斯艾巴主演。 延續上一集《惡靈戰警》中的事件結束後,強尼布雷茲﹙尼可拉斯凱吉 飾﹚在東歐避風頭,他始終認為自己擁有的力量是一種詛咒。然而關乎命運的某徵兆總是不請自來,某種以人形顯現的邪惡力量橫行,他被一個隸屬戰爭麥可修道會成員召喚,以阻止這股惡勢力。任務內容為守護一對母子,讓他們成功逃離神秘人洛亞克的追殺。同時,這名神秘人洛亞克握有惡靈戰警數個世紀以來的所有秘密,強尼勢必再度化身惡靈戰警與之對抗,以解開這個古老的詛咒。 由《鋼鐵人》億萬團隊打造、改編自漫威(MARVEL)漫畫的超級英雄電影《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為開春首部超級英雄強片,這次製片群換掉2007年首集導演馬克史蒂芬強生,由《快克殺手》雙導拍檔接手執導,《黑暗騎士》編劇大衛哥雅撰寫故事,故事劇情升級,等同於是浴火重生的全新惡靈戰警。
2012
01/20
上映
新天生一對

新天生一對

Perfect Two

上映日期:2012-01-20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溫馨
朱延平重拍《天生一對》找來當年童星小彬彬的兒子小小彬主演,另外,還有仔仔、Ella、「失控妹」莎莎、楊冪主演。本片耗資兩億台幣打造,主要場景設置於台灣墾丁,此片更為柏合麗集團電影計畫首作,由台灣演藝大亨楊登魁與朱延平聯手打造,該片與星美集團合作,目標瞄準兩岸市場。 阿B(周渝民飾)原來是個曾在賽車場風雲一時的冠軍車手,卻因一場意外,失去心愛的老婆、過往名利雙收的榮景亦不在,鎮日意志消沉地用酒精與賭博麻醉自己,對人生不再抱任何期望。而他的鄰居馬妞(Ella飾)對萎靡的阿B感到於心不忍,甘願為他燒菜、洗衣、打掃,一切都出自於馬妞對阿B的愛,但她清楚知道阿B只把自己當成哥兒們,於是乎這份戀慕只能深深藏心裡,維持紅粉知己的關係。 某日,阿B失蹤六年的老婆家蔚〈楊冪飾〉帶著5歲的拖油瓶彬彬〈小小彬飾〉出現,家蔚聲稱彬彬是阿B的親生子,麻煩阿B暫時照顧。阿B絲毫沒有感到困擾、而是又驚又喜,彬彬可愛體貼的個性有如陽光般溫暖他宛如被冰封過的心,儘管在生活上,新手奶爸上路難免手忙腳亂,但阿B全心全意投入自己的感情,漸漸地兩人發展出難以割捨的父子情,自暴自棄的阿B,生命的希望之火也重新燃起。
2011
10/14
上映
大白鯊3D

大白鯊3D

Shark Night 3D

《絕命終結站4》導演大衛艾利斯執導,《左邊最後那棟房子》莎拉派絲頓、《幸運之吻》克里斯卡麥可和《阿凡達》喬大衛摩爾主演。 電影描述七個好朋友趁著假期前往路易斯安那湖邊遊玩,優美的風景讓大家玩得不亦樂乎,每日狂歡度日。沒想到,竟有大白鯊出沒於湖中,搗亂大家完美的假期,甚至朋友們一個接一個被獵殺,被困在小屋內的倖存者又該如何逃脫險境,而湖面下又隱藏怎樣的令人不寒而慄的真相? 雖然過去有不少鯊魚為掠食者主題之影片,但在此片以張力十足的劇情、最先進的動畫技術以及演技精湛的演員營造出最真實的恐懼畫面,絕對要讓觀眾坐立難安!
2011
09/30
上映
賽德克.巴萊(下)彩虹橋

賽德克.巴萊(下)彩虹橋

Seediq Bale

★賽德克族英雄莫那魯道,大銀幕傳奇再現! ★耗資七億台幣、跨國團隊攜手打造台灣史詩英雄鉅片 ★台灣影史最賣座國片《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最新執導作品 賽德克,一個位於台灣山區、信仰彩虹的民族,他們居住在山嵐繚繞的世外桃源,過著生態平衡的生活,族裡馬赫坡社出了一位英雄人物—馬赫坡社頭目之子莫那魯道,首度「出草」獵回異族人頭而聲名大噪,自此各部落間無人不曉這個名字。但好景不長,日治時代的來臨,賽德克族被迫改變原本生活,多數族裡男人搬木服勞役,而女人淪為幫傭,眼看祖先辛苦建立的家園和獵場,在日方統治下逐漸消失,感到痛心的莫那魯道,內心深信祖靈訓示,唯有在自己的獵場,通過重重的試煉,在臉上紋上驕傲的印記,成為真正的賽德克人,在死後才能走上讓祖靈認同的彩虹橋。
2011
09/09
上映
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

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

Seediq Bale1

★賽德克族英雄莫那魯道,大銀幕傳奇再現! ★耗資七億台幣、跨國團隊攜手打造台灣史詩英雄鉅片 ★台灣影史最賣座國片《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最新執導作品 從前從前…在遙遠的台灣山地裡,有一支信仰彩虹的民族。 有一天他們遇見了來自北方一個信仰太陽的民族,他們為了彼此的信仰而互相戰爭… 可是他們卻忘了,原來他們信仰的是同一片天空…
2011
07/22
上映
陰地

陰地

Ladda Land

上映日期:2011-07-22 片長:1小時58分 恐怖 驚悚
最新預告:陰地 預告
★《鬼影》《鬼片》製作團隊,再次聯手打造驚悚經典。 ★改編30年前震驚泰國的真實靈異事件。 改編自30年前震驚全泰國的真實靈異事件。拉達村原是泰國清邁的旅遊勝地,30年前發生一起滅門慘案,兇手至今不知下落。而後村民和遊客開始紛紛遭遇匪夷所思的靈異事件,“陰地”之名不脛而走。此後村子開始衰敗,居民也因無法忍受恐怖的血腥事件而紛紛外逃,最後整個村落變成廢墟… 導演將故事改編,把拉達村改為清邁市郊的住宅區。來自曼谷的一家人,用盡畢生的積蓄買下此地的公寓,原本想在這裡建立自己的快樂家園,誰知卻住進最恐怖的鬼地方...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