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威視電影列表

2014
08/15
上映
等一個人咖啡

等一個人咖啡

Cafe.wating.love

改編自九把刀小說《等一個人咖啡》,由江金霖(雷蒙)執導,賴雅妍、藍心湄、李㼈主演。周慧敏特別演出咖啡店老闆娘,她哭到眼淚、鼻涕直流,雖露臉不到5分鐘,但角色貫串全片,是重要靈魂人物。陳妍希、林美秀也在片中客串。 大學新鮮人思螢(宋芸樺),來到「等一個人」咖啡店打工,結識了咖啡沖調技術高超,任何客人點的特調咖啡都能做得到的超酷拉子﹣阿不思(賴雅妍)、每天都看似無所事事的神祕美麗老闆娘(周慧敏),和她的暗戀對象﹣喜歡坐在固定座位,看似身邊女友不斷的澤于(張立昂)。 在大學裡擁有許多離奇傳說的學長阿拓(布魯斯)和一群好友到「等一個人」喝咖啡,卻碰上搶走他前女友的拉子-阿不思,很有正義感的思螢看不慣阿拓被好友們嘲笑而大罵對方,而和阿拓結為好友。開朗的阿拓熱血又真誠,為了完成去環遊世界的夢想到處打工,因此不斷的延畢成為校園中的傳奇老學長。也因為打工認識了看似黑道大哥但其實曾是電影導演的海產店老闆暴哥(李㼈),以及擁有一身驚人廚藝的洗衣店老闆娘金刀嬸(藍心湄)。 深深被思螢的正義感電到的阿拓,常常介紹他那些有趣的好朋友給思螢認識,思螢的生活也因為有阿拓而變得多彩多姿。思螢一直暗戀著澤于而只是把阿拓當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直到阿拓決定要離開台灣,出國去實現夢想時,思螢才明白﹣原來她所等的人不是澤于,而是阿拓。
2014
08/01
上映
舞力全開5 3D

舞力全開5 3D

3d Step Up: All In

上映日期:2014-08-01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歌舞
《舞力全開5 3D》是正宗舞力全開系列第五集,有別於第三集的BATTLE尬舞、第四集的行動藝術快閃形式,這次的舞力更將全面升級,全員回歸舞進拉斯維加斯,將在賭城獻上華麗炫技的大格局舞蹈秀。 故事描述聲名大噪的MOB幫,前往洛杉磯發展,因遭到現實的打擊,團員們逐漸萌生退意,此時西恩(萊恩高斯曼 飾)再次與麋鹿(亞當賽凡提 飾)重聚,兩人想盡辦法要喚醒所有團員們對舞蹈的熱情與鬥志。他們決定最後一搏,找回過往的舞林高手重組新團,挑戰全球最大的賭城拉斯維加斯舞蹈大賽。 他們將結合全新的炫技舞力及MOB幫成員最擅長的快閃藝術秀,將這場賭城舞蹈大賽升級成格局更大、華麗磅礡的舞蹈秀,一同舞力全開與其他舞團一較高下! 這次以『系列明星全員ALL IN』為號召,將系列受歡迎的角色全員全部聚集,包括第二集《舞力全開》中女主角安蒂的布莉安娜艾維根、第四集《舞力全開4 3D》男主角西恩的萊恩高斯曼,以及影迷最愛、舞力最精湛的麋鹿亞當賽凡提、日本傻妹Kido的瑪莉柯達、以機器人舞為招牌的馬德查德、飾演聖地牙哥雙胞胎的蘭伯特兄弟、飾演卡蜜兒的艾莉森史東、飾演傑森的史蒂芬柏斯等人全員回歸。
2014
06/13
上映
痞子遇到愛

痞子遇到愛

Peace In Love

上映日期:2014-06-13 片長:1小時53分 愛情 劇情
北京青年王瑞(王睿飾)和台商兒子天才(姚淳耀飾)是一對痞子,兩人因王瑞爺爺(乾德門飾)要把在台灣墾丁的地讓給他創業,共同到南台灣旅行。 想不到,到了臺灣,王瑞必須去跟128個人打交道,要他們簽字同意,才能賣地。過程中他們遇到了各式各樣的人,其中最麻煩的是臥病的老船長(小戽斗飾)、潛水教練馬卡龍夫婦(九孔、林美貞飾)、賣爌肉飯的林娘(林美照飾)、帥氣的教會長老古樂樂(沈文程飾)、瘋狂露屁股的流浪漢(沈玉琳飾),還有美麗的鋼管舞孃懵奻(鍾欣怡飾)以及他的噩夢歐陽晴(林逸欣飾)。 歐陽晴個性倔強,讓王瑞怎樣勸說都不成功,但她病弱的妹妹-小天(劉令萱飾)卻主動跟王瑞提議交換條件,只要完成她和媽媽(向娃飾)相聚的心願,她就會勸姐姐幫王瑞簽字。王瑞決定暪著歐陽晴,和熱心的女警小律(律夢柔飾)一起帶著小天前往台南尋母...。
2014
05/23
上映
姐姐我醉大

姐姐我醉大

Walk Of Shame

上映日期:2014-05-23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愛情
由《男女生了沒》監製全新打造的麻辣愛情喜劇,找來《飢餓遊戲》伊莉莎班克斯、《27件禮服的祕密》詹姆斯麥斯登領銜演出。 梅根(伊莉莎班克斯 飾)是地方新聞台的主播,她這輩子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全國聯播網新聞主播,但她卻將親手毀掉自己夢寐以求的工作機會.. 因為試播失敗又遭未婚夫劈腿,她在好友鼓吹下前往夜店狂歡,怎料一夜醒來後,不但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更慘遭警察追捕。而她為了在宿醉、流落街頭的情況下趕上能改變人生的試鏡,在大半夜一路尋找拖吊場,除了得應付警察的追趕,還被黑人混混纏上! 伊莉莎班克斯曾演出《淫幕初體驗》、《40處男》等片,被導演認為有挑大樑主演喜劇的實力,而她這次也主動加戲,在片中將不斷上演穿緊身洋裝及5吋高跟鞋在大馬路上狂奔的戲碼。
2014
05/01
上映
超級選秀日

超級選秀日

Draft Day

上映日期:2014-05-01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本片由《型男飛行日誌》製作團隊操刀,《飯飯之交》導演艾凡瑞特曼執導,《傑克萊恩︰詭影任務》凱文科斯納、《藥命俱樂部》珍妮佛嘉納領銜主演。 國家美式足球聯盟選秀日到來了,總經理桑尼威佛有權這天為克里夫蘭隊在第一輪優先挑選球員,但他必須面對上百個懷抱夢想的青年,並在專業和私人情感間做出正確決定。 同時,他也面臨球團內的壓力、敵對經理人的算計、被開除的威脅,要在這超級選秀日中運籌帷幄,挑選出陣容最堅強的夢幻球隊! 曾演出許多運動片的凱文科斯納表示並不想拍重複的故事,但他認為《超級選秀日》並未將重心放在球場上的比賽,而是探索比賽背後球隊營運的商業機密,因此有興趣演出,也拜訪了許多國家美式足球聯盟的球隊總經理。
2014
03/14
上映
自由之心

自由之心

Twelve Years A Slave

上映日期:2014-03-14 片長:2小時14分 劇情
本片獲得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女配角、最佳改編劇本大獎,由布萊德彼特監製、鬼才大導史提夫麥昆執導的《自由之心》,講述一個勇敢爭取自由的真實勵志故事。 美國內戰前夕,一名居住在紐約的自由黑人男子索羅門諾薩普(奇維托艾吉佛飾),一夕之間人生全變樣,他慘遭到綁架販賣為奴隸,得屈服於殘暴無道的奴隸主人愛德溫艾普(麥克法斯賓達飾),以及暗無天日的無數苦難。長達十二年的奴隸人生,他始終沒忘記渴望自由的心、渴求重返自由的人生,直到他遇見了來自加拿大、主張廢奴的善心人貝斯(布萊德彼特飾)。 奇維多是史提夫麥昆、布萊德彼特和編劇約翰雷利在著手劇本時就鎖定的男主角不二人選,早在他的處男長片《飢餓》時雙方就多次見面洽談未來合作的可能性,但當奇維多接到麥昆的邀約演出時,卻馬上一口回絕。 事後他表示:「一開始我看完劇本時,真實深刻地感受到索羅門黑奴內心的痛楚,我內心第一個浮現出的是我真的可以勝任索羅門這個角色嗎?太多的責任、重量的意義了,所以當下我回絕了導演,後來他希望我再想想。最後我才明瞭,我是要盡責地講出索羅門的動人人生,而非黑奴的歷史故事。」
2014
02/27
上映
KANO

KANO

KANO

上映日期:2014-02-27 片長:3小時5分 劇情
最新預告:KANO 正式預告
【KANO】描述一群奮戰不懈的野球少年們,朝著夢想前進的熱血故事!故事描述192­­9年台灣誕生了一支由日本人、台灣人和原住民組成的嘉農棒球隊,在新教練以「進軍甲子園」為目標,用斯巴達式的嚴厲態度訓練球員,原本散漫的球隊在教練一年多的魔鬼訓練與屢屢落敗的刺激下,漸漸激發了球員的求勝意志與前進甲子園的決心。 1931年,嘉農棒球隊一路過關斬將,打敗由日本人所組的常勝冠軍「台北商業隊」,成為首支在濁水溪以南並且贏得全島冠軍的野球隊外,更代 表台灣去日本征戰甲子園,在一望無際的甲子園的草地上,五萬五千名觀眾面前,嘉農球員們奮而不懈的決心與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動了現場所有觀眾,不論輸贏,嘉 農已經締造了歷史,不畏懼地勇敢挑戰自我,無形中卻得到真正的勝利。遠遠地,觀眾席上傳來一陣奮力呼喊:「英雄...戰場...天下...嘉農」。
2014
02/21
上映
藥命俱樂部

藥命俱樂部

Dallas Buyers Club

上映日期:2014-02-21 片長:1小時57分 傳記 劇情
本片獲得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化妝獎項,改編自真人真事,男主角馬修莫康納為了詮釋愛滋病患,3個月減重14公斤,瘦到雙頰凹陷、前胸貼後背。 德州之子朗伍羅夫是一個水電工以及牛仔。在1985年,他荒淫無度,而緊接著被證實呈H.I.V.陽性反應,並只剩下30天的生命。但他卻沒有、也不會輕易接受這死亡宣告。他的病揭露了當時美國政府對於H.I.V.認可治療方式的缺乏,因此朗跨越了邊境來到墨西哥。在那邊,他找到了有效控制病情的方法,並開始將這些藥品偷渡進美國,挑戰醫療、科學團體,以及他的主治醫生伊芙薩克斯。 跟同性戀扯不上關係的朗,卻意外找到了一個同伴,同樣也是HIV患者的蕾昂。他是一個變裝癖者,跟朗一樣有著對生命的渴望。蕾昂同時也跟朗有著同樣的目標:避開政府的檢視以及對抗體制,將這些未經許可的藥帶進來販售給那些同樣在掙扎的人們。他們開始稱自己為藥命俱樂部,這些患者可以在這裡一次得到一個月份的有效治療。在德州的中心,朗領導的地下組織越來越有規模。隨著朋友、病人的加入而成長,朗開始學會在所剩不多的生命中為了尊嚴、教育以及接納而奮鬥…
2014
02/07
上映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The Monkey King

3D魔幻動作鉅製《西遊記之大鬧天宮》,耗資17億台幣,由甄子丹、周潤發、郭富城、何潤東、陳喬恩、陳慧琳、梁詠琪、劉樺、張兆輝、海一天、張梓琳等中港台兩岸三地堅強卡司陣容,打造出華語的奇幻神話。 混沌之初天界頹垣,在神族與魔族大戰之中,女媧娘娘(張梓琳飾)化成萬千五彩晶石補天,其中一顆掉落凡間花果山,晶石吸收天地精華迸出了石頭靈猴。他跟菩提祖師(海一天飾)習得法術取名「孫悟空」(甄子丹飾) ,並在花果山自封為「齊天大聖」,但他不知天高地厚地大鬧東海龍宮、闖進南天門,卻意外獲得玉皇大帝(周潤發飾)賞識賜爵「弼馬溫」。 其實一切都掌握在魔族首領牛魔王(郭富城飾)手中,他與孫悟空結交同盟、安排九尾狐如雪(夏梓桐飾)親近孫悟空,或讓天宮臥底騙他打破戒律誤食蟠桃與仙丹、假冒天兵摧毀花果山,甚至激起孫悟空的魔性,摧毀南天門大鬧天宮。隨後牛魔王再乘虛而入,誓要攻陷天宮重振魔族聲威,搞得天宮一片混亂…… 本片幕後全是好萊塢一級班底。攝影總監由剛拍完《加勒比海盜:魔盜王4》的Daniel Symmes負責,孫悟空、玉皇大帝、牛魔王等所有神、魔特效化妝總監為《戰狼300》的Shaun Smith。而戲中為3D角色所打造的戲服,所有材質皆由美國進口,造價不斐。視覺效果總監由《愛麗絲夢遊仙境》的David Ebner操刀,所有CGI動作效果總監是參與《阿凡達》的Reuben Langdon負責,特效佈景也是由《魔戒》和《金剛》系列的好萊塢工作人員負責搭建。服裝指導則是一線大明星御用服裝造型大師郭培擔當。
2014
01/30
上映
科學怪人:屠魔大戰

科學怪人:屠魔大戰

I, Frankenstein

上映日期:2014-01-30 片長:1小時32分 科幻 動作
本片耗資七千萬美金,《科學怪人:屠魔大戰》是《決戰異世界》系列原著凱文葛瑞佛筆下的傳奇人物,靈感來自科學怪人;而縱使男主角繼承經典人物不朽的身軀,卻以闇黑使者的形象現身,顛覆常人的既定印象。 在兩個百年爭鬥不休的不朽家族中,其中一個家族製造出科學怪人,具有超人的能力,並且被命名為亞當。自此之後,亞當發現自己身陷爭鬥中無法脫身,因為兩大家族都希望能夠獲得亞當不死身軀的秘密,好為自己建立一支最強的軍團……。 生性善良的亞當,該如何運用自己的超能力來制止這場因為他的誕生所引發的全面性毀滅戰爭? 亞倫艾克哈特為本片特別增壯七公斤,以符合大眾對於科學怪人高壯的威猛形象外,他更為了科學怪人著名的縫合「疤妝」,每次上戲前必須得貼上假臉皮,再用特殊化妝細膩畫出縫合的疤痕,每次光「變臉」就得挨上三小時,讓他笑稱當超異能英雄不是件容易事:「在《黑暗騎士》裡我只有1/3的時間要變臉,部分還是後製特效完成的,但這次在《科學怪人:屠魔大戰》我每分每秒都要以科學怪人的疤痕妝上陣,劇組為求逼真感,因此每天上戲前我得乖乖坐在椅子上貼臉皮做特殊化妝,雖然非常辛苦但其實是蠻有趣的體驗。」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