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美國心風暴
我要評分
美國心風暴

美國心風暴

American Pastoral

上映日期:2016-10-28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紅磨坊》伊旺·麥奎格首度執導電影長片處女作《美國心風暴》,改編自美國《時代雜誌》票選最重要的百大小說、當代美國小說大師菲利普·羅斯普立茲獎名作《美國牧歌》,集合金獎女星珍妮佛·康納莉(Jennifer Connelly)、達科塔·芬妮(Dakota Fanning)合演。

西摩·黎沃夫(伊旺·麥奎格 飾)從中學時起便是運動健將,總是循規蹈矩的他,畢業後毅然決然拒絕球探挖掘,選擇完成學業並繼承家業,最後成為一個成功的工廠老闆,娶了選美皇后出身的朵恩(珍妮佛·康納莉 飾)為妻,並生下了金髮碧眼的可愛女兒梅樂,一家人在西摩深愛的美國新大陸追尋理想中的美國夢,努力的成為模範家庭。

1968年越戰時期,已16歲的梅樂(達科塔·芬妮 飾)卻在動盪的反越戰時代,成了激進的炸彈客。一聲巨響之下不僅奪走了無辜的人命,也為這個看似完美的家庭投下一枚震撼彈。西摩該如何用父愛修補家裡裂痕,破碎的美夢又要如何回到美好的初衷?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