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BIGBANG MADE 世界巡迴演唱會紀實
我要評分
BIGBANG MADE 世界巡迴演唱會紀實

BIGBANG MADE 世界巡迴演唱會紀實

BIGBANG 2015-16 WORLD TOUR-MADE

上映日期:2016-09-02 片長:1小時55分 紀錄

權志龍(G-Dragon)、東永裴(太陽)、崔勝鉉(T.O.P)、姜大聲(大聲)、李昇炫(勝利),全球粉絲熱切期待下,為BIGBANG 10週年活動掀開序幕的紀錄片電影《BIGBANG MADE: THE MOVIE》將於9月2日與觀眾見面!

2015年4月,時隔3年全體回歸的韓國天團BIGBANG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MADE〕;2016年3月,在全球150萬粉絲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回憶後華麗地落幕了。現在,透過這部紀錄片,粉絲們能更深入看到BIGBANG這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從開始到最後的點點滴滴BIGBANG將在他們首部的電影中展現他們的全部,甚至更多的面貌!

精彩劇照共1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